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遊記了,我好方 
  總之因為這場感冒所以失聲的很厲害所以我幾乎都是用沉默微笑白眼或看智障的表情帶過(乾)
  好的這場遊記要短!而有力、白!而不粗俗!
  我要用傻白甜的口吻寫遊記!分隔線之後我就是個傻白甜ㄌ 
  
  場前-0212-
  曜希說她十點就到了,我很想笑她可我不能我要站在她的角度思考她的心情,所以我說:233333
  然後為了她(並不),我就提早了半小時出門,想說這樣應該也能早到吧?然而我太天真了,真的太天真了!
  到了轉運站,憤怒!很憤怒!丁丁很憤怒!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上了車!丁丁更憤怒!怎麼可以塞車!怎麼可以用龜爬速度前進!這是不對的我要檢舉你們這些人!!!(very無理智且very不可理喻的丁丁)
  等到台北已經過了跟梅希的約定時間,但是丁丁很機智丁丁很聰明丁丁腿很長丁丁趕上了捷運!然而曜希告訴丁丁:「欸我們到了但是店沒有開欸,你確定你訂的是這間嗎?」
  丁丁表示:「……R U kidding me?」
  跟店員一連串痛苦而艱難的溝通(我聲音很沙啞真的很沙啞、我喉嚨痛真的很痛),店員說她們春節不開放訂位所以所有預約全部取消喔^^
  喔。所以一個月前我跟白癡一樣訂位是我錯了真不好意思喔哈哈哈。
  一種無以名狀的憤怒感,而且那天天氣很熱!我很崩潰,是真的很崩潰!
  所以!布梅希最後去吃了隔壁的日式料理店,還不錯吃啦(廢物)
  吃完之後去了飯店,窩跟尼悶縮!!!!!!!飯店有三張單人床簡直天使QQ(不用臭臭的擠在一起ㄌ(曜希表示:
  感謝曜希讚嘆曜希!(發自內心)
  很開心,丁丁很開心,丁丁真的很開心!
  在飯店裡廢到晚上鶇鱷去吃咖哩飯,鶇鶇說是最早出門的最後到,嘖嘖~
  看到小鱷魚很開心但是隔天看完她的無料後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咖哩飯小辣但是我覺得已經辣到我無法控制的狂咳嗽&崩潰,我感覺我喉嚨在灼燒,緩緩地侵蝕到我的食道並且以不容抗拒的強勢逼迫我瘋狂咳嗽(。
  我一度想我乾脆比手語好了,點頭YES搖頭NO,中指表示不贊同食指表示你去做,完美←
  然而吃完了飯又吃藥洗完澡的丁丁在將近九點的時候徹底睡死。
  除了咳嗽之外,我一睡睡到隔天八點,神清氣爽的一比那啥!
  
  0213-DAY1-
  天氣:大晴。
  感覺帶了長袖大外套的我像個傻逼。
  聲音恢復了一點所以很開心很得意地講了很多很多話,然後在隔天遭到報應,當然當下我並不知道所以我很愉快很愉悅地到處說話(。
  看到大家的第一反應理想中應該是尖叫一聲衝上去開始嘰嘰喳喳,然而因為失聲的debuff掛著,所以我只能:D然後揮揮手,結束,句點。
  不是我不愛你們,是我的喉嚨霸道地不允許我愛別人,它就是那麼霸道任性小妖精。
  小廚一來,超級無法控制的就爆笑不已,連假髮也擋不住她的眉毛(笑到哭)
  拜託快把她收走wwwwwwwwwww
  晨曦一出現就非常閃釀釀,我不會形容的那種:)←
  &梅子認不出阿夜那瞬間真的很好笑,我真的笑了XDDDDDDD(幹
  你們懂不懂唐門就算隱身在人群裡,也是一道很亮麗的風景?殘心就是那道風景~(各種意味)
  有道野在,我們一整天都不會肚子餓,整天下來都是在(嚼OHO嚼)吃完道野的小點心之後還有粉絲的糖果巧克力,還餓的話隔壁還有海媽咪的糖果山可以啃(O
  而且道野手很軟又萌又人妻,跟你們說,要娶她,先踏過我的生太極再吃我的兩儀(會心)吧^^
  阿紅一如以往的一臉憔悴而且她憑什麼笑我感冒!(第二天的雞蘿超可愛超想用糖葫蘆打她的雙馬尾(幹嘛#
  
  忘了說,這次CWT是來幫鶇鶇當攤位小精靈,可是丁丁很擔心丁丁很煩惱,要怎麼用手語比出價錢,這是個很嚴肅凝重的問題非常值得深思與探討。
  想想還有攤位小精靈.梅,簡稱小精梅,我就不擔心了,只是小精丁想到開頭卻沒想到結尾,小精梅也是個想當廢物的廢物,所以我講一句她講一句誰也不吃虧(乾
  然而今天,完美的小精靈任務因蘇沐鶇而蒙上汙點!
  「你確定預定收過錢了齁?」
  「你真的確定預定收過錢了齁?」
  「真的齁?收過錢了?」
  「對……欸,沒有。沒收。」
  「所以你出鞘預定還沒收錢?真的確定嗎?」
  「你再想想?確定?真的?沒收?」
  「沒收啦!」
  「好的那我們跟你收270元,謝謝~」
  結果隔一段時間後,鶇鶇表示:「欸,預定我收過錢了喔。」
  布梅:「………………………………」
  這一天讓我覺得最心痛地是小鱷魚的藏→→→策無料,嗯,原本是,然而下午高日來了之後,她只用一句話就抵過千言萬語:
  
  「哈哈哈感冒齁哈哈哈。(棒讀)」
  
  丁丁表示:[原地復活(倒數12秒)]或[回營復活]
  丁丁從此封閉自己的內心,不敢再接受他人的愛或示好(幹不是#
  
  無法用YES/NO表示的時候當然必須開口講話,所以我一整天都在講話(呵呵噠)
  聽過舊式音響瞬間轉到最大聲逼啾一聲爆炸後安靜無聲嗎?
  我的聲音就像那樣:)
  很痛苦很崩潰:)
  幸好整天下來沒有很厲害的咳嗽,只有偶爾乾咳幾下,真的很擔心咳嗽咳得太厲害被圍觀注目然後送去醫院(很方)
  感謝玄華的布丁鮮Q奶,真的真的很好吃,好喝到哭出來QAQ
  然後佛夜CP所到之處,一如以往所剩無幾(懂者懂)
  下午還去朝聖了大哥跟大嫂(不#),還看見了嵐嵐~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回攤之後強迫鶇鶇早早收攤後,去買了蛋糕,是的蛋糕很好蛋糕沒錯就是這個蛋糕!
  排蛋糕的時候布梅希檢討了一下那270元事件,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都是因為SICK BIRD的錯!SICK BIRD IS SO BAD!
  丁:SICK BIRD簡稱SB!
  希:還可以叫WB,因為WEAK BIRD!
  (事後想想真心滿好笑ㄉ(乾)
  蛋糕好吃,非常好吃!
  一邊吃一邊看大英雄天團,看得我憤怒地都把錫箔紙戳破了。
  我不服,我很不服,我真的很!不!服!
  憤怒的我都開始咳嗽不止了!咳嗽咳了半小時,像金魚一樣吐了半小時口水後,我終於好多ㄌ~
  帶著憤怒與不服去洗澡!洗完澡我要看爽片!我要看復聯2!我要看變形金剛4!
  我!要!看!爽!片!
  於是最後我們電視開著復聯2,三個人坐在床上滑著手機看沐幫主然後笑的吱吱歪歪←
  布希梅:「日最烈的!喝最野的!」
  
  【劍網三沐幫主】我們仍未知道那天競技場被幹翻的咩的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dwpYwtuac
  →我沒有搞笑,我非常認曾在梭話!你們資道我語氣中帶點森氣嗎?
  【幫主扒點檔】第四期:我該怎麼拯救辣個畫風清奇的情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X07f4_4Is
  →炮兒啊~又有人欺負我單修奶~
  【幫主扒點檔】第五期:他們仍未記住那天單奶9共戰10人團奶秀的名字(上)
  【幫主扒點檔】第六期:他們仍未記住那天單奶9共戰10人團奶秀的名字(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3Ukua_PU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weFEDuqiI
  →阿秀別走好嗎!
  
  一邊看一邊跟梅希講《絕地救援》、《通靈神探》、《惡魔刑事錄》,靈異影片看著很爽但是之後很崩潰XDDDDDDD
  之後我藥效開始發作了,然而我要撐住!我先開坐望再插鎮山河然後一個翔舞上元風袖糊到臉上後開始抽玲瓏(不),邊抬腳邊看復聯2勉強撐到十一點,終於撐到十一點!
  然後我就瞬間斷線了。
  
  DAY02-0214-
  早上起床,又是私心裂肺的咳嗽咳了半小時。
  然後我帶著一臉殺氣保持著▼_▼的表情安靜沉默的換衣服刷牙洗臉吃早餐。
  梅希:「布丁身上帶著一股殺氣。」
  丁:▼_▼
  丁丁今天不要講話絕對不要講話再講話就學金魚吐口水(乾)
  所以今天丁丁很沉默,非常沉默,像風一樣安靜。
  笑聲像是破掉的風箱,我第一次用這種形容來形容自己,我覺得很心痛,真的很……心……痛……
  所以今天完全就是  的狀態。
  謝謝ㄌㄇ臭ㄐㄐ的賀年卡(不)
  繼阿夜之後梅子對藍刃ㄉㄉ的臉又出現辨識障礙(喜孜孜)
  天啊我真的好壞但是我無法克制地笑著XDDDDDD
  還有壞女人阿米跟大毛球伊利>3<
  真的好想朝聖那隻笛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還有海濘跟道長嚶嚶嚶嚶QWQ
  還要感謝伯約的手鍊,你做的首飾我都可以帶在身上帶十年了XDDDDDD   聽晨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真的很治癒,尼萌懂不懂哈?
  道野說我可以多吃一個小蛋糕OHQ(嚼嚼)好疵!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辣~只是真的無法再講話再講下去真ㄉ只能比手語了QQQQQQQQ
  今天謝謝大家我真的無法講太多話XDDD
  喉嚨整個大爆炸啦wwwwwwwwwww
  所以看見我像個神經病一樣在翻白眼的時候請不要太訝異(爆笑)
  總之還有很多人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我今天無法控制的瘋狂咳嗽,希望沒有嚇到你們TwT
  這次的CWT遊記真的是非常ㄉ短,有史以來最短,肯定是因為沒有辦法講話ㄉ關係(。
  天啊明天就開工了但是我仍然無法講話,好痛扣啊R
  最後的最後感謝大家感謝各位~下場見啦~
  希望感冒趕快好R
  最後用一個icon表達我對這場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