* * *
  
  
  「叮咚──」一片沉靜中,門鈴忽然響起,嚇的褚冥漾差點把稀飯灑滿桌。
  
  「漾漾去開門──」白鈴慈頭也不回的說著,眼睛專注的看著平底鍋裡的半熟蛋皮,她最近的得意之作──日式蛋捲。
  
  「喔好!」褚冥漾立刻去開門。
  
  「早安漾漾!這是香腸禮盒,很好吃喔!謝謝你們這禮拜幫我照顧冰炎!」亞那燦笑著站在門外,將手上的大禮盒遞給褚冥漾,銀眸熱切的看著他身後問道:「冰炎這禮拜過的好嗎?開不開心?有沒有乖?吃飯睡覺作息有正常嗎?他有想我嗎?」
  
  「呃……」一大串問題當頭丟過來,轟的褚冥漾不知從何回答起。
  
  「亞那回來了啊!」白鈴慈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一把將褚冥漾拉開,害他差點踩到自己的腳跌倒。
  
  抱著禮盒的褚冥漾愣了一下,看著自家媽媽跟亞那走向客廳,逕自聊的很歡樂,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白鈴慈重重的拍了一下褚冥漾的肩頭,對著他說:「你去叫冰炎,亞那要帶他回家了。」
  
  「喔!」褚冥漾摸著被打痛的肩膀領命進廚房。
  
  到底誰是妳兒子啊……褚冥漾再次有這種感慨。
  
  水花聲和瓷器碰撞的清脆聲響從廚房傳來,褚冥漾一看,冰炎正墊著椅子專心的在洗碗,褚冥漾搔搔頭,不知道該如何打斷他的洗碗大業,只能站在門邊看著他。
  
  「那個……冰炎?你爸爸回來了,要來帶你回去了。」過了一陣子,褚冥漾才尷尬的開口說道。
  
  「嗯。」冰炎轉過頭,應了一聲,拿起一旁的擦手巾擦乾雙手後,跳下椅子走到褚冥漾面前,握上他的手,仰頭,微抿著小嘴,小小聲的問:「陪我一起收衣服?」
  
  褚冥漾輕輕的回握,牽著他走向樓梯,拐過客廳時對著裡頭的兩個人說道:「我跟冰炎去收行李。」
  
  進到房間後,褚冥漾不知所措的抓抓臉,走到書桌邊,把冰炎疊的整齊的作業本搬到床上,再把浴室裡冰炎的盥洗用具拿出來擺到床上,然後對著冰炎說:「應該就這樣了吧?」
  
  冰炎點點頭,把東西裝進包包裡,氣氛安靜到有點詭異,讓褚冥漾連呼吸都感到很憋。
  
  直到冰炎「唰」一聲的把拉鍊拉起來,褚冥漾才放鬆般的緩緩吐了口氣,冰炎突然轉過頭,紅色晶亮的眼眸直盯著他,小嘴蠕了蠕,很小聲很小聲的說:「謝謝你。」臉頰上微微泛紅。
  
  「呃,不客氣……」
  
  冰炎背起包包,牽上褚冥漾的手,拉著他走向門外,突然開口問道:「我以後還可不可以來找你?」
  
  「嗯?可以啊!反正我們住很近,就在隔壁而已。」褚冥漾達的很順,末了,又補上一句:「要是下次又沒鑰匙,你就來我家吧!反正我媽……嗯,也滿喜歡你來玩!」這是非常含蓄的說法,褚冥漾發現自家老媽根本是恨不得自己兒子換成冰炎來當!
  
  聽到這句話,冰炎毫不掩飾的開心的笑了起來,彎彎翹翹的嘴角,微彎的閃亮雙眸,原本就精緻漂亮的小臉顯得更加的漂亮,褚冥漾看的恍神,一不小心腳下踩空,從樓梯上跌了下去。
  
  「痛死了啊!!!」褚冥漾用力的揉著背脊和尾椎,冰炎愣在樓梯上,眨著眼睛看著樓梯下摔的很難看的人。
  
  聽到巨響的亞那和白鈴慈也從客廳跑出來,看見褚冥漾齜牙咧嘴的坐在樓梯口,白鈴慈見怪不怪的問:「有沒有撞到頭?」
  
  「……沒有。」妳就多給妳兒子一句關心的話會怎樣嗎?
  
  亞那張大眼睛,然後吐出一句讓褚冥漾感到非常無言的話:「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可以摔的這麼精彩!」
  
  「……」褚冥漾瞬間痛感麻痹。
  
  對,我就是這麼衰,不好意思啊!
  
  
  
  
  TBC
  
  
  * * *
  
  
  老話一句:真是感謝鑑閱!(正坐)
  是說最近更新比較慢,因為最近都比較沒時間,有一點點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