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炎緩緩睜開眼,望進一片漆黑中,天還沒亮,怎麼會突然在這時間醒來?不像是因為有東西騷擾,可能是身邊的一切和氣息感覺起來很不一樣導致的,或許是這個原因。
  
  往身邊一看,發現枕邊人背對著自己縮在毛毯裡,只露出後腦杓,原世界秋季的夜晚很冷,可以感覺到冷涼的風夾著夜露的氣息輕輕的從窗戶吹進來,每吹一次就更加令人覺得冷。
  
  冰炎閉上眼睛,準備繼續睡,感覺到褚冥漾翻了個身,然後蹭啊蹭的,發出一些呢喃和呼氣聲,接著,感覺到手上多了個重量,冰炎睜開眼睛,看見褚冥漾把頭枕到他手臂上,他這樣低頭只看的見對方黑色的頭頂,不過對方應該是一臉酣睡的表情。
  
  冰炎輕輕抿著唇,稍稍轉頭看了一下自己的位置,發現自己有點超越中線,也難怪對方會一翻身就撞到他身邊來,有點無奈的望著褚冥漾的頭頂,這到底是怎麼做的?能夠從他自己的枕頭睡到他手臂上,然後依然睡的很舒服。
  
  冰炎一動也不動,就這樣放任褚冥漾壓著他的手臂睡覺,他已經習慣了褚冥漾亂七八糟的睡姿,最佳紀錄就是從床的另一邊橫跨中線直接跨到他身上來還差點把他也一併擠下床,今天只是壓著手臂睡覺而已,算不了什麼。
  
  冰炎無聲的換了個姿勢,小心的不去打擾到褚冥漾,感覺到褚冥漾又動了一下,悶哼了一聲之後,原本縮在毛毯裡的手伸了出來,在他的棉被上滑動然後舒服的擱在他腰側,不動了,感覺有點像是小孩子的習慣一樣。
  
  靜靜的望著褚冥漾靠的更近的黑色頭頂,冰炎可以感覺到褚冥漾輕輕的、無意識的磨蹭著棉被,然後輕輕的吐了一口氣,一切都是在睡夢中完成的動作。
  
  冰炎將視線移向窗外,發現天色比剛才淡了,天微微亮了,這時候的褚冥漾似醒非醒的,姿勢比先前更多、亂翻亂滾沒什麼稀奇,踢掉棉被又自己撿回來也發生過,但是在原世界裡,一個不小心翻出棉被著涼了,又是一個麻煩。
  
  冰炎抽出褚冥漾墊在臉下的棉被、小心的撥開他的手,張開棉被,連人帶毛毯一併包進來,褚冥漾身上的毛毯是冷的,冰炎眉一皺,伸到毛毯裡去,感覺到暖呼呼的氣息,幸好裡層是暖的。
  
  感受著比自己稍高的體溫,冰炎瞇起眼,天還未亮,褚冥漾也還在睡,沒什麼好事做,再瞇個一下吧。
  
  
  
  
  END
  
  
  * * *
  
  
  感謝鍵閱ˇ
  
  真人真事改編。(欸)
  發生在今天早上,但是裡面有些動作當然是加的XD
  要我把室友連人帶棉報包進來我會做不到XDDDDDDDDDDDDDD(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