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青春,來說說青春
  
   *
  
  0、
  當褚冥漾對著冰炎大發完脾氣後才錯愕的發現他們或許是、正在吵架了?
  猝不及防的衝動和怒火還在血管裡流動著,腦子像是斷訊、耳邊全是嗡鳴。
  冰炎微微蹙眉向他伸出手,還沒回神的褚冥漾下意識揮開,之後就是一片窒息般的沉默。
  無視兩人惡劣氣氛,在一旁事不關己的褚冥玥在杯沿的掩飾下偷偷翹起嘴角。
  『嘖,長大了。』
  
  1、
  順利升上大學部的第一個暑假,褚冥漾都在跟冰炎一起找房子、找打工兼職,他們在取得家人同意下一起搬出來住了。
  行李和組合櫃堆在出租處的客廳,褚冥漾站在門口看著這畫面,突然笑了起來。
  「怎麼?」
  「我只是想到了國中那次離家出走。」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說是離家出走其實還拖上了冰炎一起。
  「笨死了。」冰炎彈了下他的後腦勺,現在想想還是會覺得、嘖,要不是怕打傷人,當時真想把他抓起來揍到聽話。
  褚冥漾帶著大大笑容在房子裡到處遊走,明明已經看過無數次,但還是覺得很高興,這裡以後就是他們的「家」了。
  無可救藥的喜悅充斥在胸口,讓他忍不住想撲到冰炎背後,但想也知道現在打擾對方整理家裡肯定會被掛到牆上。
  等到晚上躺在床上時,褚冥漾仍然非常亢奮,對著冰炎說悄悄話一直說到半夜兩點多才終於累的睡著。
  冰炎也跟著闔上眼,嗅著omega身上淺淡香味睡去。
  
  2、
  忽然一場午後的傾盆大雨,褚冥漾往書包裡撈了一陣,才發現雨傘又不見了。
  補習的時間快到了,反正、算了,就淋吧!
  騎上腳踏車褚冥漾跟許多毫無防備的學生一樣在雨中瘋狂飆車,成串雨珠打在身上有點痛,衣服變得又黏又沉。
  渾身濕黏的到了補習班,強烈的冷氣一吹讓他打了好幾個噴嚏,一邊跟冰炎傳訊息一邊排隊用吹風機。
  雖然身上很濕很冷,但心裡很爽,褚冥漾忍不住笑了起來,而後就因為手上太濕手機滑下去在螢幕上摔出一片均勻的網狀花紋。
  
  3、
  上高中的第一個周末,褚冥漾被忽然興起的西瑞抓去唱歌,連帶著葛蘭多三兄弟、千冬歲、喵喵、萊恩也全部一起抓進去開了一間大包廂。
  一邊無奈聽著西瑞唱著奇怪的歌,一邊在臉書上打卡並且標記了冰炎。
  十分鐘後,冰炎帶著一個後背包進來,隨後跟著夏碎與庚等人。
  「學長帶了什麼啊?」喵喵好奇的問著。
  冰炎從包裡拉出一條毯子跟一個小枕頭,微微挑眉應道:「褚十一點要睡覺。」
  「我並沒有!」在眾人一片起哄聲中褚冥漾急得滿臉通紅,連忙搖頭,在冰炎戲謔目光下乾脆轉頭研究起點歌。
  結果說好的夜唱到三點只剩下三多跟西瑞還醒著,褚冥漾早就抱著小枕頭裹著毯子靠在冰炎身邊睡著了。
  庚抿唇笑著將兩人的身影拍下來,直到許多年後,冰炎換過無數手機,但依然存著那張照片——裡頭的褚冥漾睡著時還是微笑的。
  
  4、
  正值發育期的少年總是吃完沒多久又餓的呱呱叫。
  褚冥漾無言地看著西瑞點了一堆炸雞披薩和麵食啃得心滿意足,默默的吃著自己的義大利麵,吃了幾口後突然拍了張桌上的空盤傳給冰炎看。
  「你吃的?」
  「怎麼可能,當然是西瑞吃的……」
  「也是,你要是能吃這麼多,我也就放心一點。」
  褚冥漾盯著這句話看了好幾秒後,才突然後知後覺的脹紅臉,雖然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臉紅什麼!
  手機那端的冰炎看著沒再回應的視窗,嘴角微微彎起。
  
  5、
  球場邊,褚冥漾盤腿坐在陰涼的地方看著場上一群alpha瘋叫著,冰炎帥氣的得分讓場邊又掀起一陣尖叫。
  褚冥漾無意識傻笑著看完上半場,從頭到尾視線都沒移開過半分,握在手裡的水漸漸褪了冰,等到他遞到冰炎手上都快變成溫的了。
  剛從場上下來的冰炎帶著某種說不出的侵略感,讓褚冥漾有點呼吸困難,不敢直視那雙明豔得異常的紅色雙眼。
  冰炎似乎察覺了什麼,嘴邊抹開一個弧度,整個人看起來心情好到不行。
  哨聲響起時,褚冥漾才恍然發現他們竟然一句話也沒說就過了休息時間!
  抬頭望向轉著手腕的冰炎,只聽見對方拋下一句:「好好看著。」
  
  6、
  青春就是當我還沒想到未來時,我的現在就已經把你放進去。
  
  
  END
  
   *
  
  青春就是,不管怎麼吵架,當未來我們回頭,依然不離不棄。
  開頭是褚冥漾漸漸進入青春期時初次跟冰炎吵架(應該說第一次吵到想揍人)←
  充滿曖昧、戀愛、傻氣、衝動,大概就是這樣啦~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