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那天之後,冰炎還是會問一些關於天使的問題,但是不再詢問涉及褚冥漾個人的問題了,讓褚冥漾大大的鬆了口氣。
  
  「褚,發什麼呆!快要上課了還不趕快走!」冰炎把課本塞進包包裡,看著表情有點恍惚的褚冥漾,冷冷的說道。
  
  「啊、實驗課!學長等我一下我還不知道實驗教室在哪啊!」褚冥漾回過神大叫,開始手忙腳亂的收拾滿桌的報告和作業,一股腦塞進背包裡,然後趕緊衝到冰炎身邊,嘿嘿傻笑了幾聲。
  
  「你這樣子好像小狗,要不要乾脆掛個帶我回家的牌子?」冰炎哼了聲,掛著有點惡趣味的微笑說道。
  
  褚冥漾頓時滿臉黑線,他永遠搞不懂他這個學長到底是對他好,還是只是喜歡捉弄他?可以在幾秒間,情緒瞬息萬變,他也很佩服冰炎這點!
  
  冰炎領著褚冥漾往實驗室走去,路上交代了一些教授的禁忌和做實驗的怪癖,告訴褚冥漾上課要怎麼抄重點才可以拿高分,一邊講一邊走上那座褚冥漾每走必滑的樓梯。
  
  「我也不知道這次教授要怎麼分組,要是分到怪組你就自求多福吧!」冰炎微笑著說道,那笑容嚇的褚冥漾差點想展翅就跑。
  
  「學長小心那格樓梯沒有止滑墊小心跌……學長!!!」褚冥漾驚恐的看著冰炎往後倒下,伸手想抓住他,可惜慢了一點,指尖瞬間的交錯,褚冥漾沒抓住冰炎。
  
  我這烏鴉嘴!!!不會吧────!!!!!!!!!!!!!!
  
  褚冥漾在心裡尖叫,身體比腦袋更快反應,丟開書包也跟著往下跳。
  
  冰炎微微瞪大紅眼,看著眼前覆上一片銀白色的光潔色彩,然後一雙手繞上自己的身體,緊緊的抱住自己,有種淡淡的香氣瀰漫在四周,不是香精也不是花香,是一種他從來沒聞過的味道。
  
  褚冥漾托抱著冰炎落地,雙手依然繞在冰炎身上,額頭靠著冰炎的肩膀,輕輕呢喃道:「真恐怖、再多來幾次我會瘋掉……」
  
  冰炎低頭看著褚冥漾的髮旋,感覺到褚冥漾輕輕的顫抖著,猶豫了下之後,放棄把褚冥漾推開的念頭,非常時期,非常手段,讓他抱一下就算了。
  
  救人的居然比被救的還緊張。
  
  視線被那漂亮的羽翼吸引,伸手輕碰了一下,褚冥漾嚇了一跳,抬起頭,對上冰炎帶了點興味和笑意的眼神,從沒看過這樣的冰炎,褚冥漾嚇都嚇死了,一秒退開冰炎懷裡,收起銀白色的翅膀,有點擔憂的看著冰炎。
  
  在褚冥漾一臉慌張的撲過來抱住自己的時候,冰炎就知道了,他全都明白了,為什麼夏碎常常調侃自己別離褚太遠,為什麼褚見到他心煩就緊張,還有,為什麼褚總是三不五時的出現在自己身邊……
  
  褚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冰炎好心情的笑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心情這麼好──褚冥漾看的傻了,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會在跌下樓梯之後還笑的那麼開心!腦袋是嚇壞了嗎?
  
  「收起你的蠢臉,走了,你很想第一堂課就被老師記住嗎?」冰炎收起笑容,冷冷的對褚冥漾說。
  
  褚冥漾趕緊整了整臉色,跟在冰炎身後走上樓梯,眼角瞄著冰炎的步伐,就怕冰炎又滑倒。
  
  「褚。」
  
  「嗯?」褚冥漾隨意的應了一聲,眼睛依然瞄著冰炎的腳步。
  
  「謝謝你。」冰炎回過身,對著褚冥漾淺淺一笑,紅眼閃爍著晶亮的光芒,讓褚冥漾看的失神,一不小心換他踩滑了一步,正要往後摔去時,冰炎揪住他的手臂將他扯回來。
  
  「與其注意我,你不如先注意你自己吧!」冰炎意味深長的說,將背包甩上肩頭,大步往上跨,一邊撿起從褚冥漾包包掉出的筆記本和紙張,眼角瞄見依然一臉呆愣的褚冥漾,涼涼的說:「你是真的很想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不是?」
  
  褚冥漾回過神,趕緊將散亂滿階梯的東西收好,然後衝上樓梯。
  
  錯身而過的瞬間,冰炎沒漏看對方紅的跟蕃茄一樣的臉,唇角彎起一抹意味不明的淺笑。
  
  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但是「只是看看」已經不能滿足冰炎了,他還想要研究更多更多的,那些不為人知的部份。
  
  你這輩子跟定我了。
  
  
  
  
  END
  
  
  * * *
  
  
  好了完結了。
  這就是結局,請各位接受它,不會有後續不會有番外不會有同人的同人了!(一口氣)
  感謝鑑閱!(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