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按老規矩來,先說人話再發神經。
  總之感謝場上同好贈送的糖果和餅乾,感謝玄華的小卡和蛋糕,你真的不知道曜希吃蛋糕都是配紅酒的嗎?(硬要槍)
  謝謝熾ˇ的糖果,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糖果www
  謝謝阿萌離希小鱷魚梅子鶇鶇小廚阿海的照顧啦~
  ——其實,正確來說是小鱷魚在照顧整排T連攤,你們能懂嗎?(啾結)
  感謝曜希的收留啦,雖然我自暴自棄的窗了你(乾)
  
  來有想要擷某篇下來當無料,後來覺得根本找自己麻煩就算了,反正印出來也只是自爽而已(。
  有點忘記要說什麼了總之直接進入正題吧(嚴肅)
  是說最近幾場下來都發現我根本只是去場上佔空間&發散接收大宇宙弱智電波而已▼__▼
  還有,因為林曜希說我遊記都打的跟神經病似的,所以我這次要來正常高清有碼自重版的遊記了,請大家不必期待(幹
  想必如果我懶得說話的話就會放棄流水帳直接條列式了吧。
  
  -the day of CWT37睡不好的day 1-
  前一天晚上九點多跑去睡但是一直滾到十一點多都睡不著就又爬起來刷個網頁,到一兩點才開始想睡還一直作夢,早上六點多起床刷噗浪,整個(幾近崩潰的)醒到不行←
  買了早餐到會場吃&等曜希,結果八點半打過去她九點到,這三十分鐘的計程車時間,我已經看到絯絯piupiupiu的走進會場、跟阿海打完招呼、還跟鶇鶇從一開始興奮振翅吱吱啾啾到最後垂尾羽懶趴趴滾動、還跟晨曦揮手說了嗨,終於,小花希跟國家隊沐沐紫和葉大Y從機場趕來了。
  進場要排隊下B1,好久不見a離冥默默的出現在後面,講了一個「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就在背後一百八十度」的認親事件,然後我們笑的吱吱歪歪後被工作人員一句「電梯往下」嚇的匆匆忙忙啪搭啪搭的進電梯。
  B1空氣好!B1光線好!B1風!水!好!!!
  幫曜希點書,一直起立蹲下拎杯腰都要折了,結果《徒留人間》的數量有問題,攤主和我只能用OAO的臉面面相覷。
  開場前一直在ㄐㄐ歪歪興奮的要衝去搶《盜墓世家5》首殺(北爛)帶著日雲老闆家的小秘書(乾誰啦)去的時候發現還在場布就走了,改成要去領鼠寶,被伊利輕飄飄一句「還沒啦你先走吧。」給趕走,瞬間心碎的一比那啥。
  順帶一提,我好愛阿萌說「老闆不在嚶嚶嚶」的樣子,幫老闆提公事包的阿萌也好可愛XDDDDDDD
  開場前一直看著離希幫知世梅化療,然後知世梅帶著一臉不如往生的表情讓小櫻廚幫她補妝,小櫻廚頂著國小生清純的臉到處作亂真是wwwww想跟CWT主辦客訴把她拉黑名單啦!(幹
  還跟阿萌說什麼:「我不只眼睛有戲,我的眉毛也很有戲啊!」說完還抖眉,我笑到肚子痛XDDDDDDD
  你整個人真的很有事啊小w櫻w廚w(大崩潰)
  是說一定要講一下,等小櫻廚姍姍來遲時她的攤位已經擺好了,還場布的非常精美,喔喔喔喔家事小精靈現身啦QQQQQQQQQ
  小屁廚還到處炫耀簡直可恥至極!
  看到流流的時候我還有點愣,想說為什麼流流會在這裡?有種,恍然間,時空相隔,流年似水之感(幹
  拿到阿海的《比武招親》超爽的,這本產出過程之坎坷……看在她早上辣麼辛苦跑卡樂領書的分上,我還是不要再補刀了吧←
  是說第二次出攤要去買《盜墓世家5》時我看到葉大Y在路邊跟別人聊天,然後我突然發現走在身邊的阿萌不見了,身後傳來了奇怪的嚶嗚聲ODO
  轉頭一看阿萌躲在我!後!面!還一邊嚶!嚶!嚶!於是我行徑路線從↑改成↗,漸漸走向大Y,越靠近阿萌嚶得越大聲,我大笑(幹
  看著阿萌緊張到一副要長到我身上的樣子,就只好忍痛放過她了←
  話說,廣播說因為天氣太熱要提早開場時,我正在買《張總何棄療5》(不是),然後啪搭啪搭的開心帶著我的小本本跑回攤位~
  小花希上四樓去拜碼頭的時候,我在B1裝死鬼混ODO(好意思)
  是說,素素真的帶著行李箱來了,天啊我瞬間大笑XDDDDDDDD
  可是下一秒就被虐心了:
  「嗨~布丁~」
  「嗨素素~」
  「欸等等、你是布丁吧?ODO」
  「!!!QAQQQQQQQQ」
  「髮型變了我就認不出來啦~ODO」
  「QAQQQQQQQ」
  這真是一個虐身虐心的替身文故事。(點蠟)
  
  開場沒多久,梅子還是曜希突然說:「那是王不留行嗎?」
  我也跟著轉頭去看,然後我看著後方攤位一位穿著水手制服的嬌小背影發呆,然後我聽見大家一臉興奮說:
  
  「對欸是王不留行欸!!!」
  
  哪裡有王不留行啊啊啊啊救命他穿水手制服嗎?
  你們懂我邊聽著旁邊人喊著「王不留行欸真的是王不留行欸」眼睛不管怎麼看都只有看到穿水手制服的嬌小coser的心情嗎?
  結果後來那位coser走過來T排,終於看到了,視線一直對焦在他帽子,好可愛(欸你
  反正人一來我就失智,算錢這種技術活真心不適合我,所以我只負責——
  「欸欸布丁控這樣多少?」
  「你剛剛說三百加多少?兩百八還三百?」
  「……這樣是五百八?」
  「嗯嗯嗯對對對!」←這樣。(幹)
  順帶,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曜希她沒有換零錢。
  我當下腦中一片空白,你們造嗎?
  可是看女神一臉豁達,我也瞬間開朗,反正拿大鈔來不找零就是了,怕什麼?我還有女神撐腰呢!不爽就去跟土豪花PK單挑啊!(幹)
  第一天除了女神說來攤買《良人》要出示信用卡之外,一切順利,本來以為第二天真的空攤看曜希賣安利,沒想到第二天才是最艱難的,那是後話暫且不提。
  趁著B1人潮還沒波濤洶湧的時候衝去領鼠寶3,結果伊利不在ODO阿萌說她想看看伊利大人,我心裡想著:你就看看鼠寶天真長啥樣就知道啦(幹
  領完本&袋子之後開開心心的回到攤位~我有袋袋我走路都有風~
  然後阿萌還我《無缺》跟《無名氏》雙無本,翻看了一下無缺發現根本忘記自己寫了什麼ODO當然我也不想記得了(失智臉)
  這場出全職的真的很多,大概把所有全職coser拉出來可以組三支國家隊了吧?光沐橙自己就可以組一支(乾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寫遊記這件事,林曜希頗有感愾的說:「你知道嗎?我去看了你的遊記啊,你遊記只有第一次參加那個春宴的時候還很正常,之後不曉得怎樣,都跟神經病似的。」
  「……你以為是誰害的^^?」
  
  是說,《良人》跟《徒留人間》實在太有梗了↓
  「請問你是良人嗎?」
  「不是,我是徒留人間。」
  旁邊的梅子和我已經笑翻。
  「請問你要買良人嗎?」
  「好的良人,三百。」
  再次笑到不行XDDDDDDD
  &看著「徒留人間」這四個字我就很想唱歌(NO)
  整個早上就是一直在起立蹲下彎腰拿書起身搧風叫賣,一邊ㄐ歪一下曜希的價錢不是整數太難算,跪求曜希大大下次都定價五百塊吧(乾)
  還一直被攤主推出來接客,這到底誰的攤啦wwwwwwww
  某次我們兩個就一邊看著小鱷魚推薦的(必須粗體)「沈夜跟夏夷澤的新婚MV」順帶一提BGM還是河圖唱的華胥引,一邊叫著天啊好蘇靠夭我快不行了,還一邊吱吱吱的笑,然後攤前有個同好很尷尬的站在那邊看著攤主跟小精靈癲狂瑪莉蘇魔化,直到被隔壁梅子提醒我們才恢復正常人的樣子見客(。
  對不起那位同好,那段時間的我們心神完全喪失了。
  野生的葉秋雲和葉大Y出現了!猛一看真的很像XDDD哇咿!!!!!
  葉總高冷,葉Y帥逼,合在一起就是高富帥←←←
  (設計對白)
  (曜希:你又沒看全職你嗨屁?)
  (我:尼現在是小花,酷愛閉嘴。)
  早上有段時間比較無聊(?),我就跟隔壁小鱷魚拿了喻黃《sunrise》來看,看完之後……握槽,超、超好吃的O/////H/////O
  之後還偷了她的怪大會藍《GHOST》來看,我才剛翻幾頁就感覺到不對勁,這!節!奏!不!對!凌亂的翻到最後又發現好像還!沒!完!結!
  立刻轉頭跟小鱷魚求證,結果知道這是一本潛規則+強制愛+未完結本,心情複雜的凝視著會長理所當然的「你給老子脫」的表情,果斷把本子遞回去,正經八百的告訴小鱷魚:「我最近走小清新路線,這種重口味的東西實在不適合寡慾的我。」
  小鱷魚呵呵了一下,老實說我覺得她隱隱有種被刷新了什麼的感覺,希望這只是我錯覺,然後我覺得小鱷魚的讀者們也應該祈禱一下(。
  然後鶇鶇真的是會走路的蠢萌錦集,上一場的「肥啾」到這一場的「我辣麼帥尼萌造嗎?」真是場場高潮場場精彩。
  起因是我不小心看到梅鶇合攤上某人的新刊封底,當下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我辣麼美,尼們造嗎?」
  懂者懂,不解釋^^(笑看)
  &韶光封面跟封底總是讓我覺得是兩本不一樣的本(。
  我還問了一句:「鶇鶇你這次出兩本喔OAO?」
  出兩本喔?
  出兩本
  出兩
  出
  
  喔。
  
  知道真相的我(笑到)眼淚掉下來。
  拿了一本鶇鶇的新刊翻了一下,發現她終於放棄治療把肥啾放上蝴蝶頁了XDDDDDDD
  然後梅子就說了一句:「不嚕ㄅㄜˋder。」
  曜希:「你講英文怎麼有種操拎呆操拎呆的感覺?難道你是操拎梅嗎?」
  我(抬頭看了一下):「所以她才叫睦陵梅啊。」
  梅:「QAQQQQQQQQQ」
  曜希:「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
  神補槍欸我。
  是說草川的笑太也太熱,全身包緊緊重裝備,光看都覺得熱到要脫殼XDDDDDD
  小花希一直拿沙漠之鷹到處嘟別人的臉,我記得上上次小花希也說要拍賣張起靈的小黑刀( ̄L  ̄
  槍套前面沒有包到感覺超不科學的啊(笑爛)
  然後草川就被晨曦包場帶出去了,大熱天的還穿成這樣到處走動簡直不要太強(恭敬眼神)
  絯絯兒妳好絯絯兒再見~
  無董來了無董走了~(應該是D1來找鶇鶇吧?天啊我忘記了!)
  
  然後時間一下子來到十二點可以吃午餐啦!!!!!
  鍋貼雖然有點軟掉不脆,但是還是好吃啦~點酸梅湯果然是正確又睿智的行為。
  謝謝離希跟阿萌的努力嘿OHO
  總是讓你們在最熱最忙的時候出現張羅午餐,愛你們麼麼噠>3333<
  下午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一直看著時間,卻發現,時針,也才,艱難的,前進一小時,而已。
  靠夭為什麼我一直有現在已經四點該收攤的錯覺??????
  一直聽到某梅理直氣壯的說:「他們根本連牽手都沒有好嗎?」
  套句曜希的話:沒有肉的ABO,差評。
  我說:啊是不會補完ㄏㄧㄡ?
  
  肉。
  債。
  肉。
  償。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這場大家有新刊的出新刊,沒新刊的有二刷或再版……我就是個過去打工的命。
  
  到下午後整個時間流速異常漫長(痛扣)
  空氣也越來越稀薄,就算有離希和阿萌拿著大扇子幫忙搧風也感覺吸不到氧氣←
  離希我血氧只剩90%了啦嗚嗚嗚QQQQQQ(乾)
  離希一直被知世嗆:「到底妳是我小精靈還是她小精靈?」
  「對……對不起QAQ但是女神很熱/很累/很餓啊QAQQQ」
  女神表示:「呵呵^^」
  看著女神與忠犬這樣友愛我心累。
  於是離希接著表示:「以後我要天天稱讚妳。」
  我:「蛤ODO?」我躺著也中槍了嗎?
  離:「對啊對啊,妳的馬尾好~漂~釀~」
  我:「……一點都沒有被稱讚到的感覺好嗎。」
  離:「對不起QAQQQ」
  梅子:「呵。」
  曜希:「呵呵。」
  接下來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喊好熱好熱快熱死了嗚嗚嗚嗚救命嗚嗚嗚嗚,我要站起來呼吸空氣嗚嗚嗚嗚嗚——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站起來之後,好像真的比較涼了欸……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阿海阿萌離希跑到一樓走廊,居高臨下高貴冷豔不食人間煙火的從窗戶俯視我們渺渺凡人蒼蒼眾生。
  抬頭看著他們的我們發現窗戶邊還有不少陌生人也從那角度俯視蒼生,曜希語氣略帶復雜的說:「好像……在看動物園裡的猴子……」
  「……」
  完全不知該如何反駁。
  
  然後下午一點半左右,淨淨來啦!!!強者淨淨居然排一般入場!這根本是我作夢都不敢想的事←
  淨淨一臉無憂無慮的說:「不會啊,現在排的人比較少,一下子就可以進來了ODO」
  早上還要上班的淨淨下午來地獄場廝殺真是辛苦了麼麼噠=33333=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在山腳下開自耕田啊(X)
  其實D1認到的人真的不多,大家都很忙&不想出攤,或者出攤了就回不來之類的(乾)
  文宮女王帶著她君臨天下的白兔披肩(不是)出現時,我只覺得要熱死了,文宮居然能披著披風笑著說:「天啊好熱!熱死我了!」
  當下只能景仰景仰再景仰,跪拜跪拜再跪拜。
  然後她們出去外拍了,心中崇敬簡直堆積如山,再看看我旁邊喊著媽啊快熱死的又一邊享受著忠犬打扇的小花希,人比人簡直不能比。
  知世跟小櫻去外拍(知世一臉不如歸去),拍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知世看起來就是脫腦又失智,只差沒現場脫殼散魂,晚很多步回來的小櫻還是非常勇健的哈哈大笑著,不愧是小櫻廚,真可怕的體力(幹
  之後我做了什麼?
  好像整個放空&徹底失智了?
  啊對了,月月來找我時,我還在清除腦內暫存資料夾以便釋放記憶體,所以她來的時候我整個是「空ODO轉」的狀態,大概呆了一秒才反應過來←
  只是我看到了開頭沒猜到結果,我和月月聊著聊著講到全職,然後阿海突然說了一句話,之後,月月跟阿海開始聊(廚)起(起)全(葉)職(神),我只好默默退到旁邊玩沙對月月身後的人傻笑,結果她一開口我就驚悚了。
  「妳好,我是在妳部落格留言的靜狐。」
  「臥!!!槽!!!!!!!」
  當下真的有種要淚流滿面的衝動(NO
  部落格裡有多寂寞?寂寞到只要有人留言(就算是啾錯字)我都會開心好一陣子,所以拜託多跟我說話Q_Q
  一點都不吵不煩啊,真的不吵不煩啊啊啊,所以多留言多跟我聊聊嘛QDQ(寂寞求陪玩臉)
  &謝謝星掠掠的餅乾,好好吃~謝謝莫衣的書籤,太可愛了不想拆來用QQ(乾)
  話說,星掠ㄉㄉ,她就在曜希攤位左前方十一點鐘方向,只要明媚的十五度角就能看見星掠和她家大精靈←
  「星掠跟大精靈真的長好像喔OAO」
  「對啊我還認錯欸,媽啊超丟臉的OAO」
  「我也認錯過欸!結果發現不是星掠只好傻笑OAO」
  ↑真的很像wwwww
  
  下午一直在數本子數量跟場領人數有沒有對上,結果不管怎麼數錯到最後都會對上,到後來我就放任數量繼續錯了,反正本子夠領就好(高冷臉)
  還有要感謝玄華的小卡,我整個嚇到了(哭)
  其實我本來以為來領本的是玄華本人,可是總覺得長得跟上次不太一樣還一直在思考之前見到的玄華真的是這個樣子嗎?(乾)
  還有伯約來的時候我也嚇到了,本來以為妳會第二天才來XD
  結果第一天下午就出現www
  妳聽到有人說「原來那就是伯約」不是錯覺XDDDDDDDDDDDD只不過我忘了是梅子還是鶇鶇說的了(大笑)
  南宮ㄉㄉ來了,南宮ㄉㄉ用糖果打我臉臉QAQQQQ(心碎不已)
  還有卸完妝的知世表情整個就是OAO的樣子,然後她突然跟我說了一件事,她說之前的時候有一個男生看見曜希疊起來的霧透明片,然後很興奮的拿起來說:「你看!三D欸!」
  這件事讓我笑了很久。
  場內訊號實在爛到靠杯,曜希網路跑了好幾分鐘還卡在那邊轉圈圈,要找個人都找不到,這種虐心感真的是、嗯。
  我一點都不懷疑網路再繼續爛下去的話,曜希會直接衝去總部那邊廣播找人(。
  喔靠寫遊記最痛苦的就是記憶復健,我真的已經忘光光了只能一邊打遊記一邊看噗浪想到底有見過誰然後他做了什麼北七事讓我笑(幹
  場次後腦袋的記憶技能的冷卻期有夠長的啦(痛扣
  一直在點數量,點到最後發現數量跟領本的人數對不起來就乾脆的放棄去尋找原因了。
  推梅子:「既然這麼擔心數量,當初就印多一點啊?」
  到最後我只記得脫掉笑太殼的草川表情空白一副徹底失智der樣子坐在攤位上用電腦(乾)
  他們說要去吃火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那不是很熱嗎?」
  但是腦速雖low還是有在轉的我過了幾秒後就想到:火鍋店有冷氣啊。
  只是我沒想到梅子會直接問出口,然後她得到草川輕飄飄的一句:「可是,店裡有冷氣啊?」
  笑。
  而。
  不。
  語。
  總之D1就這樣平安健康的落幕了,要不是因為要上廁所我根本沒想過要走出攤位呢。
  真正的大魔王是晚餐時間,餓到我已經不想講話只想被人像昏迷一樣扛進餐廳裡,外面陰天還打雷閃電超恐怖喔喔喔喔!
  路上說說笑笑的時候,晨曦溫柔微笑著補了離希最後一槍,笑起來無辜但是語氣有帶點腹黑的晨曦我最喜歡啦>////////<(神經病)
  可是因為太早到餐廳所以遇到了一些事,當下腦子整個是空的所以沒辦法做出反應but還是本能的感覺到不愉快。
  總之後來還是順利吃到飯啦~甜點好吃&飲料好喝欸www
  高日坐~主~位~
  曜希說想圈我圈不到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她在亂講話,因為血糖實在過低於是懶得思考就乾脆放棄治療了ry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欸~
  有特休的小花不是好小花(。
  晨曦唱歌最棒啦~~~妳聽~是會唱歌的晨曦唷~~~
  晚餐就是埋頭吃吃吃,吃完才覺得有力氣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完就又開始空轉,吃完又看了一次《鼠寶3》,整個就是蠢萌蠢萌噠~
  回家的這段路整個人都失憶了,我只記得梅子到北車時說:「到了嗎?掰掰喔。」
  妳講得好像自己不用下車一樣(眾人曰)
  在捷運上一直掉線的日雲ㄉㄉ也好可愛=////////////=(?)
  還有謝謝阿萌的出入平安符QAQ(我把它掛到悠遊卡套上啦!)
  是說下午的時候,阿狼有來找曜希,但是我已經失智到完全認不出對方來,放棄思考只要一臉茫然傻笑就好(應該是D1吧?)
  回到家之後洗洗睡,累逼逼的D1!
  
  -the day of CWT37睡不飽的day 2-
  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只想把自己敲昏再丟回床上。
  我還夢到在夢中很努力的算《畫妖》的價格,然後在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買的那一刻,我就醒了(。
  我他媽的還記得價格是這樣:1-3共450,4因為太厚了拆兩冊所以價格上調至550,加上5一本350,總共1350喔。
  我看了之後在心裡想:WTF好像哪裡不對啊等等1-3怎麼辣麼便宜一定有問題喔靠欸欸欸————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已經七點五十了,痛苦的從床上把自己拔起來之後慢吞吞的移動出門了。
  接到梅子慌慌張張的電話說她睡過頭還在等車問我在哪裡,我說那我們分開行動然後會場見吧(冷酷果決)
  後來梅子說她已經先到了就等我,就在此刻我接到了女神的電話,她語氣堪稱柔和的告訴我先到就進場先弄好攤位再說。
  掛掉電話後的好幾秒我整個人都是呆滯的你們知道嗎?
  這麼溫和的曜希,絕對不是曜希(深沉)
  然後見到梅子後我終於知道了曜希這麼溫和的真相,因為她先打給梅子講了一遍之後發現打錯電話才打給我。
  會面後阿梅說起了這個悲傷的故事,布丁落淚以示BE(。
  跟ㄇㄇ一起走進會場的途中講了一個故事,特殊高手,講述一個喪心病狂NTR的故事。
  萊斯利亞是神級教科書,手速150的冰炎對他充滿崇拜於是他接近前輩褚冥漾(手速300)就是為了要(嗶),最後(嗶)跟(嗶)在一起,然後(嗶)就(嗶)了。
  既換攻又換受(幹
  我隨便說說你們隨便聽聽就好,睡不飽的人失能失智又失心瘋,胡言亂語什麼的也不必太在意,心塞。
  到了會場之後布置完等曜希,這次國家隊準時進場了。
  穿著娃娃鞋的周澤楷鶇鶇說她完全可以,妥的。
  早上看見李梅雛我超想去扯她馬尾的,昨天是櫻雛,今天是李梅雛~~~~~~(誰)
  結果李梅雛早上出現之後,再見到她就是下午要收攤了←
  第二天人瞬間少了一半ㄅ,空氣很清新,就是出攤去玩的節奏!
  所以我們要去四樓拜碼頭啦啦啦~~~我決定除了手機和自己之外我什麼都不要帶,布希梅一路三跪九叩上去(不是)上去後先把自己吊在四樓天花板賠罪(乾
  是月魂和殘心欸————↖>D<↗(講得好像沒見過面一樣)
  開心的領完全職戰隊形象手鍊之後,我得意洋洋的下樓啦~
  聽著ㄇㄇ和曜希說麻將高手快進8和快進4連我這個沒看完的都能深刻感受到他們森森的惡意,然後國家隊在三樓樓梯處會和,我和ㄇㄇ就先下樓,還遇到了正要啪搭啪搭往上走的離冥,米納斯的書籤超漂亮喔QQ
  接下來就是一直期待吃午餐&一直弄隱型眼鏡,戴不好眼睛超痛的。
  周澤楷一直在自拍,然後還把我拖過去拍←
  周澤楷好吵(。
  葉修好飄逸(。
  周葉?我表示(。(幹
  每次開場就看見鶇鶇又在賣蠢,數學不好就靠我們啊,我們可是強大的T連攤欸!全都收一千不找錢就好啦ˋˇˊ(乾)
  然後離希被老闆抓去賣苦力,所以半路就走了,目送她走出去說掰掰ODO
  黃少紅傻傻der,她今天生日大家酷愛跟她PK,結果她的文字泡被周澤楷和葉修改的面目全非。
  過了一段時間後,喻隊微笑著走過來說:「你們知道嗎?剛剛少紅跑來跟我說:『隊長隊長我們來PKPKPK!』然後我就回她:『(折手指)真人嗎?』少紅:『窩錯了QAQQQ』」
  T連攤瞬間大笑wwwwwwwwwwww
  看到黃少Y啦!!!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DDD(瘋魔)
  月月來啦~謝謝月月的名片,很可愛欸+//////+(大笑)
  上午就在放空,國家隊上去外拍。
  大人不在家!小孩來開趴!!!(跟隔壁小鱷魚擊掌)
  【酬賓大感謝】老闆不在隨便買,一本一千自!己!來!←←←←←
  流流來了,流流對我說:「你知道阿海的《比武招親》根本沒有肉嗎?」
  「我知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語氣不能更深沉了。
  然後嚼著午餐的時候國家隊回來了,周澤楷喊著要撤裝、要回歸本我(沒有)。
  小鱷魚喝了一口飲料之後罵了一聲:「啊幹我忘記不能用吸管了!」
  剛拔完智齒的逼哀。
  開心的嚼完午餐後,整個人都開始懶散了~
  然後我直接把時間快轉到下午去拔隱形眼鏡之後吧(乾
  要去廁所的路上我看見阿萌一個人坐到走廊的椅子上,孤寂蕭條,她一臉寂寞(?)的說她在等愛莎,我只能:「OAO喔、喔……那你要小心注意喔?」
  拔掉隱形眼鏡之後簡直有種滿血復活的感覺!
  結果回到攤位上說是錯過了桑桑ODO
  因為怕認不出我的臉所以跑掉的桑桑好可愛(深情)
  是說我終於親眼見識到阿萌的戰鬥力了。
  我親耳聽見她對愛莎說:「那妳就用手抓啊OAO」
  
  那妳就用手抓啊OAO
  那妳就用手抓啊OAO
  那妳就用手抓啊OAO
  
  我家阿萌潮帥der啦!!!(等等#)
  
  第二天的文宮好涼快ODO(視線往下(不要#
  還有誰來了我忘記了?
  啊,老爺。(為何粗體)
  老爺來了老爺走了,他在我面前三了我,我只能含笑←
  然後,我真的意想不到的人來了!
  大家酷愛看!!!!!那張臉!!!!!是蝶衣!!!!!!!!!!!!!!!!!(當場失聲大叫)
  蝶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蝶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我還是把臉拓印下來放大2000%倍放在你床頭好了(幹)
  立刻開啟屁話技能沒有第二句話開始喇賽(乾)大!開!心!
  屁話完之後突然感覺正能量滿滿←
  然後是殘心&背(唉)後(呀)靈(口)(NO
  我看著殘心背後揹著一個東西(?),我還想說那是什麼(?),結果她一轉過來,靠夭是綾子XDDDDDDDDDDDDD
  瞬間忍不住笑了wwwww這種無尾熊媽媽帶小熊出來遛遛的感覺是怎麼回事XDDDDD
  晨曦好可愛,她一走過來就被周澤楷叫唐柔,害我瞬間真的認真了XDDDDD結果下午披上國家隊外套就從殺巨人畫風走進興欣戰隊打榮耀了XDDDDDDDDD(笑瘋)
  老爺二度來攤前~終於相見了,這真是個聞者傷心見者落淚的曲折離奇故事(。
  之後南宮ㄉㄉ又來啦~她說:「阿米等下會來喔~」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蛤ODO?」
  然後她來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笑哭,她的新名片選錯紙了,選到廣告紙了你們造嗎?(不是(拿起來甩(幹
  然後是江波波伊利,不得不說伊利真的是我所有親友中反差最大的,講話細細柔柔軟綿綿萌噠噠的,結果你都不知道她多會嗆人(。
  還有她明明要拿名片給我,結果我只是說了一句「欸我有拿了ODO」她馬上就無情地收回去了,簡直心碎的一比那啥!QAQQQQQQ
  我還在賣萌(?)的時候鶇鶇超激動地從旁邊拍著翅膀跳出來說:「伊利!是伊利嗎?我是鶇燁!」
  江波波酷愛跟(被我拔了毛的)鶇啾認識一下,學名:鶇燁、品種:肥啾、生活習性:慣性賣蠢。
  然後曜希的本子出去跟回來之後就不一樣了,出國鍍金你聽過,你聽過出攤鍍金嗎?
  
  踏馬ㄉ為什麼妳的版權頁長得跟別人都不一樣妳說啊!!!!!!!!!!!!!!!!!!!!!!!!!!(粗體放大加紅字)
  
  說要炫耀給夜蒑看結果差點害夜蒑在攤位前哭出來←
  說到夜蒑,她昨天也有來,還自帶一團聖光(不解釋(。
  收攤後,曜希把高鐵票拿給我看確認日期是今天時間是晚上,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憐憫(幹)
  謝謝阿萌陪我一起搭捷運QAQ跟阿萌走走走走走走走~~~到捷運站,媽蛋腳都要斷惹。
  阿萌問我說她以為從外面走會比較快,不是啊小傻瓜,是因為我只會認這條路啊,我只會跟著地磚走啊(深情)
  路上看見一隻不會飛的小麻雀站在矮牆邊炸毛示威,應該是在學飛的幼鳥掉下來XD肥滋滋的很可愛喔喔喔~
  車上的時候我跟阿萌聊聊紓壓der東西——
  我:「妳跟曜希說叫她把那頁掃上去然後(呵呵呵)再(呵呵呵),然後我就可以(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了。」
  阿萌用一種很擔心我去犯罪的口氣說:「娘娘,不,可,以Q口Q」
  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癲狂)」
  阿萌:「娘娘妳好興奮,臉都紅了O口O!」
  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嘿嘿嘻嘻嘻(徹底癲狂)」

  然後就是累逼逼的回家啦~
  狀態是:您的好友 生命值 已離線。
      您的好友 星期一 上線了。
  場次後根本整個大腦融化掉好嗎wwwwwwww
  總之很開心啦XDDDDDD無事一身輕清爽零負擔的感覺炒機爽啦!場次當個路人的感覺真是太爽ㄌ,必須延續這個好傳統。
  
  好啦遊記打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做記憶復健什麼的真心太痛扣,希望沒有忘記誰,大家說我這篇遊記是不是很正常哇? (來個icon
  謝謝T排連攤的大家還有所有親友啦,能見到妳們真的就很開心啦~
  就算不是正面說話(差點打成正面上我),只說句嗨打個招呼,或者只有見到個背影側臉,都會讓我覺得開心啦XD
  生命值整個紅血的我只會在星期一的時候狂化並且對老闆打出暴擊,然後老闆就會叫我滾蛋回家。
  就降啦麼麼噠>33333<
  好啦遊記就在一萬字前拉個線啦哈哈,偶爾當一次遊記爛尾丁(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