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跟大家散播喜悅散播愛,再順便散播病毒(幹
  我想想看,嗯,好的二話不說就先感謝天吧。
  總之感謝梅鶇鱷海萌希希(是希希無誤),再感謝梅鱷萌,窩們是逛街一把手&吃貨組ㄅry。
  梅鶇丁是病友三人組,很痛苦的睡在一張床上,輪流咳嗽&流鼻水(乾)
  褚吳葉青海是好媽媽,專業照顧弱智梅鶇丁(有事嗎)
  欲知詳情,分隔線後見真章^^
  
  -20131227是個寒冷的夜。-
  我的褲子都拿去洗了,所以只好穿褲襪,我忘不了那天只有11度的台中夜晚風是多麼冷我心是多麼寒。
  坐高鐵咻咻咻一下就到台中了,梅鶇鱷海打電話問我到哪裡的時候我還回她們「外面嗚漆嘛黑的看起來都一樣啊www」,然後掛掉電話下一秒,到站廣播就響起來了←
  沒趕上區間車,虐。
  只好在新烏日站裡亂晃,等到下一班車來。
  到了後站後,我朝著目標走。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是星雙嗎?」
  「……是雙星--(多重和聲)」
  布丁控表示:「什麼?風有點大我聽不清!!!」(迅速掛電話)
  離希還在莒光上匡噹匡噹控嚨控嚨。
  小萌寵的帽帽太有愛了!然後看到帽帽才想到自己忘記把小梗梗帶來了(閉眼)
  之後一起去一中吃東西,我第一次吃東西就吃掉兩百塊,而且還是跟梅子一人一半互相傳染什麼的不要太有愛(乾)
  褚吳葉青海本來要去怪老板那邊點「君莫笑」,但是阿海最後就,嗯,點了珍奶。
  以我們對曜希如此真愛,應該幫他點一杯大珍珠奶茶。(世界的惡意)
  在寒風中順便討論了下全職,整個過程我只想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wwwww」結束這回合&葉修和孫翔應該感受到了來自520的惡意。
  吃了一堆東西後小鱷魚還想買點東西吃,但是他的考魷魚只剩大隻的了,一秒放棄,又買了辣炒年糕,紅紅亮亮一鍋我看了心都在顫ry
  想必阿海馬麻一路顧著一群有縫鑽縫四處亂跑的小孩,頗累(那就別跑啊#)
  然後梅子和我買了兩百塊的滷味,爽←
  (只是這之中還混進了小鱷魚的一塊百頁,我還以為那是老闆要送我們的,不過最後我們也當做是老闆送我們的吃掉了^^)
  鶇鶇要去墊腳石買《近戰法師》,結果店內僅剩的一本是別人預定的XDDDD超虐!
  附帶一提,我都忘記墊腳石不能吃東西了,我是一邊嚼著滷味一邊進去的(乾
  回程在公車上,小鱷魚說流鼻血就流鼻血,嚇死人ry
  到飯店也快十一點了,洗個澡出來,小萌寵已經去接被莒光送來的離希,結果接了幾十分鐘都不見人影,小萌寵酷愛回家啊!!!後來就只見離希像幽靈一樣飄進來,飄到角落,風化。
  離希一來就是發巧克力XDDDDDD真的好吃啊!
  接下來的事我有點忘記,因為我想睡了(´・ω・`)
  我們加點的被被都不來~(乾)
  然後小萌寵就說:「娘娘,要喝薑茶~」
  瞬間被嚇醒←
  本來想要在床上裝死,但是梅子說:「妳捨得嗎?攸夜在台中還帶行李箱都是為了誰?(瞬間有渣攻之感)她今天一來就拿出砧板跟小刀開始咄咄咄洗薑切薑煮薑茶,還放在保溫壺裡保溫說:『這樣娘娘來了才可以喝到熱的薑茶啊。』妳忍心不喝嗎?」
  嗯……我、我喝啦……
  鶇鶇先喝,她說,嗯,很薑茶,喉嚨好像在燒一樣,然後面不改色一杯就咕嚕咕嚕下去。
  輪到我時只有半杯,我整個……看著那半杯臉色憂愁←
  只有用湯匙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聽到攸夜說她用老薑時我覺得眼淚都要滴出來了,不愧是老薑嚶嚶嚶嚶嚶,潮基辣的!
  喝完之後整個都熱了,特別喉嚨(X
  睡前鶇梅丁在床上狂搶被子,真心說,梅子炒雞可怕,她會一句不發的黏在你背後讓你背脊發熱(乾)
  在阿海馬麻的關愛下,她替鶇梅丁蓋被子,但是蓋好沒三秒又被激烈的踹開,這個過程太虐心於是阿海馬麻也放棄關愛這三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三個就突然平靜下來(真心搶累了(幹),咕嚕咕嚕的睡著了。
  梅子會夢囈超可愛
  她嚶嚶嚶嚶嚶了好久,我就在她的嚶嚶聲中睡著(((((((((((((
  半夢半醒間還聽到line的叮咚叮咚叮咚,真不安寧啊這夜晚。
  
  -20131228今天的任務就是逛街逛街逛街&順便買曜希禮物。-
  又是睡得很不安寧的夜晚,我好像又整個人貼到梅子身上去。
  突然可以理解小說裡那種「下意識尋找熱源然後貼上去僅扒不放」的感覺了,真心舒服(幹
  醒來後洗洗切切準備下鍋爆炒下樓去吃早餐,一群人嘻嘻哈哈的踏進餐廳時,裡面的把拔馬麻和小孩們都突然安靜一瞬,然後我們就各自散開找東西吃。
  是說粥真的很清澈,不愧是清粥ry
  喝了很多美祿,有一次不小心裝太滿(剛好滿到杯子邊緣),我就站在機器前盯著杯子看,阿海馬麻看不下去,直接幫我拿到桌上。
  要是沒有阿海馬麻我一定會一直在那邊盯著杯子看(神經病)
  然後又回到飯店裡看電視&擦指甲油&梳頭髮&順便聊天&繼續搶被子←
  我和鶇鶇真的只是想睡覺,真的(。
  但是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真心不明白。
  一邊疊疊樂一邊輪流用梅子的噗跟世界那頭的曜希喊話,於是妳感受到了嗎?我們森森的愛^^
  當小萌寵默默拿起手機開始錄影時,沒人發現(乾),是梅子大叫:「妳在幹嘛?妳在錄影嗎嗎嗎嗎嗎?」
  所有人的反應都是:不要拍臉!!!←
  看到迪士尼有小美人魚的預告,當下決定一定要回來看小美人魚重溫我童年的美夢!(當然之後是碎的一蹋糊塗、心碎的一比那啥)
  然後就準備去疵好吃的鬆餅~咖啡鑽,現場排隊不能預約,十一點半開始營業。好疵喔!
  
  我的人生因鬆餅而美滿~
  接下來就是大吃特吃~大嚼特嚼~不多說直接上照片吧\>333</

  猜猜看哪個是我~~~
  巧克力香蕉←
  草莓冰淇淋←
  是說那個草莓醬很香但是有點兒酸~鶇鶇每吃一口臉都會變成  這樣,不愧是肥啾。
  忘記這是什麼了,反正是鬆餅套餐的鹹點心,很好疵>W<!
  小鱷魚的金桔檸檬(?)
  梅子的巧克力歐蕾,後面那杯是玫瑰歐蕾~我真的是被巧克力歐蕾給虐怕了,每次點到的都是不甜的那種苦苦歐蕾TAT
  我的蜂蜜歐蕾,很甜很滿意有木有!
  肥啾的顏出照就不放啦~怕她害羞>D<(幹
  阿海的把拔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海也爺(?)你好我是你孫女哇ㄍㄧㄡˋ布丁啦~~~(北七逆)
  然後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聽離希暴躁的說:「蔡愛莎又不接我電話——」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要怎麼走到「星雙」飯店(就說是雙星了#)又是虐的讓人出血的悲傷故事,在此就不提了(。
  然後茶會組跟逛街組就分道揚鑣啦,啾!
  梅丁鱷萌負責逛街買東西&到處玩,從新時代到一中街,我們用一天的時間征服台中(X
  阿母我在台中(又)買衣服啦————————(爆衣(乾
  去了宮原眼科,鱷萌排隊買冰,梅丁去旁邊看看,喜歡裡面的裝飾和擺設,好漂亮!!!
  要上二樓時被服務員伸手攔下:「請問是要用餐嗎?」
  我覺得服務員看我們兩個就是一臉「我只是上去見識見識大台中」的臉。
  小鱷魚想點的特殊冰品都沒了,只剩水果冰←
  好不容易買到色指定的粉紅色帽帽,我們就一臉想睡的回飯店去,但是我們木有鑰匙啊啊啊啊!!!!!
  沒關係,我們還有親切的飯店櫃檯小姐←
  好不容易開門進去後,我森森的朕驚了!!!!!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小精靈了!!!!!」
  
  我們的房間乾淨的像沒住進來過啊————
  一邊哭喊著小精靈萬歲一邊啪搭往床上撲←
  (放心啦曜希沒撲到你那邊,你怕我撲我還不想撲勒(幹
  於是昏昏沉沉的看電視,五點多叫taxi,塞塞塞,塞車到德國的秘密旅行去。
  
  是說,你們知道嗎?
  「有一種愛叫做自戀,木有情敵。」
  
  小紅帽笑嘻嘻的說:「幾位客人剛到德國想必有時差齁?」
  「……」時差?所有人都擺出呆滯的表情,什麼時差?
  「你們應該不是有時差是溫差齁哈哈哈哈。」小紅帽只好自己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樣,笑就對了。
  林曜希一來就散發「我是大姊」的氣場(到底為什麼讓她走在最前面啦XDDDDD),硬要炫耀她沒卸掉的淚痣,然後對著小萌寵說:「我想坐在這裡,可以嗎?」(感覺可以嗎是很生硬的加上去(黑她(幹
  小萌寵就嚶嚶嚶的炸毛(?)退開了,不愧是大姊。
  吃飯嘛……就是一直吃吃吃嚼嚼嚼,等上菜的過程中,突然有人唱起「祝妳生日快樂」我嚇了一跳,我想說沒有準備這個啊啊啊啊啊——————
  但還是跟著唱了XDDD
  看到曜希朕驚的樣子,洒家這輩子值了。
  看在槍她槍那麼多次的份上就不放她感動的一蹋糊塗的照片啦,顆顆顆。
  菜都很大份很好吃,而且都是肉,肉肉豪好疵啊我嚼嚼嚼嚼嚼QHQQQQQ(感動的一蹋糊塗
  
  吃完飯大合照XDDD↑
  吃完飯,散步到大馬路邊招計程車,一邊洗澡一邊看小美人魚,然後一邊等夜唱~\>口</~
  小美人魚被吐槽的一無是處了(大笑)
  梅子說大家都在吐小美人魚,我幽幽的轉過頭說:「我沒有啊……QAQ」
  艾力克亡子我愛你,真心的,森森的,雖然你眼殘又北七還不小心渣了一下,但我還是愛你ㄉ(乾)愛麗兒真的炒基少女啊www稍微吐了一下怎麼用一隻手趴在窗戶邊還一隻手撩頭髮,妳是人魚啊大大妳下半身木有施力點啊(????
  總之,真愛無敵(。
  
  話說,這是窩長這麼大第一次夜唱欸QDQ
  感謝洗完澡小萌寵幫我吹頭髮,要不然我本來就打算這樣濕濕的出門,反正夜風吹一吹就乾了(幹
  走了一大圈才到目的地,該死的再也不相信估狗地圖了(閉眼)
  進了包箱後第一首就獻給天真啦!!!!!
  然後就是各種、嗯。
  找原唱用伴奏唱翻唱,潮煞氣。失戀陣線聯盟真的潮基煩wwwwww但是好多首都找不到真是超傷心的喔喔喔喔!居然沒有安七炫的《面具》,我想唱盜墓啊————
  5566我難過,神之一曲逼瘋阿海。
  周杰倫煙花易冷逼死梅子、青花瓷硬生生又中槍榮耀。
  大家都輪著唱歌,唱到最後根本要瘋魔,我以身入道無意入魔,但若蒼天棄吾,吾。寧。成。魔。(神經病快吃藥)
  我們唱唱唱唱到燒聲也要繼續唱啦————
  感謝男神感謝天真感謝全職感謝榮耀感謝葉修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有曜希(。
  愛男神愛榮耀愛葉修一輩子————
  詳細不多說,反正也格盤的差不多,不管怎樣,敬男神敬榮耀 |* ̄∀ ̄|ノ■☆■ヾ| ̄∀ ̄*|
  還有高日也要生日快樂XDDDDD
  
  -20131229阿母我凌晨四點走在台中街頭啊阿母酷愛看窩!-
  唱到四點半終於不行了,於是很HIGH很HIGH又很累很累的回飯店睡覺啦~
  只有麥當勞跟永和豆漿有開啦XDDDD早餐店都還木有開欸wwwww
  今天的睡法是梅鶇丁,睡得很不安穩,因為很冷,今天棉被只有一床(。
  睡到七點多被冷醒,起來加衣服又躺回去,鶇鶇一直用翅膀推我還一直不耐煩的嘖嘖嘖QQ
  我都已經縮到最邊邊要掉下去了啊啊啊嗚嗚嗚原來你恨我QAQ
  結果鬧鐘響前大家就都醒來了,都是一臉「我是誰我在哪裡」的樣子←
  林曜希說她懸空說啦潮煞氣WWWWWWW(笑她(我也差不多ry
  然後整理行李梳妝打扮看電視等車,聊聊之後曜希才知道我們是坐十二點的車走(沒人想提前告訴她),跟當初說的「欸妳們要目送我啊」不一樣,換她目送我們(乾
  感謝有阿海去問小姐,我們才能搭到加開的台北直達車\OAO/
  感謝離希壓扁扁的麵包,拯救了我有點空虛的腸胃(?
  曜希不甘寂寞的傳LINE來,於是她又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很快很快就到台北了,在車上睡死,感覺半夢半醒間好像一直在換姿勢(?
  醒來後很快的跟梅海餓希鶇公車組分別,我搭捷運啦怎樣QAQ
  
  總之這三天兩夜很開心XDDDD
  遊記拖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啦ry很多細節也忘光光了真心虐。
  感覺今年(去年?)就是以見到曜希做開始,再以見到曜希做結束←
  
  總之,感謝大家啦\>333</
  然後回去後感冒加重是後話了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