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您的名字?

  萊斯利亞:……(瞥了主持人一眼)
  褚冥漾:褚冥漾,啊他──呃?(搔頭看對方不知所措)
  
  2、請問年齡是?
  萊斯利亞:……(沒有表情)
  褚冥漾:二十多了吧?
  
  3、性別是?
  萊斯利亞:……(依舊沒有表情)
  褚冥漾:男的……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萊斯利亞:……(仍然沒有表情)
  褚冥漾:大概是容易想太多吧?(表情扭曲)
  
  5、對方的性格是?
  萊斯利亞:……(側過頭看著褚冥漾輕輕皺眉)
  褚冥漾:很安靜。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萊斯利亞:我找他,沒有注意地點。
  褚冥漾:(被萊斯利亞嚇到)他突然從熱帶雨林餐廳裡冒出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萊斯利亞:……(面無表情)
  褚冥漾:擔心可能會被公會抓去審判毒打之類的吧……遺書都還沒寫好啊旁邊的同學也不幫一下全都是看好戲的臉!
  萊斯利亞:嗯。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萊斯利亞:……(沒有表情)
  褚冥漾:……(窘迫不安)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萊斯利亞:……(沒有表情)
  褚冥漾:呃……只是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算嗎?
  萊斯利亞:討厭不知道,想要吃掉。
  褚冥漾:呃哈哈哈。(尷尬的無言以對)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萊斯利亞:……(沒有表情)
  褚冥漾:不懂?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萊斯利亞:……(沒有表情)
  褚冥漾:萊……,嗯──萊斯利亞。(似乎敗給了什麼)
  萊斯利亞:褚冥漾。
  褚冥漾:呃對、就是這樣。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褚冥漾:(表情糾結) 
  萊斯利亞:……(沒有表情)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褚冥漾:我想不到什麼沒有表情的動物,無臉男算嗎?
  萊斯利亞:……(微微瞇眼)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萊斯利亞:蛋糕。
  褚冥漾:……我想不出來有什麼是他生活必需而且必要用到的東西。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褚冥樣:我想知道到底跟他交換了什麼?
  萊斯利亞:所有。
  褚冥漾:感謝你毫無意義的解釋。(脫口而出)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褚冥漾:呃基本上是沒有啦!
  萊斯利亞:……(似乎在思考)沒有。
  
  17、您的毛病是?
  褚冥漾:你才有毛病……(對題目的程度之低感到無力)
  萊斯利亞:看不到就會去找他。
  褚冥漾:不要用那種感覺似乎好像聽到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的眼神看著我!
  
  18、對方的毛病是?
  萊斯利亞:沒有。
  褚冥漾:沒有。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褚冥漾:一開始是蛋糕,不對應該是耳環,應該說──沒有一見是是會讓我感到愉快的,生死一瞬間的心跳加速你懂嗎?
  萊斯利亞:沒有那種感覺。
  褚冥漾:……你怎麼突然變多話?
  萊斯利亞:我想說。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褚冥漾:應該沒有吧?要不然我怎麼還活著……呃!(被萊斯利亞的眼神嚇到)
  萊斯利亞:受傷的時候碰他。
  褚冥漾:要是留下痕跡怎麼辦又不是不知道公會那群人各個跟偏執狂神經病一樣!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褚冥漾:我堅定的拒答。
  萊斯利亞:很高。
  褚冥漾:嗄?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褚冥漾:你先告訴我後面的問題是不是都跟這題一樣傷人?
  萊斯利亞:約會……(皺眉)
  褚冥漾:(無言看著萊斯利亞認真起來的表情)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褚冥漾、萊斯利亞:……(一個裝死一個面癱)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褚冥漾:你直接跳題吧?(悲傷的看著淚流滿面的主持人)
  萊斯利亞:……(微微蹙眉)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跳。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褚冥漾:(皺眉)鬼族有生日嗎?(喃喃自語)
  萊斯利亞:蛋糕、玫瑰。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萊斯利亞:沒有。
  褚冥漾:沒告白。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萊斯利亞:想要毀了他。
  褚冥漾:我希望可以像菖閣殿下說的那樣長命百歲。(望天)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褚冥漾:(無法回答)
  萊斯利亞:(漫不經心)
  主持人:對不起我的錯。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輒?
  褚冥漾:我來了,他也只會說我來了。
  萊斯利亞:你來了。
  主持人:我覺得你們的回答跟題目要問的並不是在同一個層面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跳。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跳。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主持人:(堅定的跳過題目)
  褚冥漾:(默默看著主持人劃掉題目)
  萊斯利亞:(突然伸手撫摸褚冥漾左耳)
  褚冥漾:咿!!!
  主持人:跪求繼續!!!(激動地差點折斷自己的夾板)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萊斯利亞:血和眼。
  褚冥漾:……(想很久)眼睛跟頭髮吧?
  主持人:你答的好膚淺的感覺(看)
  褚冥漾:(直接裝死)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跳……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褚冥漾:他出現在學院的時候,呃不對、應該說他出現的時候每分每秒都會讓我心跳加速臉色慘白精神耗弱(凝重)還有,鬼族沒有心臟……(臉色泛紅)
  萊斯利亞:(撚著褚冥漾耳垂上的耳環)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褚冥漾:基本上萊斯利亞不會說謊。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褚冥漾:(看著主持人畫的亂七八糟的問卷)我想你有些問題可以直接跳過……嗯你知道的,對大家比較好。(凝重)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主持人:(淚流滿面地繼續刪題目)
  褚冥漾:(沒事做開始恍神)
  萊斯利亞:吵架一次。
  褚冥漾:嗄?吵架?跟你……嗎?
  萊斯利亞:我找他,那女人趕我。
  褚冥漾:那不叫吵架……而且姊姊沒假裝手滑往你身上射己發就不錯了,對不起我錯了你們千萬不要吵起來我小小百姓真的擋不住你們天崩地裂的激情。(頭痛)
  主持人:(看著萊斯利亞表情複雜)過了這麼久才回答……
  萊斯利亞:要想,沒吵架過。
  褚冥漾、主持人:……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主持人:這題……(期待看)
  褚冥漾:不要想太多比較好。(語氣沉重)
  萊斯利亞:占有他。
  褚冥漾:(眼神死)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褚冥漾:桔梗。
  萊斯利亞:玫瑰花。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褚冥漾:(擺手)呃這個,只有姊姊知道吧。應該。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萊斯利亞:(眼中閃過一抹情緒)
  褚冥漾:(表情複雜)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褚冥漾:接下來五十題基本上都可以跳過,想知道的話就去看夜愛吧……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跳過--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跳過!
  
  54、初次H的地點是?
  褚冥漾:……(表情微微扭曲)
  萊斯利亞:房間。
  
  55、當時的感想是?
  褚冥漾:沒有想太多。(秒答)
  萊斯利亞:……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主持人:(已經刪題目刪到想切腹)那這題……
  褚冥漾:跳、過!(語氣堅定)
  主持人:(哭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主持人:這題--(聲音都在顫抖)
  萊斯利亞:腰。
  褚冥漾:(一臉想死)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萊斯利亞:我的。
  褚冥漾:那不是形容詞。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褚冥漾:不是很喜歡,反正也不常做……
  主持人:大約幾次?
  褚冥漾:不要問……(閉眼)下一題謝謝!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萊斯利亞:(冷漠的看著主持人)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褚冥漾:(表情複雜臉色難看)到天亮都不要停(講的非常快)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萊斯利亞:嗯。(不置可否)
  褚冥漾:(偷偷看向萊斯利亞)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褚冥漾:好像是什麼很不得了的畫面!不對這根本不可能發生啊!
  萊斯利亞:全部毀滅掉。
  褚冥漾:(癱在椅子上裝死)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褚冥漾:(臉色木然的望著天花板好一段時間)那次是我提起的。
  主持人:什麼???(激動到不小心捅破問卷)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褚冥漾:既然接下來都是類似這種無關緊要的私生活或假設性問題那就都跳過吧?(嘴角微抽)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主持人:(表情哀戚)於是爽快的跳到最後一題了……
  褚冥漾:……
  萊斯利亞:……
  主持人:我求你們說話啊!
  褚冥漾:呃……(看著萊斯利亞站起身)欸?
  萊斯利亞:我走了。(切開空間)
  褚冥漾:欸等等別關別關!我我還不太會切啊--等等!
  主持人:原來你……(無比朕驚)
  褚冥漾:(一腳跨進空間裡)啊哈哈那個、對啊就是這樣欸先不要告訴老姊,我只是覺得這樣比用傳送陣方便多了而且來去不留痕跡還不沾身啊哈哈哈體直改變真可怕(揮手
  主持人:(血淚俱下地看著兩人消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