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哨兵感受到的傳遞到嚮導那邊會怎樣
  *不甜:(
  
   *
  
  我所見即你所感;我所感並非你所見。
  
  這堂課請嚮導邀請哨兵一起進行。
  褚冥漾已經剉著等了,身為一個已經有哨兵還建立精神連結的嚮導他這麼焦慮實在很糟,但是他無法控制自己不焦躁。
  所有人都表現得很閒適,好像只有他像鵪鶉一樣。
  當老師領著哨兵們進入教室時,褚冥漾忽然有感般、抬眸便對上一雙紅眼,冷凝而克制的,就像這人散發出的氣質一樣穩定可靠。
  然而他也看過對方失控、因感官過載而迷惑。
  他覺得對方有時非常不可靠近,好像就連身為嚮導的自己也無法真正的接近,屬於「哨兵」的那一塊是冰炎從未向他真正展示過的部分。
  
  課程很簡單,只要跟哨兵建立連結,透過哨兵去感受世界。
  「像平常那樣做就好。」冰炎拉過椅子坐好,看著前方坐立不安的褚冥漾,說了句:「你什麼也別不必做。」
  「喔、喔……」天啊,他開始感覺缺氧了!
  像他們時常做的,額頭互相抵著,褚冥漾和緩的進入冰炎的精神世界,還是那片天空,薄薄的雲絲、淡藍無邊的天空,輕飄飄的浮著。
  「褚,要開始了。」冰炎的聲音傳過來,像是某種訊號,讓他不自覺抖了抖。
  「呃、好。」
  戰戰兢兢等了一會兒,似乎還是沒有任何感覺,褚冥漾有些疑惑。
  「不能承受的話就叫我。」
  「啊?」
  很不像冰炎會講的話,褚冥漾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天空忽然變了,原本薄淡的雲絲開始層層堆積,越來越厚重,相反的沒被覆蓋的天空卻越來越明亮、甚至刺眼灼亮,讓他幾乎要瞎了眼。
  用力閉上眼睛眼前卻還是一片光亮,像是被人逼迫直視著陽光般。
  耳邊開始有聲音掠過,很快很細很碎,水滴聲、風吹過縫隙的響鳴、說話聲、呼吸聲、不同頻率的笑聲、各種踢躂腳步聲、椅子拖曳的聲響、衣服布料摩擦聲……各式各樣的聲音擠壓在一起快速的、交替的從耳邊跑過。
  鼻尖聞到的氣味紛雜,他曾以為所謂的嗅覺風暴會是所有味道擠在一團,但在這一刻,他深刻的體會到了,這些味道難以言喻的清晰。
  風精靈帶起的花香、水氣聚集的冰涼味道、早上用過的牙膏味道、不曉得哪來的火腿夾蛋三明治香味、飯糰的味道(還是肉鬆口味)、衣服上散發的柔軟精香氣、冰炎身上帶著的冷香。
  周遭的聲音不斷在耳邊迴盪,細碎而又極端快速讓他越來越無法不耐,周遭的氣味不停刺激他嗅覺,他腦袋裡不斷不斷浮現氣味對應的物品或對象,讓他厭煩而且漸感暴躁。
  
  感覺哨兵所感受的,並且深入的體會,狂顛、不可控、像是漩渦或者宛若暴雷閃電一樣。
  
  當所有感受到的東西都像是被攪拌在一起被迫吞入體內時,褚冥漾痛苦的摀住耳朵和鼻子想要阻擋,卻沒有作用。
  想要有個東西阻擋、或者減少這些噁心的輸入也好,不管什麼都好、可是、 麼?無法、為什麼?怎麼回事、阻擋了?
  終於,一切都徹底失去秩序。
  
  『……我覺得……』
  呀啊啊啊啊啊————————————
  
  褚冥漾忽然無法自制的用盡全力尖叫,表情極度痛苦。
  冰炎第一時間用力抱住對方,失去了與褚冥漾的連結,他的世界又開始高速流轉、聲音蜂擁而入嗡鳴不止、景色像水般不規則流弋奔馳,一瞬間的失控讓他差點摔了懷裡的人。
  身邊傳來很多關切的聲音和手,冰炎緊緊閉起眼睛抓住理智,再睜開眼,冷漠的揮開所有人,將人帶往保健中心。
  懷裡的褚冥漾還在尖叫,嘶聲力竭,像是一輩子都不會停下來般。
  一直到提爾將他們倆一起關進隔音間,只有低柔和緩的溪水潺潺聲迴圈再迴圈,冰炎將褚冥漾緊緊抱住,直到對方累了、慢慢放開自己,隔了好一陣子,才緩緩伸手抱住他。
  聽到肩頭傳來的嗚咽聲和水漬透過布料的感覺,冰炎抿唇伸手拍撫對方的背。
  力道很溫柔。
  
  「……那些、真是太令人……討厭……」褚冥漾的聲音含著濃厚的濕潤感還有些沙啞不清。
  這沒頭沒腦的話冰炎卻懂了,拍了下他的後腦勺,應道:「白癡。」
  「白癡……白癡還不是撐過來了……」
  「少囉嗦,閉嘴休息,想挨揍嗎?」語氣雖然兇惡,但是表情卻意外的很柔軟,只是可惜某人沒看到了。
  
  
  END
  
   *
  
  雖然很膽小很痛苦但是還是想要體會冰炎的世界。
  簡直秒秒鐘可以讓人崩潰去勾帶的世界(。
  
  大概就是平常接觸冰炎的時候褚冥漾會用「膜」把自己包起來,所以他不會感受到冰炎的世界,頂多間接接觸,這堂課是讓嚮導去掉膜直接投進哨兵的感官世界。
  相對的有褚冥漾的支持冰炎會更容易過濾掉不重要的輸入←
  就這樣啦,感謝鍵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