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馬ABO
  *講下你們想知道的孕期
  
   *
  
  1、
  決定跟竹馬早戀的那一刻,冰炎幾乎已經把未來十年的人生規劃寫完,包括什麼時候告白、求婚、結婚(甚至已經查好日子)、學業計畫、求職等,當然也包括什麼時候要孩子。
  只是寫到這裡時冰炎蹙眉思考很久,最後打了個問號,留有疑問,畢竟這不是一件想要就能達成的事情,還需要問褚冥漾意願。
  而冰炎毫不意外褚冥漾完全沒考慮過他們將來會有孩子的事。
  幾乎是被竹馬拉拔長大的褚冥漾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有孩子,或者說,他沒想過會把自己套入「照顧者」的角色,畢竟長久以來都是處於被照護的那個嘛。
  反正日子還很久,慢慢想也不急——
  
  2、
  冰炎一邊撥通褚冥漾電話一邊招手攔計程車。
  「麻煩Atlantis醫院門診部。」耳邊的來電答鈴讓冰炎不耐的嘖了聲,反覆撥了三次才終於接通,「褚?」
  電話那邊有點吵,最清晰的就是對方哭到抽氣的聲音,以及千冬歲等人模糊的說話聲。
  「你——你快來……我、我有點怕……嗚嗝、我……靠……」
  褚冥漾似乎整個人陷入恐慌中,不管冰炎怎麼安撫都答非所問,眼看著已經到達醫院門口,冰炎刷卡付帳後連收據都不拿就直衝進去。
  「褚,我已經到了,你在幾樓?哪一科?」冰炎視線在周圍搜尋著,看見了穿著工作服的金髮學妹朝他招手,於是大步走去,聽著電話那頭幾乎只剩呼吸聲跟偶爾的抽噎聲,冰炎皺起眉。
  金髮學妹表情有些嚴肅,沒有多說話直接領著冰炎走向三樓……孕科,極其難得地,冰炎微微滯了幾秒。
  米可蕥笑著推開一間休息間,只見褚冥漾握著手機坐在軟椅上,整個人看起來很無助,旁邊千冬歲正在跟他說話,但看那茫然的模樣應該什麼也聽不進去。
  「褚!」冰炎將手機隨手扔到椅子上,蹲下身看著褚冥漾哭得紅通通的鼻子和眼睛,千冬歲和米可蕥安靜起身將空間留給兩人。
  「別看,我好醜。」
  見他閃閃躲躲的樣子,冰炎反而鬆口氣,微微揚起嘴角,拉下對方橫擋住臉的手,抵住他額頭、緩緩在那哭成豔色的唇邊落下一個吻。
  「你、你你……」褚冥漾哭過頭腦子有點昏沉,思考不能,只能愣愣看著自家alpha丈夫。
  冰炎伸手覆上他的肚子,褚冥漾下意識地也跟著貼上,對方掌心的暖熱與兩人手掌交疊的溫度讓他安定下來。
  「同喜,褚爸爸。」冰炎低聲說,另一隻手輕輕在他後頸摩娑。
  褚冥漾微微垂下眼,在熟悉的安撫下,抿唇露出一個不好意思的困窘微笑。
  
  3、
  不管再怎麼規劃,人生中總是會出現很多意外,但冰炎一點都不討厭這個悄悄降臨的小意外。
  
  4、
  『懷孕對男性omega而言會稍微辛苦一點,可能會有更為強烈的孕期反應,若有不適應盡速就醫。』
  褚冥漾無法想像這短短一段文字具現化後是多麼可怕。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乾嘔好幾次導致後續食慾不振,每晚不管多早睡整個人還是會懶洋洋的、渾身乏力,每頓飯都要有人盯著才能勉強達到應有的進食量,連原本喜歡的甜食都不怎麼愛吃,還有一些說不出來的難受和情緒上的波動,整個人幾乎瘦了一圈。
  每天晚上例行的按摩時間,褚冥漾枕靠在冰炎腿上做腦部運動,想著想著整個人便煩躁了起來,連帶著身上的撫摸都讓他覺得敏感的不行,煩、好煩、煩死了!
  「冰炎,你——先別碰我,我、我覺得好煩。」邊說著邊翻身滾到被子裡,褚冥漾將自己包起來,卻又偷偷看著冰炎反應。
  嗅到自己身上的精油香味以及空氣中早已習慣的冰炎氣息,褚冥漾忽然感到一陣難以忍受的被冷落感,他很清楚知道自己是在無理取鬧但是他控制不住,乾脆把頭也蒙在棉被裡,眼淚也悄悄掉了幾滴。
  「褚?」
  專注在忍耐眼淚沒有出聲。
  早就感覺到對方起伏的心情和糾結,冰炎安靜看著眼前的被繭,伸手將人攏到懷裡輕輕拂過對方背脊,緩聲問道:「也對別人發脾氣?」
  「才沒有!」被子裡馬上傳來一聲帶著哭腔的反駁。
  聞聲,冰炎反而輕笑出來,將懷裡的omega丈夫抱得更緊,沒再說話,只是輕輕拍撫哄著,直到褚冥漾平復情緒、慢吞吞地把自己從被子裡剝出來,眼眶還有點紅。
  「我是不是……很煩?」懷孕間的敏感情緒真的很煩,煩得他自己都更煩了。
  冰炎沒有回話,只是在他額頭輕吻一記,順著鼻樑在唇上也吻了下,而後在下巴輕咬一口,感覺自家omega的情緒毛邊終於被撫順後才開口,「我樂意照顧你,現在按摩還要繼續,乖乖出來吧。」
  冰炎彎著唇角對著褚冥漾敞開懷抱,後者才終於笑著起身撲進去,聽見對方在他耳邊輕聲說:「一直都不煩,過去、現在、將來都是。」
  
  5、
  「只能對我發脾氣,懂了沒?」
  「我不要!」
  omega懷孕時意外的任性和嬌氣看在冰炎眼中只能無奈嘆氣——帶著心甘情願的——然後繼續護著人。
  
  6、
  肚子越來越大,體力真的下降得厲害,褚冥漾走樓梯走得要喘不過氣,但是咬牙告訴自己就當作運動,反正就爬三層樓,他就不信連三樓都爬不到!
  以前連爬六七層都不覺得喘,現在才到二樓就快眼冒金星,褚冥漾靠著扶手深呼吸,繼續往上爬,終於只剩幾階了,褚冥漾抬頭往上看,發現冰炎正站在上方挑眉看他。
  「還發呆,不趕快過來?」
  那瞬間,褚冥漾真的覺得冰炎帥到不行,心臟差點爆炸。
  
  7、
  「然後勒?我就生出來了嗎?」
  「對啊,烏鷲出生的時候有三千三百公克。」
  「哇!我好厲害!」
  「但是爸比覺得爹底把你養的這麼重更厲害。」
  「哇!」
  旁邊聽著父子倆對話的冰炎彎了彎嘴角輕輕笑了。
  
  
  END
  

  
  一些無用的世界觀&設定:
  關於發情期,穩定的A/O關係有助於發情期規律,褚冥漾的發情期大約是2.5-3個月一次,規律不代表頻繁。
  冰炎確實有計畫好大概25歲讓褚冥漾懷孕,但是褚冥漾24歲就懷孕(現代omega平均懷孕年齡約20左右,以前是16,相當於發情即懷孕,褚冥漾算晚孕了)。
  ABO的世界就是早戀早婚早孕:)
  最後,對,沒錯,褚冥漾懷孕時很嬌氣(攤手)
  就降,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