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漾
  *哨兵嚮導自我流
  *時間大概是褚冥漾大學的時候
  *大概是微甜
  
   *
  
  於是很久很久之後……
  
  正在自習時,褚冥漾心裡忽然緊了下,想也不想的放出米納斯,見她眨眼消失在窗邊,過不久教室門口便走進一隻白狼,頭上頂著一小團水藍色的毛球。
  唇邊帶著淺淺笑意走上前,輕輕撫過白狼的耳後,彷若真的在指縫間順拂而過的柔軟觸感讓他稍微恍了神,真的是、不管摸過幾次都無法告訴自己這只是精神體。
  蹲下身與那雙熒涼的金眸對視,伸手和緩的撫摸著白狼脖頸。
  「走吧。」
  白狼總是安靜而又沉默,不管給予什麼樣的撫慰或訊息都接受,不像米納斯偶爾還會反駁他。
  褚冥漾仍無法確定是什麼讓萊斯利亞很少離開塔,可現在對他來講原因已經不重要,他漸漸能夠以較為輕鬆的態度去對待萊斯利亞——只要沒什麼重大事故的話。
  自從成為匹配的哨嚮之後,褚冥漾曾經不止一次後悔過:不要遇見萊斯利亞就好。
  但是——
  褚冥漾熟練的打開門,如預期般對上那雙平靜冷淡的凝靜金眼,明明已經看過無數次卻還是會失神。
  只要、看著這雙眼睛就無法放下
  萊斯利亞是既真實存在又是虛無飄渺的,褚冥漾用切身經驗去體會這件事。
  但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會在他身邊發生,狂戾也好、躁動也好、即使是失控也好。
  想要為這個人去建造一個世界,即使風雨動盪、心神飄搖也能夠全心全意地去失控。
  將褚冥漾迎進來後,兩人坐在沙發上低頭看著手機裡的任務訊息。
  「我會去一趟,你跟著我。」
  萊斯利亞看著褚冥漾揹起隨身小包,伸手劃出一個弧度撕裂周遭空間,帶著自己的嚮導傳到任務地點,陽光燦爛下是一棟很古老久遠又凋敝的建築,牆壁基本都倒塌了,全是靠著藤蔓和各式植物在支持著結構。
  發現冰炎、夏碎等人也在,褚冥漾有些疑惑地看向萊斯利亞,他還以為是單人任務……?
  萊斯利亞對著眾人點頭示意,緩緩垂眸注視著認真聽冰炎分配任務的人,而後伸手輕輕撩過他臉側,想要……一直觸碰著不離開,金色眸底因此盪開一點異色波瀾。
  感覺到冷涼的指腹在頰邊磨蹭,褚冥漾不自覺微微偏頭回應對方一個帶著淺淺笑意的眼神。
  解說結束後袍級各自跟搭檔出發,後勤與嚮導留著待命,褚冥漾喚出米納斯,注視著萊斯利亞走進破敗的建築裡,微微瞇起眼,心神已經被萊斯利亞牽引,隱隱聯繫著哨兵的一舉一動。
  剛進入沒多遠就遇上一波低等鬼族,幾名袍級隨手就處理乾淨,再往裡深入越來越多闇色的陰影和無名的扭曲生靈。
  似乎沒有太多危險殺機,只是單純的清剿。
  才剛這麼想完,褚冥漾的心頭突兀凝滯,毫無預警的感受到一種銳利的、彷彿被刀子活生生切開的感受,恍惚間與不知名的東西搭上了頻率。
  「……你有……嚮導留下……的痕跡……」嘶啞的聲音在腦海中炸開。
  萊斯利亞!
  同時間建築裡傳來巨大的爆炸響動以及尖利刺耳的難聽笑聲,褚冥漾看見漫天的火紅焰光。
  冰炎與一些袍級從建築裡衝出來,後面還帶著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褚冥漾想也不想的直接換出兵器瞄準、開槍,帶著水色的子彈直直貫穿一串扭曲生物。
  淒厲的哀鳴響徹耳旁,霎時呼吸一窒,褚冥漾心裡頭似乎被扯動,這慘叫與裡頭的那個東西似乎合了拍,讓萊斯利亞感到極致的不愉快。
  咬牙克制想要趕過去的慾望,褚冥漾射出一張巨大的水網直接裹住一片扭曲黑暗生物腐蝕乾淨,配合著冰炎他們一一清剿建築裡跑出的玩意兒。
  與萊斯利亞結合的感知忽然中斷,像是四周陷入一片黑暗,讓褚冥漾動作停滯一瞬,而後,他看到了一個極為巨大的黑色生物——或者說扭曲中的鬼族——撞開了建築正面,仰天長嘯。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是女人與嬰兒的尖銳哭啼般使人難忍,在場的嚮導似乎是感應到了其中的崩潰與痛苦,臉色紛紛變得糟糕。
  褚冥漾忍著暈眩盯著鬼族身後,一塊斑駁的豔色從毀壞的建築中出現,毫無波瀾的金眸注視著鬼族。
  
  、去死。
  
  從腦海傳來強烈的恐怖與戰慄感瀰漫全身,尖銳的穿透了褚冥漾所有感知。
  翻滾的豔紅色火炎宛若沸騰的岩漿,燒透了周遭的一切,毀了所有。
  見情況不對,冰炎握住烽云凋戈跳上鬼族背部狠狠往下一捅。
  「……褚,快去!」
  跌撞著跑到萊斯利亞身邊,褚冥漾用力皺眉抵抗著心裡的極度懼怕,完全的、徹底爆發開的無邊無際瘋狂和狂躁。
  此時此刻,眼中只有萊斯利亞、只有他的哨兵,看著那冷凝漠然的面孔,褚冥漾屏蔽了一切鬼族試圖干涉介入的感知,無所畏懼的去回應他。
  游移的感知、失衡的五感、崩潰的不安、緩緩再度建構的精神世界,萊斯利亞定定凝視著褚冥漾的臉,緩緩抬手,順著冰炎鑿開的傷口,一束焰光直穿鬼族剛形成的命核。
  用力的深呼吸幾下後,褚冥漾才伸出顫抖的雙手擁抱眼前人。
  剛剛那一瞬間,失去了聯繫時,他好像又回到了前幾年,穿越重重風浪與激濤才在那裡找到他的哨兵。
  萊斯利亞將嚮導抱進懷裡,肌膚間的摩擦和緩了情緒上的緊繃,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緩緩開口道:
  
  「沒事的,很安全。」
  
  穩定的結合使他們再度尋回安寧。
  
  
  END
  
   *
  
  無!所!畏!懼!
  
  之前寫過很多小論文的時候就曾經猶豫過要不要把這種瀕危狀態寫出來XD
  因為真的很危險,褚冥漾已經完全回不去了←
  跟萊斯利亞在一起,真的會滅世,因為萊斯利亞完全不受控制(嘻嘻)
  可是,也是因為有褚冥漾在,所以萊斯利亞比較能夠放心去失控(?)
  只要他們還能在一起就沒事了,世界和平(蠟燭)
  
  凝靜不是錯字,我是故意選這個字的(σ・∀・)σ☆
  萊斯利亞看到了一些東西所以有點失控,但是具體我不想說(還沒想到(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