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自我流
  *不甜:(
  
   *
  
  「所以水符的線條能圓潤一點的話,效果會更好的發揮。」千冬歲指著課本上的線條說道,褚冥漾有些困擾的皺起眉。
  「我好像畫不出來那種……感、覺……呃嗯?」彷彿被定身一樣,褚冥漾忽然身形滯鈍而後猛然看向涼亭外,天邊隱約有個閃爍的光影朝下俯衝。
  銀鷹躁動的鳴叫從高空傳來,其中夾帶的狂暴讓褚冥漾心臟都在顫抖,雙手接住狼狽的精神嚮導,對方正在他懷裡與臂膀上焦慮地來回踏步,隱隱露出戾氣、甚至對千冬歲展現攻擊姿態。
  
   一點去!找到褚!
  
  精神嚮導與哨兵連動而來的訊息害得褚冥漾差點把烽云凋戈摔到地上,連再見也來不及說就急奔而去。
  一路衝進保健室,褚冥漾還來不及喘口氣就打開門,他這輩子大概沒跑這麼快過。
  「學長!」
  還沒看清眼前畫面便被一個人緊緊抱住,知覺瞬間進入一個紊亂而瘋狂的世界,混亂而充滿負擔,被哨兵帶動過載的感官讓褚冥漾頭痛欲裂。
  用盡全副心神去接觸冰炎的五感,一切都像個急速轉動的漩渦,一旦放手就會被甩離。
  原本看護的藍袍和提爾已經悄悄離去,整個保健室裡只有他們兩個和單調的流水聲,明明應該安寧的空間卻讓他覺得被壓迫、喘不過氣,極度的眩暈感。
  褚冥漾支撐不住跌坐在地上,冰炎也跪了下來,膝蓋撞到地上應該很痛但是卻被更加尖銳的狂躁給壓過去。
  「褚。」
  恍惚間好像聽見了冰炎的呼喚,抬頭,對上一雙冷戾的紅眼,褚冥漾無法自控的倒抽一口氣,那一瞬間、世界失去了所有聲音、氣味、色彩和動作。
  蝴蝶翩然停滯在半空、風精靈的歌還沒唱完、暖陽褪去明亮光芒、連胸腔都吸不到空氣。
  彷若被時間和空間孤立。
  全然空白後接踵而來的是——百倍速度從腦海中凌掠而過的訊息,反覆不斷的、無法被控制的、徹底失序的。
  「……………………」喉嚨啞然無聲,褚冥漾覺得自己似乎是說了話但耳邊除了自己躁動的心跳卻什麼都聽不見,好像經過很長很長的時間後才深深喘了一大口氣,吐出胸口壓抑的話語,「學長——」
  「回應我的聲音、注視著我、這裡只有我和你。」
  「聽著我的聲音,周遭的響動無法影響你。」
  「緩緩張開眼,你將會看見我。」
  「所有的氣味都不復存在,只有我佔據。」
  「終於你的精神壓迫消失、平息,這裡只有我陪著你。」
  過了好一陣子,褚冥漾感覺到緊緊環住他的手臂似乎慢慢鬆開,整個人也隨之放鬆下來,但冰炎仍然處在緊繃狀態,褚冥漾忍不住輕聲加了一句:
  
  「不要緊張。」
  
  過了很久很久之後,褚冥漾都覺得跪坐的雙腿壓的發麻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他終於聽見一句很輕很低的回應:「真是,白痴嗎。」
  「白痴,白痴還不是來了……」
  回應他的是又緩緩收攏的懷抱,接著整個人被抱起來放到旁邊的病床上,又被對方從後環住。
  兩條腿麻的他齜牙咧嘴,但是他卻一動也不動的任由冰炎抱著。
  感覺到冰炎將臉埋在他頸邊緩緩摩擦,柔軟的銀色長髮蹭過他的臉頰,很癢,讓他忍不住笑了起來,笑聲裡帶著哭音。
  「學長、你不要再……再這樣……」
  「好。」垂下的紅眼慢慢闔了起來,「睡吧。」
  
  
  END
  
   *
  
  基本上他們還是傻白甜的XD
  在沒有嚮導前冰炎的自我克制非常好,這不是說在褚冥漾出現後冰炎會隨便暴走,是指冰炎會更加刻意去忍耐所以造成更大量的負擔(通常是在大型任務之後),至於為什麼要忍耐,因為他不想帶給褚冥漾無法負荷的麻煩。
  畢竟現在的褚冥漾還不夠成熟,他的能力全是來自於自己的本能,而冰炎也接受他的引導,所以他們才順順利利XD
  好了拎杯要去打陰陽師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