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說下孕夫都在幹嘛
  *大概就是放閃啦
  
   *
  
  1、
  轉運站裡,褚冥漾坐在椅子上看著來往人潮,聽著身邊人忘我得聊天談笑,幾近神經質地護在腹部,就怕旁人忽然撞在肚子上。
  「褚?」
  聽見這聲音,他轉頭見到自家alpha,心裡湧起一股迫切衝動,伸手環住對方的腰蹭了蹭,聞到淺淡冷香整個人才放鬆下來。
  冰炎輕緩地拍著對方肩背,傳遞出無聲的撫慰。
  旁邊傳來小小聲的一句:「哇,這對夫夫閃死囉。」
  褚冥漾整張臉猛地紅了。
  
  2、
  懷孕四個月,肚子已經有了弧度,穿得松點還看不出來,怕褚冥漾不小心東撞西碰,冰炎已經把他的衣服全換成孕裝,至少別人看見了就不會往他身邊湊。
  褚冥漾揹著雙肩包在排隊人龍裡等著,包上和身前都貼著「請小心孕夫」的愛心叮嚀貼紙。
  經過的人都會稍微避讓,讓他有比較舒適的等車空間。
  順利搭上車,也有位置坐,只是萬萬沒想到——他暈捷運。
  整個人側靠在隔板上,車廂每震動一次他就要深呼吸一次,擁擠又悶的車廂和巨大的噪音都讓他異常難受。
  捱了兩站他就受不了衝下車站在月台邊乾嘔。
  幸好這一站人很少,褚冥漾坐到椅子上深呼吸幾次,有點無力地摀住臉。
  呆坐了許久,褚冥漾選了一班人少很多的車次,坐到最少人的角落,發現身邊沒人果然好多了!
  安安穩穩靠在隔板上滑手機。
  搭車了?14:17
  搭了搭了14:42
  搭人少的班次14:42
  頭暈就別再看手機,到站打電話給我14:42
  不暈,剛休息過了14:43
  [兔子不爽瞪人貼圖]14:43
  [小奶狗眼睛水汪汪貼圖]14:44
  [語音訊息0:36]14:46
  [語音訊息1:42]14:48
  褚冥漾點開,貼在耳邊,聽見自家alpha的聲音讓他感覺好更多——雖然內容大半都是在教訓他。
  就這樣一路聽著語音到了站。
  
  3、
  後來褚冥漾問冰炎為什麼不直接開語音?
  「我不會讓你有反駁我的機會,更何況你那時候人不舒服,聊語音也不適合。」
  聽完,褚冥漾一頭栽進冰炎懷裡猛蹭。
  
  4、
  有自家alpha陪著搭捷運就是不一樣。
  空氣特別清晰!
  褚冥漾嘴角忍不住高高翹起,坐在孕夫座上,趁周遭人多偷偷抱住身前alpha。
  稍稍傾身護住突然黏在身上的omega,周遭人投來帶笑意的善意視線,冰炎淺淺勾著唇角,指尖在對方耳邊輕揉讓他癢得扭了扭。
  「別鬧了!」
  「你才是最鬧的。」
  附近群眾被迫聽了許久的沒營養夫夫對話。
  
  5、
  懷孕真的會致使智商下降。
  家有孕夫的冰炎現身說法。
  
  6、
  站在穿衣鏡前,褚冥漾左看右看,發現肚子好像沒有大多少,心裡突然一陣慌張。
  不會都沒吸收營養吧?沒長大這樣正常嗎?不正常吧?是不是要看醫生?下次產檢約診了沒?
  腹中孩子像溜溜球一樣在活動剎那讓他冷靜下來,套上衣服後到廚房去找冰炎,看見對方正在做歐姆蛋(昨晚一直念著要吃),安靜坐到椅子上看著alpha背影,情緒忽地安定許多,甚至越來越高昂,不禁偷笑出聲。
  聽見自家omega的笑聲,冰炎回身看著他,唇畔微微掛起一抹笑,紅眼中透著愉悅和暖。
  
  7、
  難得沒有孕吐、沒有一早起床就莫名想哭、也沒有因為肚子太大翻身困難而全身麻掉,更沒有腿抽筋。
  早餐是起士火腿雞腿肉洋蔥歐姆蛋加上新鮮番茄片做成的蛋餅,熱騰騰的、超好吃!
  身心愉快的周末早晨也不過……
  「噁——唔嘔嘔!」
  才剛慶幸完,褚冥漾就把剛剛吃下去的早餐完整吐出來,雖然畫面很噁心但他竟然還看得見蛋餅的樣子。
  看著馬桶裡的餅渣,毫無預警地流下眼淚,心裡突然難過得要死,嗚噎著漱口擦臉,褚冥漾揉著眼睛扶著肚子出來。
  冰炎伸手擁著對方輕拍,又再做一盤熱呼呼的豪華總匯蛋餅,然後看著對方紅著眼眶邊吸鼻子邊吃完。
  
  8、
  嘖,嬌氣。
  
  9、
  「想吃什麼?」
  「糖醋魚、糖醋里肌、糖醋排骨,還想喝酸辣湯跟牛排。」
  「選兩個。」
  「那就——酸辣湯跟牛排?」
  然後,他們吃了鐵板燒和粄條。
  
  10、
  「褚?」電話那邊傳來一陣吵雜和急促伴隨哭腔的呼吸聲,冰炎感覺情況不對直接將早就簽好的假條遞出去。
  「冰、冰炎……」抖到幾乎破碎的聲音緩緩傳來,「我我我忘忘忘忘了帶、啊……帶包包包我我忘……」
  「好,你現在身邊有人?」冰炎口吻冷靜,但腳步飛快,聽見了救護車的聲音,「要去哪間醫院?」
  「要要要去AAA、AA——」
  「Atlantis,好的,我會先過去,別緊張,我陪你。」
  聽著電話那邊終於冷靜下來,除了幾聲痛喊和沉重呼吸外,冰炎語調平穩冷靜地單方面聊天,偶爾還能把褚冥漾逗笑。
  「我到了,在通道這裡等你,別擔心。」
  
  11、
  關於生烏鷲時的印象,褚冥漾只記得很痛以及差點難產外,還有就是冰炎難得看起來比他還慌張的樣子。
  當時雖然有點小凶險,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END
  
   *
  
  關於坐救護車我是真心亂掰的。
  在設定中是有特別針對孕夫產婦的救護車(也有分性別),現實ㄉ救護車我不管(幹)
  還有冰炎其實也很慌A_A
  感謝鍵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