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伊膩愛生活~
  *短文之一。(懂者懂)
  *鼠寶這邊走:http://www.pixiv.com/users/3777592
  
   *
  
  去年聖誕節辛苦做成的薑餅屋被那兩隻給拆了,今年黑瞎子再接再厲又搭了一棟,還花大錢買了玻璃罩給罩起來。
  出門前看了一眼窩在木屑裡抱成一大團不分頭尾的兩隻毛球,黑瞎子想了想,還是決定把比較傻的那隻帶出門,因為通常牠是罪魁禍首,雖然牠自己一點都不知情而且還總是很天真的跟他討吃的。
  趁著張小哥不注意迅速把天真拎起,塞進口袋裡,警醒過來的張小哥怒氣沖沖的朝他揮爪,口袋裡的吳邪醒來,不安分的動來動去,努力探出短短的爪子想去勾口袋邊。
  「嘰——」
  關上門前,似乎聽到了一聲極其悲切的淒厲嘶叫。
  哎唷~造孽喔。黑瞎子暗想,但卻心情很好的吹著口哨出門了。
  看著吳邪被帶走,張起靈憤怒地撓籠子,硬生生把剛上好的硬化漆撓出幾條痕跡。
  銳利的黑眸轉向被玻璃罩蓋起的精美薑餅屋。
  誓!不!兩!立!
  張起靈這麼想著,而後利落地翻出籠子,亮出爪尖尖,霍霍向罩子。
  
  冷風迎面颳來,差點颳掉他一層皮,口袋裡的吳邪不再亂動,團成一團,把小肥肚子縮起來——也難為牠了,這個冬天胖了這麼多還能把自己縮成球,真不簡單——看起來可憐兮兮的樣子。
  「唷小傢伙,帶你去吃好吃的!」黑瞎子戳了戳那團小球,心情極好地說。
  「啾?」好疵的?吳邪大大的黑圓眼睛看著主人,「吱啾!」他要帶好疵的回去給小哥疵!
  黑瞎子極為不要臉的蹭去370寢室,拎出養肥了不少的小傢伙,找到大吳邪跟大張小哥表明來意,剛睡醒的張小哥依舊面無表情,吳邪倒是一臉興奮的開始扒拉小終極、不是,小倉庫,扒出一堆餅乾和軟糖,還有一盒草莓——附帶一提,這是小哥掏出為數不多的零用錢買來討好吳邪,重點是,很貴。
  「哇嚄!你老實說吧胖幾斤啊?」
  「你他娘的閉嘴!張起靈你用那什麼眼神看小爺!」體重與身高成正比,是吳邪的痛。
  「……」張起靈用欣喜夾雜欣慰的眼神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喜歡。
  「……」簡直不能溝通了啊這兩位,幸好戴了墨鏡。
  在食物堆裡快樂嗅聞的天真已經決定要把這一大堆聞起來香香的紅紅的東西帶回去給小哥疵!
  「哇,你家小傢伙還是一樣愛吃草莓啊!你這樣養得起牠們啊?」
  「……那是那是。」黑瞎子只能乾笑。
  吳邪喜孜孜的餵了天真幾塊草莓後,發現小傢伙開始滿桌面亂爬,甚至試著要爬下桌子,發現下不去後就扒著吳邪手指啾啾叫。
  「喂喂,小傢伙怎啦?」
  「喔牠啊,大概想回家找牠基友了。」
  「吱!」天真應話般地叫了一聲。
  「基友你妹啊!」
  「咯咯咯,你不知道牠跟牠家小哥感情好著呢~」
  「吳邪……」張起靈站起身,恍若深情地看向吳邪。
  「張起靈你坐下,不是叫你。」
  「好了好了該回家囉!」黑瞎子撈起天真,看著牠翻著小肥肚子在手掌上扭動,咕咚一下把小毛球塞進口袋裡。
  「操!你這樣對你家寵物啊?」
  「沒事沒事,這裡可是小傢伙的御座呢!」
  一邊哈哈笑著回去的黑瞎子在回家後看見宛如命案現場般漫流的豔紅色糖漿和像被颱風狠狠摧殘過的破碎薑餅屋以及坐在滿桌屍骸上宛如厲鬼一樣的張小哥之後,整顆心碎的一比那啥。
  喔對了,花大錢買的玻璃罩也像他的心一樣,碎的一比那啥。
  
  
  END
  
   *
  
  虐黑瞎~
  祝大家盛蛋前夕的前夕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