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很短
  *我就寫個無腦的東西療癒下自己
  
   *
  
  1、
  「爸比,今天老師教我們立立立、立蛋!」
  「哇真的嗎?成功了嗎?」
  「我一次就好了,老師教我我就會了喔!」烏鷲再三強調,金眼睜得圓溜溜的,臉上滿是「快誇我」的表情。
  「烏鷲太厲害啦!爸比以前、以前……也有成功過喔!」在冰炎場外幫助下。
  說到這裡,烏鷲突然跑走,抱著他的書包、小手在裡面掏啊掏,掏出一顆畫著笑臉的雞蛋,舉得高高的說:「爸比!我要把這個第一名雞蛋給你!端午節快樂喔!然後、然後我就把香包送給爹底!」
  「哇!烏鷲!」褚冥漾沖掉滿手泡沫把烏鷲抱起來蹭了蹭,心裡感動得要命,讓他想起以前冰炎也會在立蛋後把蛋送給他,不禁感慨不愧是父子啊。
  
  2、
  烏鷲從小看褚冥漾打遊戲,長大後也跟褚冥漾玩了同款遊戲,周末時常看見父子倆昏天暗地的在開荒團裡死去活來,或者兩人掛機在一起嘻嘻哈哈。
  「吃飯了。」冰炎敲了敲門,走上前靠在大桌旁邊看著褚冥漾角色死亡的畫面。
  「烏鷲救爸比!」烏鷲不顧團長的阻止堅定地按下了復活,褚冥漾直挺挺的人物在一干倒地的屍體中特別顯眼,團長氣急敗壞地說散了散了吃完再來。
  「烏鷲下次要聽話啊。」無奈摘下耳機,褚冥漾伸懶腰順手抱住冰炎蹭了下,問了句:「吃什麼啊?」
  冰炎伸手捏了下omega的臉,將人提起來拎去吃飯。
  飯後,冰炎環抱著褚冥漾坐在情人椅上,將語音調成公放,接手褚冥漾的號,十多分鐘後boss順利推過,還摸出一件奶媽神內褲,冰炎毫不手軟的拍給了烏鷲。
  散團後,冰炎摸了摸烏鷲的頭髮,說道:「以後奶好你爸比,別自己亂來。」
  烏鷲暗哼一聲,理直氣壯的說:「復活就是要留給爸比用!」
  褚冥漾喜孜孜地抱過兒子揉臉揉肚子,隨著烏鷲輪廓逐漸漲開,胖呼呼的小肚子越來越小了,手感都不好了,唉。
  冰炎將褚冥漾號存的材料掛去賣、褚冥漾抱著烏鷲靠在冰炎身邊瞇眼午睡,週日下午安靜又祥和。
  
  3、
  冰炎正在跟夏碎通話時,褚冥漾忽然舉著平板衝到他身邊。
  「怎麼回事?又當機了?」
  「不是不是不是,兒子的打嗝讓我抽出SSR!」
  冰炎看著畫面上閃閃發光的特效,伸手碰了下他開心的嘴角,應了聲:「很好,恭喜你終於脫離大癢癢師。」
  此時電話裡也傳來夏碎帶著笑意的恭賀聲:「真是恭喜。」
  臉書的朋友圈幾乎可以看見褚冥漾在曬日常與各種小黑人成就,好不容易抽到一次SSR已經足夠他開心很久了。
  「他開心就好。」冰炎揚著嘴角看向歡喜按下分享頁面的褚冥漾,一邊回著夏碎一邊滑開平板螢幕,點開褚冥漾的連結,按下讚並轉發。
  
  4、
  在標記褚冥漾後,冰炎就把所有社交通訊軟體的感情狀態標記為已有伴侶。
  褚冥漾卻一直到結婚後才反應過來。
  
  5、
  褚冥漾
  2小時.陰○師 - 日式幻想RPG
  #癢癢鼠
  兒子的奶嗝出了一張SSR!
  
  冰炎
  10分鐘
  靠著兒子奶嗝抽到SSR,高興到現在 @褚冥漾
  
  褚冥漾 當然開心!
  夏碎 日常恩愛,順道祝 @褚冥漾 恭喜
  庚 日常恩愛,恭喜:)
  千冬歲 日常恩愛,漾漾恭喜。
  喵喵 日常恩愛,漾漾恭喜!下次也幫喵喵抽!
  飯糰好吃 日常
  辛德森小姐不是飯糰小姐 日常恩愛,本小姐也缺這個,幫抽
   飯糰好吃 我幫妳抽
   辛德森小姐不是飯糰小姐 滾!
  
  6、
  「幫爸比去叫爹底起床啦。」
  小小的烏鷲邁著小短腿爬上樓梯,咚咚咚跑進房間裡,撲到瞇眼假寐的男人身上。
  「爸比叫你起床喔。」
  冰炎半睜開眼護著小胖團子起身,隨手耙了下長髮,洗漱完後抱起伸手等抱的小團子下樓,正好看見褚冥漾不小心摸到高溫的鍋子喊燙的樣子。
  「真笨,燙到沒?」冰炎立刻把人拎到冷水下沖手,微垂的銀色睫毛在陽光下綴著光芒,讓褚冥漾看得有點恍神。
  「還沒看夠?」
  「看看又怎樣……」褚冥漾不好意思地撇開視線咕噥。
  冰炎輕笑出聲道:「當然可以。」
  「烏鷲也要看爸比!」不甘寂寞的胖團子揮著小手吸引雙親注意。
  
  
  END
  
   *
  
  無腦日常,想到什麼寫什麼系列。
  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