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復健+日常
  
   *
  
  1、
  感冒了。
  褚冥漾戴上口罩也止不住瘋狂咳嗽,不間斷的咳嗽讓他失聲。
  「冰、咳咳咳咳!」咳到幾乎要吐出來的地步。
  一放學冰炎馬上拎著傻瓜竹馬去看病,回家立刻被盯著吃了飯,冰炎甚至親自遞水、幫忙撕開藥包。
  最後剩下藥粉沖水泡開的二十cc詭異藥水。
  「……呃。」褚冥漾看著冰炎,又看了下藥水,試圖開口說些什麼,但冰炎已經端起那魔鬼色澤般的藥水放到他手中。
  褚冥漾視死如歸般的把藥水倒進口中,剛開始有點酸後來轉為無味,褚冥漾正準備慶幸時,鋪天蓋地的苦味猛地在舌面蔓延。
  苦的他眼眶裡都泛起淚水,有一瞬間靈魂彷彿昇華,更慘的是這致命的藥水要含二十秒,冰炎就在旁邊雙手環胸數秒。
  等到吞下去後,摀著嘴巴拼命朝冰炎揮手要找水喝,冰炎倒了一大杯水給他,輕緩地拍著他的背脊。
  在褚冥漾好不容易回魂後,冰炎拿起藥袋,勾起嘴角說:「之後我會好好盯著你吃藥的。」
  
  2、
  還懵懵懂懂的時候,大人的玩笑話其實褚冥漾都記得。
  『以後長大就要跟冰炎結婚啦。』
  等到結婚那天,褚冥漾才回過神般說:「我真的跟你結婚了……」
  聞言,冰炎唇邊露出一個淺淡的笑弧,輕輕捏了下褚冥漾,好心情不言而喻。
  
  3、
  已經想不起來吵架是為了什麼,但兩人已經超過三天沒說話了。
  褚冥漾體育課時突然想到這件事,一個不小心就被西瑞傳過來的排球砸到臉,被砸的摔倒在地,整個頭都是暈的、眼前炫光閃閃,友人在身邊擔心地說了什麼但他都聽不到,耳邊全是耳鳴。
  「褚!」
  茫然抬頭看見冰炎時下意識地伸出手,被人一把攬著帶向保健中心。
  於是莫名其妙的冷戰就結束了。
  
  4、
  以前國中時褚冥漾還能有事沒事就去找冰炎,等到了高中時,褚冥漾就漸漸減少了往冰炎班上跑的次數。
  畢竟被一群alpha注目的感覺很不自在,褚冥漾也恍然了解到即使同為男性,alpha和omega本身的差距也只會越來越大。
  當差異達到最大時,就是A與O結合時。
  冰炎的高中畢業典禮被扇董事心血來潮改為舞會形式,當冰炎帶著邀請函來找褚冥漾當舞伴時,褚冥漾有一瞬間領悟了。
  於是在舞會結束後彼此告白也是順理成章的。
  
  5、
  冰炎知道,告白完褚冥漾也只是把他當作「男朋友」,並沒有真正覺悟到會擔起怎樣的未來。
  冰炎按著褚冥漾在圖書館複習,鼻尖飄過絲絲縷縷甜香氣息,那是褚冥漾越來越接近發情期的前兆,然而對方絲毫沒有察覺到——或者說,因為太過自然與習慣,褚冥漾還沒把他當作一名「alpha」,對他有所圖謀、想要攫取、甚至掠奪。
  紅眼垂下,看著已經趴在桌上睡著的人,悄然俯身在露出的後頸輕吻了下。
  褚冥漾自以為的領悟遠遠不夠填滿他內心的慾望。
  再等等、快了。
  
  6、
  「沒想到竟然是漾漾先告白的啊!」喵喵驚訝的樣子讓他有點羞窘。
  那時候告白的沒頭沒腦的,只是順著心意去做了,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自己當時哪來的勇氣。
  等到結婚之後,冰炎才告訴他其實當時是想直接求婚的,只是沒想到會先被告白。
  那意有所指的眼神讓褚冥漾紅了臉。
  
  7、
  褚冥漾不喜歡做家事,因為常常會越弄越亂,但烏鷲很喜歡。
  周末常常可以看見褚冥漾在前面掃地,烏鷲在旁邊拖著比他還高的畚箕緊緊跟隨,或是跟在褚冥漾後面撿起掉落的襪子、內衣。
  烏鷲甚至會幫忙倒洗衣精(而且倒的量是正確的)和設定洗衣脫水時間,褚冥漾不禁有種自己不如兒子的感慨。
  冰炎聽了只是翹了翹嘴角,彷彿在贊同他不如烏鷲。
  
  8、
  「爸比,我是你的誰?」
  「我的兒子啊。」
  「不對,你要說:『你是我的寶貝呀!』這樣才對!」
  「……」
  這孩子去幼稚園到底都學了什麼東西啊!
  
  
  END
  
   *
  
  手感復健與腦袋復健。
  那個泡水喝的藥粉真他媽有夠難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