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有意義的紀念日+一點日常
  *你們大概要瞎
  
   *
  
  1、
  對冰炎而言,最有意義的事就是第一次見到褚冥漾那天。
  當時他眼裡心裡都被那個小團子佔據,大人的打趣因為這個小團子而變得慎重認真。
  『小亞想不想跟這個小寶寶結婚哪?』
  『我願意!』
  即使在別人眼中這個小團子長相醜巴巴的,可是眼前這麼軟的、聞起來又香又甜的小團子是「他的」。
  多年後想起來,當時佔有慾來的莫名,然而他不後悔並且珍重以待,這個人值得擁有他能給予出的所有美好。
  
  2、
  褚冥漾站在幼稚園門口,有點遲疑地回頭看著姊姊和冰炎,有點害怕一個人。
  今天是他第一天嘗試一個人進去教室,褚冥漾捏緊背包揹帶低頭看著地板,磨磨蹭蹭不想進去,他想要冰炎陪他一起。
  越想越覺得難過,眼眶裡默默暈出淚水,背對著姊姊和冰炎開始在門口哭起來。
  「嗚……嗚嗚、嗚嘶——想要冰炎陪、想要冰炎陪、嚶嗚……」
  冰炎頂著褚冥玥的白眼大步跨上去,一把抱住那哭的肩膀都在抖的小omega,霎那間褚冥漾放聲大哭,簡直可以用撕心裂肺來形容。
  小小的omega抱著穿著一身整齊制服的alpha哭的傷心欲絕,最後才被在一旁微笑等了許久的老師接進教室裡——並且非常堅持要牽著冰炎的手一起。
  這件事被褚冥玥用來取笑褚冥漾很久很久。
  
  3、
  「褚,好了沒?」冰炎對著樓上喊,手上拎著白鈴慈包好的飯糰和豆漿,聽見乒乒乓乓的腳步聲傳來。
  「來了——」褚冥漾穿著嶄新的國中部校服,舉手活動間還能看見領口露出一點肌膚,讓冰炎微微瞇了眼。
  接過飯糰咬了幾口,冰炎踩上腳踏車微微側身等著褚冥漾把飯糰吃乾淨,那樣子有點像是青春唬爛劇裡等待心上人的少年,這想法冒出來的瞬間,褚冥漾突然就臉紅。
  冰炎探手過來碰了下,指腹下的溫度還真的有些發燙,忍不住微微蹙眉問道:「怎麼回事?」
  「沒、沒事,就是突然覺得冰炎這樣子很、很帥……」
  聞言,冰炎勾起唇角笑了一聲,伸手故意揉亂了褚冥漾的頭髮,趁著他低頭整理頭髮時,輕輕按在他頭上——對還未發育的男孩而言,冰炎的掌心幾乎可以覆蓋他整個頭頂——隔著手背緩緩吻了下。
  好像察覺什麼的褚冥漾抬起頭有些疑惑地看向冰炎,只見對方好心情的說:「快上來,走了!」
  那不是冰炎初次有想親吻對方的想法,卻是首次認真去嘗試,即使並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親吻。
  
  4、
  認真意義上的初吻是在褚冥漾發情那天,冰炎看著對方紅豔的唇色,很小心地、很溫柔地吻上去。
  然後才是徹底地瘋狂佔有。
  
  5、
  自從同住一起後,褚冥漾好像又找回了以前賴在冰炎床上的感覺,沒課的時候就在床上滾到自然醒。
  某天冰炎帶著午餐回家,看見褚冥漾半瞇著眼捲起被子在床上慢吞吞扭動,微微挑眉,伸手就把被子掀開,卻被褚冥漾握住手壓在臉頰旁,才發現他正笑著看他。
  「還不起來?都吃午餐了,早上有起床?」順勢坐到床邊垂眼看著褚冥漾,眼裡帶著些微笑意,手指動了動輕輕撓著對方臉頰,看他哈哈笑著躲開,低頭輕吻了下鼻尖。
  「欸。」褚冥漾有些不好意思地別開臉,鬆開冰炎縮進被子裡。
  冰炎隔著被子拍了拍對方,聲音裡帶著明顯笑意,「快起床,買了加料綜合煎。」
  褚冥漾應聲,在被子裡扭了一下,聽見冰炎離開才跑下床,洗漱後從衣櫃抓了一件衣服,套上去察覺味道不太對,拉起來聞了聞才發現是冰炎的,思考下懶得換,踩了拖鞋就出去。
  冰炎這件運動服買大了點,所以都是當家居服穿,被褚冥漾一穿感覺好像更空了點,至少冰炎就覺得東袒西露的,肩膀幾乎掉了一半、手一抬還能隱約看見胸口和腹部,露出來的肩頸線條就不用說了。
  冰炎幫他把衣領拉好,低下頭趁機在頸項邊淺咬一口,感覺人倏然僵了下,不禁輕笑兩聲。
  褚冥漾洩憤搬揪住冰炎額前那縷紅髮扯了下,還不敢大力扯,讓冰炎笑出了聲。
  ——情侶的情趣總是很奇妙。
  
  6、
  冰炎牽著褚冥漾走到教室前,跟他說:「這裡就是你的教室,現在會走了?」
  褚冥漾點點頭,站在門口眼睛睜圓圓地看著冰炎,那乖巧模樣讓他忍不住摸摸他的臉頰又放輕力道捏了捏,交代道:「有事就去四年級找我,不要怕,會找四年級的教室嗎?」
  才第一天就開始擔心這個傻呼呼又到處磕碰的小竹馬會被人弄傷。
  「我會,我知道在那邊喔。」褚冥漾再度乖乖點頭,站在門口目送冰炎離開。
  早上三節課平安度過,才剛開學,作為老師助手的冰炎被委託了不少事,居然找不到空閒時間去看一眼褚冥漾。
  好不容易沒事了,冰炎掛念著褚冥漾,一下課喊了值日生去抬午餐後就準備先去看下自家小竹馬,才剛出教室就看見一個小小的黑色腦袋窩在走廊轉角,黑色眼睛眨啊眨地看著他。
  「褚!」
  褚冥漾被冰炎抱起來,看了下冰炎後才小小聲說:「我剛剛爬樓梯跌倒了,找不到阿姨擦藥。」
  說完舉起手給冰炎看,掌心擦破了皮還沾灰,冰炎低頭一看,衣服有點髒,膝蓋也磨出血漬,二話不說帶著小竹馬往保健室走。
  穿著白袍的校醫一看,給他塗了點優碘和藥水,說了句:「你這omega弟弟的皮膚嫩,容易瘀青,明天破皮的地方可能會比較醜,沒關係過幾天就消了。」
  道謝後,冰炎拉著褚冥漾走了一段路,才聽見褚冥漾說:「冰炎不要生氣,我以後會很小心。」
  「笨蛋。」
  後來冰炎便很頻繁地往一年級教室走動,讓全班都知道褚冥漾有一個alpha哥哥,冰炎班上也因此得知他有一個omega(未婚夫)弟弟。
  
  
  END
  
   *
  
  大學同居是褚冥漾上大學後才開始同居,冰炎在此之前都還是住宿或家裡。
  兩人從小都是念Atlantis,從幼園部→大學部,因為懶得再設定求學細節了(乾
  冰炎對褚冥漾溫柔是因為,只有一個未婚夫+沒有失去父母經歷大戰所以沒有那麼變態(欸)+從小一起長大,就降啦!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