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難得寫個遊記!當作自己在記錄所以不太按照時間軸寫就按照自己的記憶啦!
  感謝大家來攤購買《當你瞇著眼睛笑》、《漾漾加油!》,後續部分請看CWT51場後資訊OVO
  接下來就不講人話啦!
 

  星期五
  晚上一下班就衝到車站搭車!咚咚跟ㄇㄇ已經到了,放好行李等難得不加班的阿萌,就一起去寧夏夜市,媽耶也太多外國人了吧!
  一路上好多吃的,但是吃了雞排就覺得飽得要命、不行了,阿萌用非常不贊同的眼光看著梅叮咚三個人,並且買了芋丸每個人都分配兩顆!不同口味的!
  我第一次吃到鹹的包肉鬆的芋丸,很好吃,但真的很飽QAQ
  阿萌超厲害,吃了四顆芋丸(?)還買了小碗雞肉飯、滷味,看起來好像還是意猶未竟的樣子,完全襯托出我們的廢!
  回到飯店看了一下《可可夜總會》,邊玩我的陰陽師放空發呆。
  在她爸爸因為被遺忘快要消失時,我和阿萌也同時捧心「呃啊」了一聲,上班族的快樂就是這麼弱智簡單呢(。
  晚上一直想有沒有弄好,好像一直做夢沒睡好:(
  
  星期六Day1
  早上特別早起走路去四海豆漿買早餐,是真的滿好吃的!就是距離飯點有點距離啦,但D1沒關係啦!走路身體健康啊!
  接下來我要條列式紀錄了,想到什麼寫什麼!
  瓜瓜瓜瓜瓜瓜瓜瓜跟曜希聊古三聊到要上天wwwwww我是不會下古劍坑ㄉ謝謝!
  玄華剪了短髮,讓我思考ㄌ三秒!謝謝妳的ㄉㄨㄞ奶!午餐全靠小鱷魚點的飲料跟ㄉㄨㄞ奶了嘻嘻
  殘心好久不見!!!忽然出現!!!像結尾的彩蛋www謝謝老闆光臨惠顧(大喊)
  第一次遇見活的萊漾粉,阿魷我記得妳!因為那時候真的很少人會在螞蟻留言萊漾…………(仿佛見到佛光)感謝能支持萊漾到今天的阿魷和所有人(激動到模糊)
  很難得在D1看見伯約,看見ㄉ時候我是有點失智的,甚至錯亂了一下日子(廢物)
  無董很早就出現發深殊明信片,實品真的很美&雖然我還沒看深殊我還是很不要臉的拿了(ㄍ
  ㄌㄇ來的時候馬上就帶來了情色ㄉ風采(???)跟咚咚對看一眼就直接烈炮然後當場激動到去世欸(害怕.jpg
  流流戴口罩忽然出現!我認出來惹!一臉茫然大概是因為我剛剛被深殊愛愛電波輾過去WWW
  淨淨跟薰薰出現了(然後ㄇㄇ認出淨淨了(shock(乾),每次都覺得好像五百年沒見到淨淨,而薰薰大概是一萬年沒見到了(爆笑)謝謝兩位老闆的支持!
  用很嘶吼的聲音喊奶媽————然後吼完就忘記自己要買本惹,還是D2的時候突然拜託阿萌幫我買一本!新刊!啊!小漾漾可愛QQQQQQ(海狗拍手)
  ㄇㄇ一邊念書一邊稱讚艾葉的頭很圓很棒,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附和了起來(?)
  小鱷魚是《漾漾加油!》的執念帶原者,真的要感謝她,不然我真的不會想去動漾漾(R
  晚上吃了牛排,老實說滿好吃的但是量也太多了吧……喝完湯吃完麵包就差不多ㄌ(阿萌:有嗎???
  ㄇㄇ還買了新衣服,店員應該很想把其他人趕出去,因為一直在講很智障的話www
  然後回飯店喝酒看電影!因應草莓季喝了草莓酒,不難喝,就,很草莓……水蜜桃比較好喝R
  星爵太屁孩使我異常憤怒並且認真ㄌ起來(???)
  身為會被消滅的那一半人類的我對卵蛋大叔是尊敬的,至少他是行走在他自己覺得正確的道路上並且堅定執行,這點我是佩服的!
  然後請讓在萊斯利亞褲子上鑲寶石……(虔誠)
  萊斯利亞要毀滅哪裡我二話不說就是沖鴨!!!!!!!!!!!!!!!
  看見小蜘蛛說sorry那裡,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嗝(。(忽然周遭春暖花開富貴榮華???)
  本來要掉下去的眼淚都變成了鼻水………
  看完《復聯3》還看了《死侍2》,不需要看過1也能看得懂的爽片!整個人被捏成死侍的形狀(幹
  整個人爆炸著睡去——
  
  星期日Day2
  因為昨晚看了《死侍2》所以滿腦子都是性暗示(黑人問號)
  大家都在深殊+寶寶只有我跟阿萌在玩手指打架。
  給計程車錢的時候,
  我:阿萌!我可以找妳三塊哦!(右手比3)
  (左手再比3)
  (左右手交叉緊扣)
  我:這是兩人三腳!!!!!
  阿萌嘻嘻嘻的笑起來(乾)
  ㄌㄇ特別厲害當場表演一個有聲ㄉ%%%並且很看不起我們的手指打架,很可以wwwwwwwww烈炮真的很87但很具體wwwwwwwwwwwwwww(爆笑)
  伊利已經不是那個伊利了……是正妹ㄌ(震撼的)我認的時候還想了一下很怕認錯人欸wwwww
  小香來匆匆去匆匆!一下子出現就piu了!(不知道在工三小)趕場也是很累,至少前天參加活動玩隔天是完全不想顧攤DER,佩服小香!(廢
  跟阿萌看了少年的綜藝,嘟嘟很可愛……尬笑跟一本正經的樣子都很戳人心弦……(阿姨掩嘴慈愛笑)
  想不到要說什麼總之有緣下本見(吧?)
  最後謝謝桐鳶、軒轅玥的小卡,我三百年……沒收過這種小卡了,瞬間感覺到ㄌ春暖花開的感覺QQ謝謝!!!!!!!!
  還有謝謝阿萌D1幫我搬箱子!阿萌超強DER辣!反正我是靈肉分離的看著那一箱書完全不想動ㄉ。
  謝謝咚咚D2讓今朝寄攤!咚咚————————(莫名嘶吼)
  還有D2跟我一起走到外面,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每次都會走到圍牆外……明明走椰林大道應該會比較快(北七逆)
  老實說第一次擺攤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惟一能得意的就是價錢不需要思考,感謝來攤的所有人,不知道下次會掉落什麼本但應該不會是冰漾……
  不過有些人來攤買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臉欲言又止,是怎麼ㄌ嗎我有點怕?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噗浪私我RRR
  場後刊物資訊:http://witchfish.pixnet.net/blog/post/67749384
  場後爆炸:https://www.plurk.com/p/n6n4uq
  速打遊記:https://www.plurk.com/p/n6mj40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