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後續、一點點片段
  *續「感官」
  
   *
  
  吵死了。這麼多。是什麼在。
  微瞇的眼中劃過許多斑斕色塊、聲音來回交替的速度趕不上感官所能捕捉分析的了,不斷湧入訊息的五感,已經到達連觸覺壓迫都無法讓他舒服的地步。
  「殿下的感官壓力瀕危,觸覺減壓的效果不佳。」月見溫柔的臉龐上帶起憂慮,看著被重重厚被子捲裹的哨兵,利用體表上施加的壓力減緩哨兵的精神刺激,顯然用在冰炎身上沒有效果。
  剛出完任務回到塔時夏碎發現冰炎並沒有放鬆就知道事情不太妙,把人強硬帶來醫療班時已經陷入訊息風暴中。
  找來了相性較搭配的賽塔和瞳狼也無效,冰炎拒絕了瞳狼的引導、不去回應賽塔的呼喚,使得兩人臉色更加凝重。
  躁動不爽的銀紅色鷹鳥烽雲凋戈隱隱露出暴戾姿態,同樣拒絕被安撫,掙開賽塔的精神嚮導衝出去,窗外傳來漸遠的高鳴啼叫。
  至此,提爾臉色大變,派人出去尋找烽雲凋戈,緊急將冰炎轉送到醫療班總部,想請琳婗西娜雅幫忙。
  這段時間對冰炎而言,每一秒都無限延長,所有的一切都被放大放大再放大、極度失控,空氣流動的聲音、光線閃爍的速度、氣味飄盪的紛亂,連帶著錯亂的所有感官。
  暴動的感官世界中緩緩湧入了一絲和緩的感受、試著纏住卻發現不對,又出現一道冷靜的訊號卻也不是,鼓動而暴躁,靠!
  。該死的!哪?在。
  混亂思緒勉強維持在不崩潰的邊緣,凝住最後一絲清醒,避免墮入精神錯亂的狀態。
  許多人許多聲音許多訊息,殿下失控感官混亂負荷冰炎任務負擔疲勞警戒刺激過敏,完全、無法放鬆下來。
  直到——
  
  『……學長?』
  
  紅眼猛然睜開。
  ——是誰?來了。
  學長失控感官平復負荷學長任務負擔休息放鬆刺激平息。
  『……聽著我的聲音,你耳邊的雜音將會漸漸、呃,消失。』略帶點生澀的、不確定。
  『閉上眼,於是、眼前的……什麼?啊,景色將不再影響你。』微闔的紅眼中淺淺印上一抹黑。
  『這裡只有你和我,其他味道都會散去。』鼻端嗅聞到一點點甜蜜的、奶香,還有茶與蜂蜜的香氣。
  『精神將不會受到壓迫,於是你將平息。』
  於是,閉上眼,接受了來自對方的訊息和引導。
  
  褚冥漾努力去接觸冰炎的感官,發現對方好像有點放鬆後,才吐出一口氣。
  臨時被叫過來時他整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照著提爾給他的小紙條做,趕鴨子上架的結果似乎勉強、成功了?
  看著被重重卷在被子裡睡過去的學長,褚冥漾感覺有點……囧。
  外頭的提爾盯看著監測,感官壓力漸漸恢復到平均水準,終於鬆了口氣,對褚冥漾打了個「出來」的手勢。
  褚冥漾起身,輕緩地往門口移動,卻聽見一句:「別動,吵,待著。」
  進退兩難的褚冥漾拼命向提爾打手勢,提爾看懂後突然笑了起來,表情簡直讓人不忍直視,低頭在紙上寫了一句,貼在玻璃窗上讓褚冥漾看。
  「陪睡!」
  於是那個下午,褚冥漾戰戰兢兢地待在充斥著白噪音的病房裡,無言陪睡。
  
  
  END
  
   *
  
  啊ODO
  不小心就補了後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