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印象趕快嚕個46遊記!
  來到B73購買鶇燁特傳本《模擬戀愛》的各位好,我是零錢精靈布丁控與他的好夥伴鈔票精靈梅。
  要記得,飢餓跟悶熱會使人暴躁,還有排隊也會(乾
  
  -Day 1前晚-
  莫名其妙一早爬起來,想說還有時間打個本清下CD一個半小時妥妥噠!
  然後我們24=1主坦等了半小時,然後終於等主坦進團了,然後我們出發了,然後一二三四王都很順,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解語,RE了6次(左右吧)。
  離約定好的出門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等真的出發時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梅子大震怒(。
  後來到了飯店,台北還下大雨,幸好我機智又聰明有帶傘,等到濕淋淋的進飯店時梅子抱著行李縮在沙發上睡覺,有種奇異的既視感(yee
  把行李放好之後,我們跑去吃咖哩飯,就是有歐姆蛋很好吃的那個日本咖哩,對我來講簡直神辣……吃的鼻水狂流……但真的很好吃RRR
  吃完的時候發現很好吃的炸雞還剩三塊,於是貼心梅跟體貼丁決定打包回去帶給還沒來的曜希吃。(大你看見了我的放大粗體嗎!)
  然後就買個冰回飯店洗澡看電視吃冰打陰陽師耍廢!
  真的神廢,電視還沒有神馬好看的,只好轉到超模看一群女人愉快撕逼,然後再看下高登跟他小夥伴竊竊私語別人炸的薯條怎樣怎樣,等到大大來了我們愉快的獻上炸雞,但大大冷漠的吃著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加熱速食商品對我們的愛心不屑一顧QQ
  傷心QQ
  難受QQ
  想哭QQ
  忍不住嚎起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大大還背後背包!沒用行李箱!非常嚇哭我們QQQQQ
  打完陰陽師用平板各自花式玩樂後睡覺。
  
  -Day 1-
  我們,參場第一次,從飯店搭捷運轉公車,到台大體育館。
  到站的時候剛好咚打了電話,結果我下意識掛斷了(爆炸
  邊走路邊回訊息給咚,大先進場了,我們等著咚,咚說她在門口,我和梅子一臉:門口?我們也在門口啊在入口處這邊?
  然後,我們兩個排了參場生平最長的隊伍,瞬間有衝動要打電話跟咚說我們還是回飯店睡覺好了(乾
  附券的隊伍已經排到排球場去了啊!排球場!啊!啊啊啊!!!
  咚發那句「我先上去好了」的時候,我們還在排隊呢:D
  下次一定他媽要記得先買票(。
  進了場有冷氣就可以放心耍廢了,稍微碎碎念了下咚怎麼印這麼少(乾),結果事實證明我們是睿智的!咚印太少!
  擺好之後飛奔出去領荒總立牌,荒總!啊!啊啊啊!荒總啊啊啊啊!
  
      
  
               是。荒。總。
  
  什麼都不必多說,我已經感受到歐洲的血統在覺醒嘻嘻。
  咚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在攤上,有些人來問咚在哪,都只能說攤主/作者不在喔www
  等到咚晃一天回來之後,她的新刊只剩下個位數了,而且我也忘記朗讀給咚聽!!!(咚冷漠)
  這是一本,以為會開車卻聽見咚按了一聲「叭——」(72號粗體字)的本,語自梅子。
  &趁著咚不在偷偷把她赤安娃娃擺出做羞羞事情的樣子,羞羞咚A__A
  開場前越總來了,問了一聲:你們在幹嘛?
  我們(小朋友排排坐):越總好——!夫人今天不在啊?
  然後帶著君臨天下的氣勢揮手走了(嘻嘻)
  王小舞帶回來超多戰利品,可怕!最可怕的是那本十二國記本!啊!景王!啊啊啊啊啊!我少女時代的夢中情人啊!!!!!(您在工三小)
  景王就算從柔弱少女變成中年大叔也是很帥氣了Q.,Q
  然後那個泰麒跟驍宗啊……看完的時候我很平靜的放下來,小鱷魚問我感想,我忽然大怒!
  你特麼有本事說准奏有本事你回來啊!!!啊!!!好氣!!!啊!啊啊啊!!!
  乾真的好氣喔Q.,Q氣的我又想瘋狂抽卡了(不對#)
  By the way,這場根本抽卡only,十二點一到每個人都如狼似虎的打開平板/手機狂點,然後開始狂抽卡(莫名
  但我記得啥也沒抽中,倒是親眼看了梅子的十R奇蹟←
  中午就靠著玄華救濟的刈包填了一頓,真的很好吃(咬)
  殘心帶著抹茶熔岩蛋糕來惹,但是因為有點餓+嘴巴癢,所以我就二話不說啃了,很好吃……本來想趁梅子不住一把她的也啃了,但她看著我啃所以她也啃了Q.,Q
  下午瓜瓜跟包子來了!一瞬間有衝動想衝上去跟包子握手說,拜託,以後開小號來跟我們這群非洲土著一起打本好嗎。(深情)
  瓜瓜還帶了兩瓶寶礦力水得,愛瓜瓜,比心,給瓜瓜罩了嘻嘻A___A(極廢)
  阿萌也來惹!排隊入場都辛苦了!
  阿萌一來:娘娘尼資道尼家少年——
  小鱷魚:對啊你家少年——
  梅:你不考慮買個VIP嗎——
  叮: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神馬都沒聽到不要縮!
  阿萌:嘻嘻嘻A___A
  阿萌尼變了,我內心充滿感傷,而且很痛QQ(乾
  而且就算要來我也要買完全看不見他們的位置好嘛!用眼睛看他們我怕我眼睛會太興奮爆炸!(垃圾)
  我跟道長握了很久的手把道長的歐氣都先吸光了A___A 還跟海濘說了話也把海濘的歐氣吸光了(x)下次再見可能就是十月惹嘻嘻嘻!
  喔喔喔握槽還有伊利來了而且是她先叫我的天啊啊啊我好朕驚(不知道為什麼)而且總記成這場伊利沒出本所以下場要出鼠寶再錄本但明明已經出過惹(您在做夢ㄇ)
  我還得到超可愛鼠寶貼紙跟壓克力鑰匙扣,思考了下把它扣在我錢包上了,跟萊斯利丁一起成為我錢包的守護神(比心心)
  之後收攤等吃飯時曜希用十抽幫玄華抽了一張一目連,她還喊的是「大天狗!」勒:D
  後來揪了離希跟離希朋友大唐好炮炮跟(之前一直以為是泡泡)跟愛莎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滿好吃的,我喜歡泰式料理因為香料很香而且是酸辣的!我喜歡吃酸的菜式!但平常沒什麼能吃到的機會QQ
  因為人變多所以能點的菜也變多了(不然本來三個人要吃到吐逆),感謝喔下次揪團吃吃再一起好嗎?雖然我們宛若一群智障但請不要拋棄我們(工三小
  只是要從台大過去吃飯的過程真是神虐,叫車還不如在路邊攔快(爆笑)
  我們三個買了全家新出的蘋果啤酒(?)回去飯店廢,一邊看明日邊界一邊打陰陽師一邊喝(ㄍ)喝完之後感覺可以很好的睡一覺了,但喝了酒之後有夠像喝利尿劑,崩潰的瘋狂跑廁所wwwww
  很難得的十一點多就睡了,晚安喔(?
  
  -Day 2-
  腦弱的D2通常是這樣:https://www.plurk.com/p/mctq14
  終於!不用!排隊了!
  順利進場,咚說她要整裝會晚點到,結果咚到的時候一臉煞氣,可怕可怕,用鷹眼瞪著我們……(咚震怒)
  看著咚上妝整裝,然後像候鳥遷徙一樣蹲踞在位置上冬眠(您在說什麼),各種慫恿咚出攤苦勸咚去拍照無果,曜希還激怒咚,咚冷冷地說:我就是要在位置上。
  可怕的猛禽與小萌新瑟瑟發抖←
  可惡的曜希,都是你激怒咚QQ(乾
  等咚到之前聽了王小舞的話,簡直像邪教一樣:「你只需要一點小錢,就能擁有荒總的肉體(肉體還用台語講)!」
  我:「我特麼竟覺得很有道理!」(一秒驚慌失措離開王小舞身邊)
  D2總是充滿想睡的氣氛,更可怕的時冷氣還不冷,想睡但又熱,簡直想死R
  放空打陰陽師打探所打章魚打結界,然後放空的繼續放空,放空讓離希按摩簡直更想放空了。
  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我D2都做了什麼嘻嘻嘻嘻嘻(垃圾)只記得當我去完廁所回來咚已經在徹裝了(朕驚)
  還有下次我也要買像聰明王小舞的那個電風扇!(乾
  感謝梅子拍照!雖然都拍到我在打陰陽師!!!!!(反省下R
  感謝離希按摩雖然瞬間升天但是其實痛著痛著也滿舒服DER(。
  感謝咚雖然震怒但沒有翅膀一揮把梅叮揮出去!
  感謝小鱷魚大大的神手抽卡,可怕沒看過那麼多SR同時出現yee
  感謝王小舞的勸敗我內心現在都是小課怡情大課紓壓(喜孜孜)
  感謝小鱷魚偶爾的垃圾話,聽她大喊愛愛真是莫名紓壓:D
  感謝曜希幫忙訂房間下次還是靠您惹(ㄍ
  感謝大家大家和大家有來探望梅希叮廢物的人,來個愛的熊本熊icon  結束這次遊記!嘿嘿(比心)
  
  好了我要去打陰陽師雙倍了(幹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