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炎在褚冥漾眼中的顏色一直都是明亮的黑色,純粹、強大而且堅定,即使冰炎曾經離開過,他也不曾改變這樣的念頭──黑袍無敵。
  
  當然,在他對著冰炎說出:『學長,我相信你只是小死過一回。』這句話後被狠狠痛打一頓又是另一件事了。
  
  他一直都看著那個背影,所以他比誰都清楚那個背影有時候也會透出一股令人心寒的藍,如同那個稱呼般的嚴寒,當然也會透出溫暖柔和的紅色,令人感到平靜跟順心。
  
  「褚。」當冰炎用一種會讓人臉紅的聲音這麼呼喚他的時候,身上的顏色似乎就轉為一種澄暖明亮的紅色,他是這麼覺得的。
  
  冰炎不是只有冷冰冰的銀白,或是強到令人眼眶發酸的冷黑,而是混合多種色彩,在轉換間總是令人炫目、驚豔的顏色。
  
  他沒想過有一天他會跟那堅毅的人成為伴侶,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他是可以很近的接觸那人沒錯,但是他的接觸僅限於肢體上的敲打碰撞摔,而不是那種──光是伸手撫摸他的臉就讓他心跳不已的觸碰。
  
  正當他的思緒翻騰到最高點時,眼前晃過一束紅紅的東西,視線不自覺的追著那束紅晃動,然後伸手抓住。
  
  「褚。」冷淡的聲音從背後落下,有些涼的手將他的臉往上扳,看著那雙有點迷濛的黑眸問道:「叫你念書你在幹麻?」
  
  褚冥漾愣了一下,然後乾笑了幾聲,鬆手讓那搓紅色髮絲從指尖滑過,他剛剛腦子裡只有一坨又一坨的色塊,要是被知道他把冰炎的心情比喻成各種顏色,肯定會被罵沒營養耍什麼哀怨文藝,然後就被種在彼岸水邊當楊柳招搖吧!
  
  回歸之後的冰炎還是強大的亂七八糟的,他再次覺得火星人真的都不能小看,想到當初冰炎醒來那天無意間脫口而出的那句話讓他整整在保健室裡躺一個晚上,他就算心中的吐槽澎湃不已也不敢再多說什麼,啊啊!冰炎的本能果然就是暴力!
  
  看著對方又不知道神遊到哪個次元去,冰炎嘖了一聲,繞過沙發坐到褚冥漾身邊,狠狠的把對方抱在懷裡的書闔起,剛好夾到褚冥漾手指,當場一聲慘叫飆出來。
  
  「叫你再恍神嘛!」冰炎惡劣的瞇起眼睛笑著,卻動作溫柔的伸手揉了揉那可憐的指頭,那雙紅色的眼睛在褚冥漾面前、極近距離的地方,看起來好像一種很好吃的糖果,而且吃下去應該很甜,重點是那種糖果一定是裡面還有包糖心的那種。
  
  「什麼很好吃?」冰炎對上褚冥漾有點癡迷呆滯的視線,那紅色的眼睛頓時銳利起來,變得像是紅寶石一樣堅硬清亮,沒有剛剛的甜蜜。
  
  瞬息萬變的顏色,帶給人的感覺每分每秒都不一樣,讓他難以移開視線,即使臉上已經大片大片的燒紅了,他還是離不開那雙眼睛。
  
  「喔──」有點輕揚、不懷好意的語調,讓褚冥漾感覺大事不妙,迅速的想瞥開視線卻被對方按住臉,轉不開,只能著迷的看著冰炎突然變得又軟又甜的紅色眼睛。
  
  說冰炎蛇眼沒學好的人一定是哪裡說錯了,明明一對上就轉不開只能傻愣愣的被吸引,紅紅的眼睛漂亮有神而且波光瀲灩,被對方知道他用這形容那雙眼睛的話應該會被掐死棄屍永遠不得超生吧。
  
  「在想什麼?說來聽聽?」冰炎刻意放緩語氣,顯得無害又醉人,本來想勾引褚冥漾講出他的心底話然後再狠狠的教訓對方讓他徹底的清醒一番,沒想到褚冥漾的反應竟大大的出乎他的意料──
  
  「……我只是在想冰炎紅……」褚冥漾有點呆呆的說道,呆滯卻真誠的話語讓冰炎莫名的感到心情愉快心跳澎湃。
  
  「冰炎紅是嗎?」唇邊挑起一抹笑,不用對方解釋他也知道那是什麼。
  
  「專屬於你的唯一?」有點刻意的扭曲了原本的用意,雖然不是那個意思,但是也差不多了。
  
  褚冥漾的臉上迅速慢上一層紅,對方有時會散發出一種明亮澄暖的紅色,透著一點甜蜜的感覺,在變換間令人目眩神迷。
  
  冰炎紅,專屬於那人的炎紅。
  
  
  
  
  END
  
  
  * * *
  
  
  嗚呼呼,甜蜜蜜~你紅的甜蜜蜜~好像冰炎泡在糖漿裡~(被種進泥坑)
  在感謝鍵閱之前有個小小的心裡話要說(?)
  圖書館在我完成前我是不會讓他出來見人了,受不了一直斷斷續續的更新SO煩躁(?)
  所以,哈哈哈,感謝鍵閱!(被丟出去)
  對了,我要推一下最近讓我滋潤的專欄
  妄想手札/莫衣
  
  這次,真的結束了(?)
  感謝鍵閱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