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炎雖然已經不再跟褚冥漾一起上下學了,但是對方依然天天過來國中部只為了給他一瓶蜜豆奶,少了他的陪伴,褚冥漾在上學途中總是少不了一陣磕磕碰碰,不是這邊瘀青就是那邊破皮,看在冰炎眼裡總是很討厭。
  
  與其讓對方去保健室讓那討厭的變態校醫包紮,還不如冰炎自己親手幫對方擦藥,不但比較放心也能讓對方免掉被吃豆腐的危險。
  
  為此,冰炎去買了一個小型的急救包,每天早上,當對方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出現在教室外時,冰炎就抓住那幾分鐘的空檔,幫褚冥漾做個簡單的包紮。
  
  雖然褚冥漾總是一臉抱歉的說明天會小心點,但是隔天總是又帶著新的擦傷和一臉靦腆的尷尬微笑出現。
  
  早知道這人總是比正常人還倒楣,對於「他安全的到校」這件事,冰炎已經不抱希望了,過去曾經有一次,在上學途中,褚冥漾莫名其妙的就一腳踩進路邊水溝最深的地方,差點跌斷了腳,從那次之後,冰炎就深深的了解到,要是自己不好好看著他,哪天他就真的會跌到斷手斷腳!
  
  那次之後,褚冥漾的「人身安全」可以說都是冰炎在替他維護的。
  
  但是自從這學期開始,冰炎就不再跟褚冥漾一起上下學,褚冥漾身上開始出現不少瘀青跟擦傷,讓冰炎看了,非常、非常礙眼。
  
  如果自己跟他一起上下課的話就不會老是受那麼多傷了!但是……
  
  冰炎皺皺眉,說出口的話他並不想反悔,更何況這要求當初還是自己提出來的,他不喜歡做這種出爾反爾的事,而且,這是冰炎的堅持──希望在自己達到要求前,能夠克制自己,不要老是眷戀對方的陪伴──這當中或許有參雜了一點他本身也沒注意到的小小彆扭。
  
  『啊!冰炎也到了這種矛盾少男的年紀了啊!』亞那曾經感慨的對凡斯說道。
  
  當時,冰炎只是淡淡的看了兩位爸爸一眼,沒有多說什麼,但是臉上漸漸爬升的熱度可騙不了那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兩人,兩人了然的笑了笑,沒有繼續調侃下去。
  
   打從冰炎知道自己「想要褚冥漾」之後,他就開始一點一滴的在改變兩人的相處型態,希望自己不要總是接受對方那溫柔的令人眷戀的陪伴,和……蹩腳的照顧 ──與其說是褚冥漾在照顧自己,不如說他是被自己照顧,雖然褚冥漾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兩人之間「照顧與被照顧」的關係已經改變了。
  
  這樣很好,讓對方的態度突然變的很不自在,或是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這些都不是冰炎的本意,他要慢慢的改變,改變兩人的關係。
  
  冰炎期望自己有一天能夠與褚冥漾站在對等的立場,能讓對方看見自己已經能夠與他匹配,而不是那個依然軟嫩嫩的小娃。
  
   紅眼略略掃過置物櫃,裡頭整齊的擺放著原文講義和一本本抄的密密麻麻的筆記,全都是褚冥漾寄放在自己這邊,每天來送蜜豆奶的時候,順便拿當天要用的筆記 跟課本,以免他老是忘東忘西丟三落四,不過,也托褚冥漾的福,冰炎從他的課本上學到了不少,也發展出自己的興趣,比其他人都更早擬定好未來的志向與前途。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他想要褚冥漾,年紀和性別在他眼中從來就不是問題,他也跟亞那、凡斯談過了,兩人並沒有反對,甚至是很開心的,懷著祝福的心態。
  
  現在他所欠缺的是機會,一個絕佳的機會,以及足夠的智識和歷練,他相信當他能夠追上褚冥漾的腳步時,機會自然會出現,所以現在,他要做的是穩穩的走到褚冥漾身邊,走上這條通往「他」身邊的道路。
  
  「冰炎,外找喔!」一聲呼喚打斷冰炎的思緒,抬頭一看,看見褚冥漾微喘著氣站在門口,看起來有點慌張的樣子。
  
  冰炎迎上前,皺著眉看著褚冥漾喘的連話都說不好的樣子,有點擔心的問:
  
  「有什麼事嗎?」有什麼事可以急成這樣?
  
  「我、我忘記、忘記拿、拿課本了!」褚冥漾拍著胸口,喘著氣說道。
  
  冰炎聽了,淺淺的、淡淡的微笑起來。
  
  一點一滴的改變,直到讓對方不能沒有自己。
  
  
  
  
  TBC
  
  
  * * *
  
  
  真是個心機重的國中生!囧
  蔥滾本預購到4/24為止唷~請大家踴躍購買囉!謝謝!
  (好像老鴇喔!←被毆)
  
  對了、對了,感謝大家都光光的支持與愛護!!!!
  (感謝喜歡小傘的大家!謝謝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