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惡搞
  
   *
  
  在盜墓森林裡,有一潭神奇的湖,湖裡住著一對神奇鼠球。
  黑球叫小哥,灰球叫天真。
  有一天,在盜墓森林裡的神奇的湖邊野餐的黑瞎子不小心掉了一顆葵花籽,湖面濺起小小的漣漪之後就歸於平面。
  過了一會兒,湖面突然翻騰起來,水裡咕嚕咕嚕地冒出光芒,從光芒裡出現了——一隻三線鼠。灰色的。有點肥。大概是很肥。小肚子不是普通大。皮毛倍兒光滑。
  「尼豪!尼掉的是……吱啾!卡、卡住惹小勾快幫幫窩!」
  湖裡迅速冒出一束精光,一道黑藍色影子一閃,出現了另一隻穿著藍色帽T的楓葉鼠,揮著小爪子幫蠢三線推臉頰,擠出他卡在頰囊裡的瓜子。
  「豪啦,黑黑的瞎瞎,尼掉的四這個金色的葵花籽呢?還是這個銀色的葵花籽呢?」小爪子上各舉著一個葵花籽,一個是金色的,一個是銀色的,黑瞎子不禁疑惑,這怎麼看都是用金漆和銀漆塗上去的,這樣塞嘴裡……沒中毒吧?
  審視的目光看著那好傻好天真的臉,黑瞎子眉頭一皺,下了個結論:這隻肯定已經被毒傻了。
  正當他給這小傢伙貼上「小傻逼」的標籤時,他感受到一道極具壓迫感的視線,目光一凝,竟然是旁邊那隻爪子插在口袋裡的楓葉鼠在瞪他,那黝黑的眼睛裡閃過寒光,爪子微微抽出,亮出森寒的爪尖尖。
  「快回答。」
  「……」你就一鼠球能對黑爺我怎樣?
  「答、或、死。」
  「吱,小勾?」傻乎乎舉著兩顆葵花籽的小傢伙一臉不解。
  「……我掉的是正常版的葵花籽,沒上漆的。」
  「尼亨誠實!窩就把這兩個葵花籽送給尼啦!」兩鼠球各自叼著一顆葵花籽吐到他手上,然後揮著爪爪帶著他閒著沒事嗑幾口的葵花籽走了,而且是一整包都帶走了。
  黑瞎子站在岸邊,深感萬分淒涼。
  
  這真是一個,聞者傷心、見者落淚,的故事。
  
  「喂!你!」
  一顆松子兒砸到頭上,黑瞎子回頭一看,有隻松鼠正優雅的座在樹上梳尾巴。
  「把你手上的金花籽和銀花籽交出來,那可是我送小邪的!」
  「……不給。」漆洗掉了好歹能啃兩口呢。
  「不給?」陰森森的口氣。
  「就不。」
  「好極了。」松鼠呵呵一笑,伸出爪子指著他,說:「通通給爺上,打死這隻黑瞎子,算我的!」
  然後黑瞎子就被一群松鼠圍攻了。
  
  
  END
  
   *
  
  想玩一下而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