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
  *硬冰心冰炎,軟氣純漾漾
  *段子
  
   *
  
  1、
  褚冥漾小看了這遊戲的魔力,他只花了五天就練到滿等,然後各種日常做到手軟。
  其實第一次看到冰炎的號的時候他差點哭出來——笑的。
  他沒想過冰炎會去玩七秀,渾身粉嫩嫩、飄滿花瓣的轉圈圈七秀,還是隻蘿莉。
  [冰炎]悄悄對你說:雙25-1氣純,申我
  褚冥漾看著那粉嫩嫩的ID再想起冰炎那張臉,忍不住又笑了,抖著手組進隊裡,發現都是熟悉的人。
  組滿後聽著指揮煩惱著內功太多不好拉隊伍,褚冥漾撓撓臉想著要自己出去開陣把大師陣留給更有效益的DD,沒想到冰炎在團隊頻打字了。
  [團隊][冰炎]:RL,我想吃氣純陣。
  [團隊][褚冥漾]:…………………可是我想吃大師陣……
  [團隊][夏碎]:花D陣也不錯
  [團隊][褚冥漾]:我命中不夠orz
  看見冰炎這樣說,指揮毫不猶豫的把冰炎跟褚冥漾拉去五小隊。
  [團隊][褚冥漾]:我的大師陣!!!!!!!
  [小隊][冰炎]:你的?
  [團隊][褚冥漾]:沒有我不敢QAQ
  [團隊][褚冥漾]:錯頻!
  [小隊][褚冥漾]:QAQ
  [小隊][冰炎]:最好不敢。
  
  那天吃著氣純陣的冰炎飆出了前十的DPS,指揮一邊「喔喔喔喔喔幹的好做的好NICE棒棒棒這個冰心真可怕」稱讚著一邊笑著摸出一手爛裝備。
  
  2、
  褚冥漾作為一隻氣純,冰炎對他的要求只有兩件事:下好你的鎮山河、插好你的破蒼穹,其他不必管。
  對,其他不必管。
  就連仙侶屈焰陽的小怪都是冰炎和夏碎幫他定的。
  
  3、
  大家都知道,有褚冥漾在就不會有根骨裝。
  所以至今褚冥漾劍純滿裝還打到十挑花的特效劍,氣純裝卻還在900品跟980品掙扎。
  順帶一提的是,褚冥漾完全不會劍純手法,甚至連巨集都會出問題,冰炎在緊急調教一個禮拜之後一臉漠然的宣布放棄養出一個吞日月的想法。
  
  4、
  他們偶爾會去打一下90的懷舊本,褚冥漾對秦皇陵的男神、逐虎的安雨永遠有障礙,總是死的神不知鬼不覺,用在他身上的戰復和鳳凰蠱比用在坦身上還多。
  在夜守朝曦門防禦戰的時候總是會悄悄的從城牆上摔死,冰炎從一開始的密聊教學和真人示範,到最後面無表情的繼續乓乓乓打小怪。
  以至於他們永遠拿不到這些王的無傷成就。
  
  5、
  其實冰炎奶裝最好,已經二文二切加特效腰墜,只差一把特效武器就能畢業。
  這件事除了褚冥漾誰也不知道,畢竟被一個裝分接近W9的奶秀奶茶館實在很丟臉。
  
  6、
  會玩七秀是個意外,當初只是看七秀D的手法比五毒萬花簡單,所以就選了,對於角色性別反而沒糾結太多。
  冰心的輸出簡單暴力,很適合當作任務結束之後的放鬆方法。
  然而95開始,數值壓縮、會心堆疊變得困難,團裡又常找不到氣純,冰炎索性壓著褚冥漾去練一隻氣純。
  五天之後他獲得一隻除了對自己下鎮山河之外什麼也不懂的氣純。
  
  
  END
  
   *
  
  就真的只是段子XDDDDDD
  純粹就是特傳人物去打劍三的段子,不是網戀也不是架空,順帶一提夏碎是雙修花姊、千冬歲是砲蘿單修鯨魚、萊恩是軍爺、莉莉亞是蒼蘿(一言不合就用盾打你喔)、喵喵玩五七萬歌、西瑞PVP小黃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