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嚮導自我流
  *內有撒嬌自重
  *很短
  
   *
  
  雖然腦袋還有點混沌,但是感官已經察覺到了,那股有點孰悉的,牛奶還有茶與蜂蜜的香氣,冰炎緩緩睜開眼,正好看見褚冥漾晃進浴室的身影。
  緩緩起身,坐在床邊稍微醒神,瞇眼望向浴室,扳開水龍頭的輕微響動、水流沖洗的嘩啦聲、水珠潑灑的聲音以及——
  「學長,醒了?」
  聽見床鋪與被子摩擦的窸窣碎響,褚冥漾邊拿毛巾擦臉邊探出浴室,果然看見冰炎不甚清醒地撐著臉坐在床邊,半瞇著眼朝他招手。
  褚冥漾怔愣,只見對方輕抬起頭微微敞開雙手,懶洋洋地等著他靠近。
  簡直太過分了這模樣……
  用毛巾摀住臉遮掩猛然漫上的紅暈,深吸口氣,將毛巾掛在脖子上走過去,暗自努力平緩心跳也只是徒勞。
  人已經走進冰炎的手臂範圍卻發現對方仍然沒有動作,只有唇畔微微揚起一個弧度。
  很想一拳揍上去的臉,褚冥漾有些分神想著。
  「過來點。」
  褚冥漾表情有些掙扎,但還是緩緩靠近、直到完全走到冰炎面前,才看他表情滿意地收攏雙手將整個嚮導摟在懷中。
  冰炎半垂下眼簾,整個人都輻射出一股愉悅的氣氛,讓褚冥漾完全沒轍,輕嘆口氣,伸手抹了下發熱的臉頰,放棄抵抗般抬手輕輕回摟冰炎,柔軟的銀色髮絲隨著冰炎偏頭而滑過手臂,害他抖了下。
  「……噫——學長!」褚冥漾突然大喊,整張臉紅成一片。
  冰炎在剛製造的牙印上——正好咬在敏感的手臂內側——輕吻了下,懶懶抱著人輕笑起來。
  透過這種惡趣味發洩起床氣真的很愉快。
  
  
  END
  
   *
  
  哨兵冰炎的人生目標就是一直黏著嚮導,結束:)
  就是這麼沒出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