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啵!」細細的一聲,銀色的玫瑰花苞緩緩展開,細緻的花瓣優雅的旋轉綻放,露出最中心的顯眼一片紅,微微展露的蕊心有一抹小小的身影探出來。
  
  「早安,冰炎玫瑰!」難得的,小牽牛花比冰炎玫瑰還要早起,軟嫩嫩的臉蛋帶著一抹大大的笑花仰頭看著那散發出好聞香氣的玫瑰精靈。
  
  「你那麼早起做什麼?」冰炎皺了下眉頭,從花心落到玫瑰葉上再跳到地面,一抬頭,就被漾漾牽牛花的大大崇拜笑容近距離直擊。
  
  「賽塔帶我看花花。」幼嫩的小牽牛花精靈開心的笑著,伸出有點短的雙手比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圓,一臉興奮的說:「很多很多──的花花喔!很多很多顏色喔!」
  
  Atlantis花園大的不可思議,而他還小,沒辦法去到太遠的地方,但是今天晨起替花兒們澆水的賽塔看見他傻傻的坐在花心眼巴巴的望著玫瑰開花,便邀請他一起到早晨的花園裡散步,結交一些新的花兒精靈,並請他幫忙替花兒澆水。
  
  有著花園管理人的陪伴,小牽牛花開心的跳上那纖白的掌心,睜著眼睛看著迥然不同的景致,許多奇異的花朵和植物,以及各種不同顏色和個性的花精靈,讓小牽牛花見識了一番。
  
  「有這大、這麼大、這麼大的霸王花喔!是牽牛花花的好多好多大喔!」一臉認真的樣子和表達不清的語意讓冰炎有點好笑,伸手掐了一把那有點肉肉的臉頰。
  
  水藍色的小牽牛花精靈睜著眼睛看著他最喜歡的冰炎玫瑰,漾出一個傻呼呼的笑容說:「可是,冰炎的玫瑰花花最漂亮!還有香香的!」
  
  聽他講的好像其他的花朵都沒有一朵有香味一樣,冰炎忍不住彎起一抹大大的笑容,這樣的稱讚很受用,但是只限定是來自他的牽牛花的讚美。
  
  一瞬間,冰炎身上的香氣變得極為濃郁但是並不嗆鼻,冰炎玫瑰特有的清冽氣息瀰漫開來,沾染到褚冥漾身上,愉快的將他染上相同的氣息──這一直都是花園裡不能說的秘密,只有褚冥漾牽牛花到現在還不知道而已。
  
  褚冥漾開心的講個沒完,甚至已經開心到離地騰空了都沒發現,冰炎不得不扯住對方的手,小牽牛花才發現自己已經興奮到快要飛上天,帶著不好意思的害羞笑容落地。
  
  「賽塔說,明天我還可以去喔!」有點驕傲的挺起小小的胸膛,褚冥漾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身後的水色牽牛花似乎也感染到共生精靈的激昂心情,微微挺起了水靈靈的花朵,迎風招搖。
  
  「嗯。」應了一聲,冰炎抓起對方的手,拉著飛往早餐屋,聲音混在風裡傳到褚冥漾的耳中:「明天我跟你一起去。」聽起來今天是替東邊的花澆水,沒有到住了危險千年花的西邊去。
  
  他不喜歡牽牛花離他太遠,上次跑出去還被千年老妖花戲弄哭著飆回來的畫面他可還沒忘記,老是居心不良的邀請看上眼的精靈喝咖啡,那朵老石蒜根本有病,一天到晚張狂的開著他那朵大紅花!好像怕路過的不知道他的存在一樣!
  
  下次乾脆燒掉那些礙眼的花瓣算了!只會開花沒有葉子,燒光了正好讓他的花禿掉。
  
  玫瑰的心思千迴百折,平靜的臉上帶著一抹淺淡的冷笑,紅色的眼瞳中熱烈燃燒著某種快意,褚冥漾牽牛花一臉開心的抓著冰炎玫瑰的手搖晃,嘴裡唱著亂七八糟、不成調的歌,心思迥然不同於冰炎。
  
  風精靈乘著風經過,挾帶著許多顏色的花瓣和香氣,從半空中輕輕的飄落,香氣漫了整個花園。
  
  花的世界總是很漂亮很新鮮,爭奇鬥艷,而且滿懷心思,冷艷綻放的冰炎玫瑰和可愛展開的水色牽牛花,今天也是感情很好的一起出門唷!
  
  
  
  
  END
  
  
  * * *
  
  
  突然想重拾很久沒有動過的花園了XD
  但是果然感覺差很多,都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在想什麼(欸)
  布丁控 需要:一股強烈的甜蜜蜜感覺啊!
  感謝鍵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