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玉米排骨湯注意
  
   *
  
  1、
  烏鷲小時候是一個讓人有點頭痛的孩子,脾氣彆扭個性倔還不愛說話,到三、四歲還是愛給人抱著走。
  ——給冰炎抱著走。
  每次烏鷲安靜的睜著一雙金色眼睛望著冰炎不動也不走,冰炎就知道,他又要抱著小傢伙走完這一趟。
  雖然不抱也不會哭、不會鬧,但就會就地蹲下一動也不動,可以跟你耗半小時以上,夠褚冥漾逛完生鮮區再從日用品區晃回來。
  他們也想過跟烏鷲溝通、試圖講道理,但他就一句:「想給爹底抱,不要走路。」
  「爸比不行嗎?」褚冥漾忍不住插嘴問。
  「不行,要爹底才行。」烏鷲圓圓亮亮的眼睛直勾勾看著冰炎。
  各種方法都試過,甚至留他一個人站在原地——兩人拜託附近的員工照看一下窩在貨架轉角偷看——小小的黑髮孩子就蹲在地上睜著金眸盯看著眼前逗他說話的超市員工,抿著小嘴一句話也不說,保持著同樣姿勢將近十分鐘。
  最後褚冥漾比他先沒轍,撓撓臉走出去,跟員工道謝後伸手想抱起孩子,小小一團的烏鷲卻一屁股坐到地上不動,金色眼睛只看著冰炎。
  「沒辦法……」褚冥漾嘆氣。
  冰炎蹙著眉,雙手環胸,大眼瞪小眼好一陣子後,不太愉快的抱起孩子。
  「越來越重了。」伸手在孩子屁股上拍了拍,冰炎還故意用了點力氣,但烏鷲完全不在意,小手揪著冰炎馬尾,金眼亮晶晶的望向褚冥漾。
  「爸比,烏鷲很乖。」
  在烏鷲小小的腦袋裡,不要給爸比造成麻煩、不要讓爸比累就是很乖,起因是某次褚冥漾順口講了幾句「要抱不動烏鷲了」後,烏鷲把目標轉向冰炎,一抱就抱到三四歲大,身高足以搆到褚冥漾手才改成牽手——牽褚冥漾手。
  而現在冰炎還沒弄清烏鷲的意圖,只淡哼一聲,伸手又在孩子屁股上拍了下。
  
  2、
  褚冥漾總覺得最近哪邊都不對勁,明明已經很早入睡了卻還是覺得睡不夠,渾身懶洋洋的,還有從體內深處湧出來的酸痛感,搞得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
  不想起床……
  側趴在床上望著窗外曦微的陽光,褚冥漾瞄了眼時鐘將臉埋進枕頭裡蹭了好幾下,才嘆口氣撐起身洗漱。
  套上制服後突然皺起眉,跟衣服接觸的部分有種雞皮疙瘩之感,感覺好像怪怪的……低頭看了看,才發現這是冰炎的制服,只是不知道怎麼跑到他衣櫃裡的……
  有些煩躁地將衣服丟到床上翻出自己的制服穿好後,又覺得渾身不對勁。
  褚冥漾將自己投到床鋪上,緊緊抱住枕頭在臉頰邊磨蹭,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讓他舒服一點。
  冰炎上樓接人時,只看到褚冥漾半瞇著眼睛似乎又要睡著了。
  從房間裡飄出一絲淡淡的甜密氣味,若有似無的縈繞在鼻尖、心上,冰炎難得的、頓在原地。
  「冰炎?」
  有些沙啞綿軟、好像在勾引人般的撒嬌嗓音,褚冥漾可能自己也沒注意到,一向分明晶亮的眼裡帶了些誘人的水色,連帶眼尾眉間都暈出一汪春意。
  該死的!
  冰炎剎那間有點理智崩斷,克制不住地將褚冥漾拉起來,動作間那種甜甜香氣更加明顯,使人目眩神迷,指尖已經按上對方後頸,像是無意般摩擦撫娑,讓褚冥漾忍不住背脊發癢、好像有點……有點什麼、東西……?
  柔軟的、即將步入發情期——他的omega,是他的。
  「趕快,要遲到了。」
  遏住滿心顛躁的瘋狂,想要把眼前可愛的omega吃掉、收藏、保護,腦海中閃過很多混亂的念頭,但最終——等、再等,他把這個人,從小等到大了。
  「喔。」悶悶的應了一聲,褚冥漾不自覺傾向冰炎肩頸處,微微瞇起眼,像是很享受般軟軟嘆息道:「冰炎身上好香,聞起來很舒服。」
  渾身上下的鬱悶不適都被趕走了,果然冰炎是……是、是最……
  「下床了。」一巴掌拍在褚冥漾後腦,把他滿腦子的迷濛都拍走。
  
  3、
  冰炎的算盤終究落空,褚冥漾處在偽發情階段將近兩年才迎來了真正的發情。
  
  4、
  從認清自己心意到徹底結合標記,褚冥漾無法控制自己,思緒渾沌飄盪只能想著眼前的人,無法再分心,把自己的全部都送給他的alpha。
  「嗯啊……」呻吟帶著甜軟的吐息。
  「褚,專心,褚。」冰炎將褚冥漾壓在床上,使結合的部分更加深入,渾身都香甜的要命的omega讓他不能克制自己、只想隨心所欲,想聽他柔軟上捲的呻吟、想看他眼中只能看著他、想讓心中各種欲望得到滿足與實現。
  但是,omega這麼柔軟、令人不捨。
  只是標記與記號是不夠的,還要更多的、更加的,能夠持續到很長久的,最好是——能徹底刻骨的。
  冰炎按住褚冥漾的肩膀,視線跟著掃過,有些薄、線條纖細,暈染情慾的豔紅,很好看,俯身在肩窩處吻了吻,跟著下身狠狠一頂。
  「嗚!」腦袋已經變成一團糨糊的褚冥漾淚眼汪汪的看向冰炎,執著地伸手想撩一撩垂落的銀色長髮,卻被壞心眼的人扣住指掌壓在一旁。
  「還不行,再一會兒。」
  現在的冰炎看起來簡直色情的要命,但褚冥漾無法抗拒,還想要更多、更加的歡愉,或者更加糟糕的也沒關係——反正腦袋裡全都只剩冰炎了。
  模糊中似乎聽見冰炎輕笑了一聲,然後瘋狂的、癲狂的、激烈的,將所有理智和思緒都捲走的激烈歡愛把他全部心神佔據。
  身體的結合也好、體內的標記也是、腰際上的咬痕也罷,全都是被喜愛的證明,被這個人——
  「喜歡嗎?」
  褚冥漾睜著淚水迷濛的雙眼看著冰炎,不管是輕微的喘息、豔情的紅眼、情慾蓬勃的模樣都讓他、非常讓他……
  「……喜歡、啊……」
  超級的。失控般的。無法更加、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冰炎狠狠吻上褚冥漾鮮紅的唇。
  
  5、
  「起床了?」聽聞弟弟發情期已經解決因此特地從學校趕回來的褚冥玥翹著腿看著眼前好吃得像顆水蜜桃的弟弟。
  「呃……老姊早啊?」褚冥漾困窘地垂下頭,不自覺的向冰炎身邊靠。
  褚冥玥視線隨意在弟弟身上繞了圈後意味不明的輕哼一聲,露出來的部位都很乾淨哪。
  看著冰炎將人牽到椅子上,兩人交匯的視線裡帶著滿天飛的愛心和泡泡,褚冥玥勾起杯子啜了一口熱咖啡,似笑非笑的挑起眉,說道:「恭喜了。」
  嘴裡還沒吞下的奶茶噎的褚冥漾整張臉爆炸紅。
  
  6、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超級喜歡。
  
  
  END
  
   *
  
  生理上:12歲分開睡→15歲開始進入偽發情階段→17歲因同學發情被迫發情隨後幾個禮拜後真正發情→17歲被標記。
  心理上:1-17竹馬→(發情那天)→17-伴侶、alpha、孩子生理父親。
  褚冥漾的心理進程就是這麼快,雖然過程中有過迷惑但是他不懂。
  對褚冥漾未成年就被標記了&雖然冰炎不說但他很期待褚冥漾發情期(幹)還是忍不住喝起肉湯,本來這篇想走點小清新糖漬櫻桃蛋糕文之類的(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