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你們生蛋我快樂
  *老爺夫人,孩子已經生了喔
  
   *
  
  0、
  「純潔長大的叫青梅竹馬,像你這種叫指腹為婚、又叫童養媳,懂?」
  褚冥漾發現他竟無言以對。
  
  1、
  褚冥漾最近有點厭學,身邊的人都很擔心。
  冰炎拍了拍褚冥漾的頭,微微蹙眉看著悶頭不說話的小孩,紅色眼睛掃了教室內自以為小聲說悄悄話的孩子們。
  「你看你看就是那個哥哥……聽說他是alpha喔!」
  「喔哈哈哈褚冥漾的alpha嗎?哈哈哈嘻嘻好奇怪喔。」
  「他們跟我們不一樣嗎?」
  在性別意識還沒徹底啟發前,alpha、omega這兩個詞像是什麼可怕的暗示般,小孩子們的好奇與天真帶著濃厚探究戳在兩人身上,那種感覺就像是被黏膩的果凍撒了一身。
  「他們都會偷偷笑我……笑我是omega……」
  「嘿!笨蛋omega!」班上最愛帶頭起鬨的搗蛋鬼揹著書包像狂風一樣掃到褚冥漾身邊,重重推了他一把後哈哈笑出來。
  褚冥漾被推的撞進冰炎懷裡大哭起來。
  「我最、嗚嗚嗚最討厭他了啦……嗝嚶、冰炎……我不喜歡他啦!討厭他啦!」
  「靠!你幹什麼!」
  那天是褚冥漾長那麼大第一次看見冰炎發那麼大的火,比以前他被工地的鋼筋撞到腰還生氣。
  還把那個討厭鬼揍成只會在地上哼哼唧唧哭的豬頭。
  
  2、
  國中時褚冥漾曾經看過偷偷談戀愛的A與O,在班上肆無忌憚的牽手擁抱,同學們竊竊私語,抱著不知道什麼樣的心態詢問omega的心情和隱密的交處,不管是講的人還是聽的人臉都紅了。
  導師雖也知道但是難以下手,於是就這一半公開又隱密的繼續交往著。
  褚冥漾很疑惑。
  為什麼要交往?明明平常感情也不錯,為什麼就一定要當「情人」?
  趁著體育課休息時褚冥漾跑到球場邊看alpha們打球,一邊看著一邊思考到底為什麼要交往?
  見到omega,alpha們不自覺想要表現,於是競爭變得更加激烈,直到冰炎冷著臉搶下球用一記三分球結束比賽。
  「今天長跑?」冰炎垂眸注視著臉上還泛著暈紅、唇色也較為鮮豔的人,帶著淺笑的模樣異常誘人。
  「嗯,跑了三公里。」剛剛還在煩惱的東西瞬間忘光,褚冥漾仰起臉笑著回應,冒著細小汗珠的頰側和鼻尖看起來也很可愛。
  冰炎抓過對方手上的毛巾故意將他的頭髮擦成一團亂,結果這種傻呼呼的樣子反而更加令人心動。
  冰炎伸手蹭了蹭他的臉頰,柔軟溫熱、帶著運動完漸褪的粉紅色澤,可即使靠得如此接近,對方仍然沒有反應。
  「嗶嗶——」
  聽見了集合哨,褚冥漾對著冰炎揮手,小跑著回去。
  拉起毛巾擦了擦額前被汗水沾濕的瀏海,冰炎微瞇著眼思索起來。
  
  3、
  一直到互相表白後,褚冥漾才懂得冰炎親近的動作後代表什麼。
  不然他還以為所有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都是這樣相處的。
  聞言褚冥玥還嗤笑了一聲:『冰炎從小看你到大,你以為跑得掉?』
  好像知道了什麼很不得了的事但是他決定假裝啥都不知道!
  
  4、
  所有情侶都是一樣的,想要親近想要獨佔想要黏在一起。
  褚冥漾剛開始跟冰炎交往的時候總是會想往對方懷裡蹭,大概就跟冰炎隨時都會伸手牽他的心情一樣。
  有時兩人走著走著就會牽起手或者靠著並肩。
  情侶吸引力法則無限大!
  
  5、
  做記號。
  不管是未成結還是發情中的伴侶,對於alpha而言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通常慣性在脖頸或者肩膀留下咬痕。
  冰炎也不例外。
  「天氣變冷了,穿好。」冰炎拿出連帽外套往褚冥漾身上套,而後拉過對方的手腕,在人反應不過來時,往手腕內側、吮了一口,留下一個紅色的痕跡。
  「咿——!」舌尖舔過手腕的感覺讓褚冥漾不禁發出奇怪的叫聲。
  「蠢。」冰炎輕笑,紅眼斜睨著握住自己手腕滿臉通紅的人。
  
  6、
  到了夏天的時候,友人總會好奇為什麼褚冥漾脖頸總是乾乾淨淨的。
  因為冰炎通常咬在腰側。
  
  7、
  「我知道聖誕節有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
  「我們班的、的主任假裝聖誕老公公來送糖果!」
  「我很乖所以我有拿到禮物喔!」
  「烏鷲你想要什麼禮物啊?」
  黑髮的孩子眨了眨圓圓亮亮的金色眼睛,看了身邊的小朋友一眼沒說話,又望向大門口,看到那黑髮的青年出現時,金色眼睛裡像是要迸出小星星一樣閃亮。
  「我禮物就想要我的爸比啊!」
  於是當褚冥漾來接自家小孩回家時,只看見一群孩子哈哈哈的笑著對烏鷲說:
  「齁——你的爸比愛爹底啦!才不是你的禮物啦!」
  褚冥漾困窘的滿心疑惑……這群小孩到底是都看什麼長大的喔。
  
  
  END
  
   *
  
  你們生崽我快樂(並不)
  孩子設定就是烏鷲,自創角實在不是我的強項(乾
  總之感謝鍵閱。
  每個alpha的個人情趣不同,冰炎比較喜歡咬在腰側跟手腕內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