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
  

   *
  
  在Atlantis國度,有眾多神明,其中有一名日神跟夜神。
  日神的眼眸如同灼灼焰光、髮色如同染了豔彤的雲般銀白帶紅,當日神揮手抹過天際,日光就會從地平線透出,日神吹一口氣萬物就會甦醒,連最羞怯緊閉的花苞都會為祂盛開,名字像是雲邊透出的第一抹晨光凜冽透暖。
  夜神的眼瞳髮絲就如同最深刻的星幕,當他凝望著天空,暮色就開始籠罩,祂揮手能召來最靜謐的夜星,照耀旅人的歸途,吐息能使萬物安息,祂的名字如同星河流盪不息。
  某天夜神忍不住揉了自己眼睛,於是眼睛緩緩閉起進入沉睡,夜神慌張不已,摸黑去尋找日神想請祂往自己眼睛吹一口氣,日神應允。
  夜神睜開眼睛的第一時刻便看見日神似笑非笑的表情。
  「早叫你別揉眼睛了,嗯?」也不是第一次拯救如同傻瓜般的夜神了。
  夜神露出一個心虛的笑,日神按住想趁機溜走的某神,直接在對方眼皮上輕輕吻了一下,輕聲道:「願日光長留。」
  語畢留下臉紅的夜神,好心情地繼續從雲海上方視察人間。

   *

  2018年寫的小梗,當時寫的很高興,現在回頭看也還是很喜歡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