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告示

特殊傳說二次衍生女性向部落格
沉迷劍俠情緣三及陰陽師

非全熟勿擾


特殊傳說主【冰漾】【萊漾】
新歡【劍三】【陰陽師】

同樣有愛的配對很多,不一一列出。
>>看文前千萬看清CP、文前說明<<
敬祝看文愉快(★ゝ∀・☆)ノ
【書況】
《日日愛未》、《圖書館裡的親吻 (再版) 》都在月見草囉。
劍三《今朝》在葫蘆夏天、月見草喔OwO
【心得/討論/感想表單】
鑒於想收藏大家的感想和長評,所以開了這表單求回應求留言了XD
如果只是單純想留言,直接留在部落格就可以囉OUO


  
   *
  
  「你大概一個禮拜見『他』幾次?」
  某天,褚冥玥突然這樣問了一句。
  「呃?差不多四五次?」其實他也算不清楚,有時好像連午休時都會見到對方。
  聞言,褚冥玥微微蹙起眉,沒有再說什麼,只讓他不要在夢中跟對方混太久,褚冥漾應了聲,又想了下,要混多久也不是他能決定的啊!他只能在心裡嘀咕。
  他依舊經常被冰炎抓去這裡逛逛那裡走走,明明是兩個世界的人卻異常熟悉,似乎真的是小紅袋連接他們兩個,好幾次明明事情只有褚冥漾自己經歷,但是冰炎卻全都知道,至少在對方面前他是沒有秘密的。
  有些事情……呃好吧,可能是很多事情,連他朋友、姊姊都不一定知道,但冰炎卻瞭如指掌,有個人這麼了解你的一切,讓他有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受,不至於討厭但有時會心慌。
  似乎連他這樣的心思都看穿了,之後連續一星期都沒見到冰炎,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沒有任何夢境反而讓他有種好像沒睡覺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錯覺,總覺得那一星期中,照片裡的冰炎好像微微垂下眼,並不像以往那樣銳利筆直的彷彿要穿透他的視線。
  這天,褚冥漾恍然睜開眼,又是一夜無夢。
  都已經第十天了,他還是沒夢到冰炎。
  微妙的煩躁感湧現,褚冥漾抓著頭髮走進浴室,傻看著水打著轉流進排水孔,而後突然深呼吸幾次,一口氣洗漱完,回到房間走向書桌,看著照片裡的冰炎,好像連臉都有點撇開了的感覺……
  這是什麼小兩口吵架的微妙錯覺?
  「……那個?早安……?我…………」褚冥漾突然卡住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長嘆,放下照片,看著照片好一會兒後才又重新開口:「……冰炎,你是會讀心嗎?還是你一直都——在?」最後那句問的很小聲。
  要不然怎麼都知道?
  跟照片對看一段時間,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蠢,站起身就想逃走,沒想到卻被自己絆倒,隨身攜帶的小紅袋掉了出來。
  呃嗯——難道這是冰炎的回答?真的是小紅袋?
  褚冥漾無言默然。
  「欸,我、懂了?」語氣帶著極度不肯定,起身,走沒幾步眼前突然閃過一抹銀色,害他又跌一次,膝蓋應該瘀青了。
  揉著膝蓋站起來,褚冥漾眼角一掃,見到書桌上有光芒閃爍,轉頭一看,是照片玻璃鏡面反射的陽光。
  拿起照片,微妙的感受到似乎有種說不清的東西化開來,隨之而來的是難以言喻的淡淡愉悅,難道是冰炎看到他跌倒所以開心了?
  兩眼緊盯著照片猛看,發現冰炎好像把臉轉回來一點點,而且目光也是直視的了,甚至、好像、有點帶著淺淺的笑意?
  「那你、」
  「褚冥漾你要遲到了。」姊姊的聲音突然冒出來,害他嚇了一大跳,看下時間發現真的要來不及了,放下照片抓起包包就往樓下衝去。
  褚冥玥看了眼桌書上的照片,嘴角微翹。
  「這種事也鬧,真是小鬼。」呢喃的話語落在空盪的房間裡,霎那,陽光在相框鏡面上溜出一道銀光,正好擋住了大半張臉,只能隱約看見銀色髮絲。
  「呵。」
  帥氣的甩過長髮就離開,褚冥玥剛欺壓完「弟夫」,心情頗好,於是那天褚冥漾放學後被姊姊莫名犒賞了幾塊蛋糕——雖然他完全不明白,不過完全不妨礙他享受這些蛋糕。
  只是那晚見到冰炎時,對方嘴角微揚似笑非笑的樣子讓他多日不見人的興奮心情迅速冷卻下來,乖巧識相到一整晚都不敢講太多話,冰炎說要去遊樂園絕不敢提議想窩在家裡打遊戲。
  喔對了,連那邊的世界都有電腦和網路這點一開始讓他很驚訝,但是在某天看見亞那要燒一台紙糊的PS●過去說是冰炎託夢交代他燒過來時他就不敢多吐槽什麼了,因為那是他跟冰炎提的。
  回到冰炎本來跟現世擺設同樣貧瘠但如今漸漸豐滿的屋子裡,(被迫)逛了一整晚遊樂園的褚冥漾雙眼隨意掃過一圈,突然意識到屋子裡很多東西、尤其是他們說的「人用的東西」、「現世的東西」都是他提,然後冰炎就弄來。
  ……現在想起來有點對不起亞那,但是,冰炎對他還滿不錯(當然也常因為講錯話被打),幾乎是要什麼給什麼,雖然電腦和那台PS●燒過去後多半是擺設,他們根本沒用幾次。
  如果、如果不看他們身處世界的「差異」的話,他們還真的有點像那個什麼欸!
  「像什麼?」
  「情侶、咦?」
  被自己的想法驚到而且還不小心對著當事人之一脫口而出,褚冥漾突然嚇醒了。
  心臟狂跳,耳邊還聽見自己似乎真的發出一聲「咦」,腦中浮現清醒前冰炎微微笑著彎起的紅眼,還有那一句笑意滿滿的:『不是情侶。』
  而他竟然讀懂了那句話的含意!
  褚冥漾整張臉一秒爆紅!
  
  ——因為,『我們已經結婚了。』
  
  
  TBC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mi
  • 這兩個在閃什麼wwwwwwwwwwww
    這種組合超可愛的啦看得心情超好XDDDDDDD

    感謝餵食~~~~~~
  • 謝謝你認為這很閃QQQQQQQQQQQQ(超開心)

    布丁控 於 2014/02/01 15: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