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馬ABO
  *大概是來秀恩愛
  
   *
  
  0、
  「喔喔喔恭喜喔,小omega開始發育了喔!」
  褚冥漾一臉問號,從量臀圍是能看出什麼發育?屁股變胖嗎?看了一下體檢單,體重並沒有什麼爆炸式的變化啊?
  這是褚冥漾小學六年級的健康檢查。
  然後他就莫名不能跟冰炎繼續睡了(雖然也只是分床睡),連同房都不能,為什麼?
  
  1、
  褚冥漾難得敏感的注意到一個詞:「發育」。
  是指他?
  
  2、
  Alpha、beta、omega的體育課是不同的,這點褚冥漾知道,但是看著冰炎打籃球他只能跑步、冰炎踢足球他只能跑步、冰炎打排球他只能跑步……這就很心裡不平衡了喔!
  本以為脫離小學就可以不用繼續跑步了,沒想到換湯不換藥,從慢跑變成競走。
  拜體育課所賜,褚冥漾的心肺耐力、肌耐力跟柔軟度還是滿不錯的,然後在很多年後他發現他以為的「不錯」在冰炎眼中也只是勘勘可以罷了。
  
  3、
  冰炎看著褚冥漾的膝蓋,一塊顏色又深又重的瘀青,看就知道很痛。
  「怎麼回事?」手上緩緩抹開藥膏,表情卻很冷淡,讓某人一看就不自覺縮了下。
  「中午的時候不小心撞到桌角……」
  褚冥漾不敢說的是因為力道太大還把桌子給撞翻,那時只覺得麻麻痛痛的,沒想到會傷成這樣。
  冰炎瞥了眼很明顯心虛到極點的竹馬,微微蹙眉看著褚冥漾小腿上的傷痕、舊瘀青,把人放在眼前還是能弄出這些有的沒的,沒看到的地方……垂眼盯著對方膝蓋瘀青,不悅的瞇眼。
  「起來走幾步。」
  「啊……」還想講幾句,被冰炎瞪了一眼後馬上閉嘴。
  因為疼痛,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在越來越冷沉的氣氛下褚冥漾不知所措站在原地撓臉、抓抓頭髮,微低著頭不敢說話。
  很奇怪,其實他並不是真的很怕冰炎,但是每次對方一瞪眼、臉色沉下來他就不自覺的會聽話,他歸因為「王霸之氣」。
  可是現在好像又多了一些他說不出的感覺,並不純粹是因為那種兇巴巴的氣勢,而是……
  在這種怪異的氛圍中,他似乎聽見了很低很輕的嘆息。
  「別再有下次。」
  「喔……」小心翼翼的覷了對方一眼,對上那雙紅眼,心臟不自覺的撞了下。
  結果他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會那麼聽冰炎的話。
  
  4、
  其實omega沒有想像中那麼皮嬌肉嫩。
  「褚!」
  冰炎眼睜睜看著褚冥漾從三階的樓梯上跌下來,腿上撞到的地方馬上浮出一塊塊瘀紅色澤。
  ——沒有才怪!這片瘀青明天一定會變成該死的深紫色!
  
  5、
  自從分房睡已經過去三年,褚冥漾偶爾還是會跑去冰炎房間午睡,不曉得為什麼對方房間就是比較涼爽。
  在暑假最炎熱的時候,褚冥漾還是會偷偷窩進冰炎房裡(兩家人睜隻眼閉隻眼),而冰炎靠坐在床邊一邊看書一邊改褚冥漾的暑假作業。
  改完之後,看著褚冥漾睡的很沉的側臉,柔軟的黑色髮絲覆蓋在臉頰、耳後、部分脖頸,畫面難言的勾人。
  這一刻,冰炎突然能夠理解為何alpha都希望omega趕快長大的心情。
  懷著躁動而又不得不克制的心,輕輕的在對方額際吻一下。
  
  6、
  發情是最直觀面對自己內心的時候,畢竟你滿腦子只想著跟誰誰誰做嘛。
  ——褚冥漾不得不承認這兩句話說得很對。
  
  7、
  以前褚冥漾說不出冰炎的變化,但是他現在可以很明確的大聲說出來了。
  「等、夠……夠了吧……」
  嘴唇應該腫起來了吧!這樣等下怎麼上課!現在冰敷來的及嗎?該死沒時間了!
  褚冥漾黑眸微微濕潤、輕喘著氣,緊張的摸著嘴唇,卻摸不出有沒有腫,只覺得很熱很麻,忍不住抿起唇瞪著冰炎。
  冰炎愉悅的回了個笑容。
  用褚冥漾的話來講,那就是肉食動物吃飽喝足的表情。
  至於那天早上因為嘴唇不自然紅腫而一直保持抿唇的某人並不知道這個動作只會使得他的唇色更紅更豔。
  
  8、
  「這誰啊冥漾?」
  「啊,嗯……我、我的男朋友。」
  「我是他將來的alpha冰炎,你好。」
  
  9、
  交往進行式。
  結婚未來式。
  發情……完成進行式。
  
  10、
  成為彼此的未來進行式。
  褚冥漾在春光燦爛的日子中遇到莫名其妙的驟雨,淋的一身溼答答的站在婚宴場地出入口張望,看起來頗有幾分可憐兮兮的樣子。
  已經換好婚服的冰炎挑眉看著對方,拿出包裡常備的毛巾擦拭褚冥漾濕漉漉的髮梢和臉龐。
  「哈、啾!」褚冥漾摀住嘴,勉強憋住一個噴嚏,他可不想把冰炎的衣服弄髒,這舉動讓他臉頰透出一層淺淺紅色。
  冰炎彎起嘴角,勾起褚冥漾的臉輕輕碰了一下。
  
  
  END
  
   *
  
  從此AO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了。
  
  量臀圍,omega承擔生育的角色,骨盆(應該)會變大,所以屁股也會變大,但是畢竟是男性不會像女性那麼明顯,只是個生理上的假設,不用太當真XD
  冰炎的變化:趕快長大(怨念buf)→欲求不滿→(內含不能描述的情節)→我們結婚了。
  &omega就是皮嬌肉嫩啦怎樣!(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