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沒什麼事都沒做的我要打遊記,我只想打醬油啊大大(。
  是的我有去。
  按照往例先來感謝天再來感謝地接下來拜堂成親我就可以洗洗睡了(X)
  謝謝離希的餅乾早餐午餐奶茶,還有小萌寵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LOVE)
  謝謝伯約的聖誕版便條夾,我覺得以我粗暴的程度我一定會把他弄壞所以我還沒想到要把他擺在哪裡(拿出來用啊你#
  嗯,反正我就是做個小精靈。
  讓我看看之前我都是用什麼格式寫的……
  OK,分隔線後布丁控就不會講人話了,大家保重(乾)
  
  -The night before CWT35-
  很冷的夜晚,我晚上跟梅鶇一起吃火鍋,期間不曉得中槍多少人,若是那天晚上六點到八點感覺背後特別冷,不用懷疑,那是我們^^(壞)
  餓到一臉「蛤OAO我是誰我在哪裡我要做什麼」的梅鶇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吃完之後就帶著一臉想睡&痛苦(吃太飽)到北車去尋找離希&萌寵,她們有個任務:買(曜希叫我買的)東西←
  走近北車新光的時候,就聽見慌張的離希很大聲的說:「怎麼辦!快躲起來!」
  然後我看見小萌寵很慌張但顯然比離希鎮定(或許只是表象)--不愧是我生養的(乾)--甚至還能提醒離希有什麼忘記了,喔對了驚典、巧克力、場刊,嗯對然後我們一起去了光南啦~
  之後攸夜說她要去地下街買領帶,所以我們就很帥氣的分手了(。
  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我們進宿舍洗澡吧,在梅丁都洗完澡之後人還沒到,鶇鶇就說她要先走(鶇鶇你沒有良心!),於是我也忘記我們在幹嘛,好像一直在叫著「不哭不哭站起來撸,撸到破皮也不要哭,哭完繼續撸」,然後阿紫她們就到了。
  我覺得我好像恍神了一下就看見房間突然變出好幾個人,總之最後大團圓的是:梅丁希紫Y無草鱷,以及還沒到的阿海。
  然後小鱷魚開始幫草川做手工藝←
  是說遊記打到這裡我終於知道一件事,原來阿紫口中的無子就是無董。是的,在我跟無董合宿了三場之後我才恍然了解到這件事。
  這已經不是反射弧長可以解釋的了,這根本是超自然現象。
  然後我就忘記了,畢竟這是一個禮拜之前感覺起來卻像是三年前一樣的事,我只記得一直在笑&好久不見的草川和少女大Y大大還有愚蠢的曜希讓我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都把迷妹日記II看過一遍了。
  大Y笑的尤其開心,真的,大Y的笑非常有感染力,讓人瞬間如沐春風,她一邊笑一邊說「這什麼東西啊天啊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啦www
  話說看過那本的人都說好像有什麼東西不見了有什麼刷新了有什麼又出現了(?
  順帶一提,我還沒看完我只看了我跟小萌寵的部分啾>3<
  但是她炒基可愛的啦!讓我隔天忍不住一直炫耀那是我生養得好你們通通沒有啦(乾)
  沒想到妳追我專欄三年了啊QQ
  真的覺得我們這樣一路曲折的從暗處走到檯面上多麼不容易,全世界都要支持我們還要立法保護我們才對啊!要是有人要立法我一定要把妳保護起來QAQ
  再來我的記憶就在這裡中斷。
  接下來的畫面是別人口述的:
  當事人O子(馬賽克處理)表示:他們兩個就一直睡進來把我夾住我連翻身都不能啊我能怎麼辦?
  聞言,我默不作聲,但我又突破一個盲點--原來昨天在我身側那軟軟又熱熱的東西是她啊。
  所以說遊記這東西真的要隔天打要不然就會全都忘光光就像我現在一樣←
  
  -the day of CWT35原來你恨我aday1-
  好的時間很快來到D1 早上,很好,下雨,又刮冷風,讓人忍不住想說一句:原來你恨我^^
  梅丁跟曜希師兄一起出門,這次超快進場的,場內都沒什麼人,我幫師兄把東西弄好之後就一直在叫肚子好餓早餐快來好期待早餐喔喔喔喔怎麼還不開飯離希呢嚶嚶嚶,總之就是一個詞:哭夭
  等早餐來了我也吃下去之後我改叫:其他的我可以吃嗎可以吃嗎可以吃嗎可以吃嗎可以吃嗎可以吃嗎可以吃嗎可以吃嗎?(我一直叫到午餐來為止)
  愛莎和亞坦的早餐被我覬覦了三小時最後還是沒能入口(傷心(幹
  (我記得離希一直摳愛莎但是她還沒到,我每次聽她又摳愛莎我就想笑)
  因為下雨太虐所以開場時間提早,反正於我也沒差我又不用做什麼只要負責賺錢養男神就好(不對),倒是離希師妹和隔壁的鱷鶇坦一臉驚慌失措,攸夜有些緊張慌亂的樣子,不得不說看起來很可愛而且讓我心情超好(幹)梅子說她家的靈女還沒來~
  喔其實我真的忘記有誰來了所以要是跳過,就,嗯(。
  先來表揚一下這場的明言佳句:
  原來你恨我。
  愛過。
  不悔。
  肥啾!(肥鳥鶇!)
  畜生~不要吵~
  請支持--多元成家(ง •̀_•́)ง(真心沒惡意我等等再解釋)
  前三句不想解釋,愛過就懂。
  第四、五句懂者懂。
  最後一句是因為師兄不曉得跟梅子在幹嘛然後突然勾肩搭背恨不得黏在一起的樣子,我在旁邊孤單寂寞冷,只能幽幽說一句:請支持~多元成家~
  然後我就真的都忘記了,我只知道我一直煩我右手邊攤的鱷鶇坦,然後離希跟攸夜在攤位裡裡外外走動,一直找不到人(?)
  我第一天到底見了誰我也忘了,但是我一直記得我要上去找炫炫拿《天為誰春》,跟小鱷魚從四樓下來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像是鍍金一樣閃亮←
  然後我現在身上掛著「任務進行中」的狀態,只是進度條一直在1%讀著^^(乾)
  還有見到高日,五點吃飯樓上集合,好我知道了(`・ω・´)(用盡生命記住這件事)
  夜蒑真的真的超漂亮,她坐在攤位裡就是一道風景QQ(跟她講話根本汙染環境)(奇怪我是D1看到夜蒑的嗎?)
  欸欸欸我真的忘記我D1在幹嘛了啦!扣掉一直盧鶇鶇簽名寫感言之外,其實我根本不敢翻開小鱷魚那本,因為我看完後記之後逼她口述給我聽,頓時有種「啊。此生足矣。」之感。
  然後我這幾天有稍微看了一下(好啦我承認我是跳著看啦),就是很溫柔的故事,所有人都是美好的但是事情太悲傷,所以我們心照不宣並且努力共同療傷,我喜歡小鱷魚這本裡描述的冰炎,他承擔起他自己為自己設下的責任、也完成了他的目標,所以冰炎無憾,褚冥漾雖難受但亦無悔。
  就像小鱷魚說的:在這荒無的世界,總會有個人記得你。
  我自己再加一句:並且用盡全力在呵護你的心疼。
  --所以,不要哭。
  嘛,除了有點啾疼,是個溫柔到讓人眼睛痠的故事,整個心都軟軟的了。
  &原來這才妳第二本特傳冰漾本啊ry
  還有小鱷魚的怪獸大學本真的讓我又會愛了QAQQQQQQQQQ
  看的時候我要保持一臉正氣凜然真的是--炒雞考驗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靈女好漂亮喔QAQ感覺下一秒就會淨化全場的人一樣(欸#)
  再回到D1,反正除了上廁所出攤之外我都沒動過啦!
  玄華好像是D1來的,很可愛的說布希可不可以出日常本當作大考前的動力,那瞬間我好像感受到世界的惡意(開玩笑的啦XDDD)天啊這種邪教經典大概會讓人掛上一百個負狀態吧別這樣快回家你媽媽在喊你吃飯了啊。
  對不起玄華我記得妳的臉很眼熟但是……嗯,我想妳已經見識到我有多蠢了,記憶的tag是「布丁奶茶」,真的,嗯,蠢到沒藥醫。
  「玄華啊!就是盜墓only那天送奶茶的--」
  「啊!布丁奶茶!!!
  「……(。」我感覺到曜希用嫌棄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真不知道我怎麼有勇氣喊那麼大聲。
  然後草川的東西都在鱷鶇坦的攤位上啦XDDDDDDDD正主不在喔不好意思啦為什麼是我們在道歉啊草川踹共啊XDDDDDDDDDDDDD(感覺有些人就是想看草川但是草川不在所以一臉心碎黯然神傷的離去啊)
  阿海的既刊不在喔對不起我們也不知道欸OAQ;;
  再來就跳到吃午餐啦(也太快)
  午餐好疵,只是熱可可有點虐到我,為了這點我要貼一張icon表達我的不滿: 不甜。
  我只好當喝巧克力水一樣喝下去ry(幹)
  唉唷喂呀然後呢?
  對然後那個傳說中會走路的交友守則來了。
  從此刷新我的世界觀←
  曜希師兄的粉絲熾跟要曦說著說著突然遞出一本黑黑的本子,我本來以為是《天為誰春》要簽名,結果不是。
  「這是『那個』嗎?」哪個?
  「對>////////////<請曜希大大收下!」什麼?演哪齣?
  然後等人走後,曜希開始,無下限的,炫耀。
  翻開目錄,握曹尼馬ㄉ這些似曾相似的篇名是什麼東西簡直太過份秀分快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啪搭搭的翻著頁數大概有兩百多頁三百頁左右,好ㄉ,那瞬間我決定以後的交友標準就比照這三百頁了(住手)
  我也忘了時間軸怎樣了反正肯定又被我扭曲了,所以乾脆想到誰就寫誰吧!
  然後好像是桑桑來了,桑桑長的超可愛清純,真的,一點都不像噗浪上那個衰到天天吃雷文長大的桑桑(壞)
  而且一開口就萌得要命,真想抓起來揉(๑•̀ㅂ•́)و(桑桑快喊救命快報警)
  而且她當天還發噗說我看起來超像總攻!我本來就是有個Alpha心靈的Omega啊!(理所當然什麼)
  然後我就真的什麼都忘記了,因為我又餓了。
  我記得我好像一直在說:「請支持~多元成家~•̀_•́)ง」
  喔對了,離希師妹(曜希ㄉ)和亞那攸夜出現的時候我很開心我的午餐來了~然後看見白白的亞那我有一瞬間是:「OAO你誰?怎麼會有我家攸夜的臉?」
  再來的感想是:「哇~亞那跟芙渠一起發MOS欸這什麼樣的穿越感啊www」
  啊,說件不相干的,結果鶇鶇還是沒寫感言,虐,不愛她了。
  我想用「我不想再說了」六個字結束遊記了可以嗎?
  好吧我自己也覺得不行,像強迫症一樣一定要把它打完真心痛扣。
  看草川&大Y的戰利品,《男生女生變》讓我笑到快崩潰--《老張日記2》才看三頁就快瘋掉--張起靈你還好嗎有病快看醫生藥不能停啊--然後想起自己還沒買《老張日記2》,趁著小萌寵她們要上三樓送經書(X)就跟她提了一下,but沒買到,沒關係小萌寵不哭不哭站起來撸,沒買到《老張日記2》不是妳的錯是老張腦袋裡都只有肥皂的錯(欸###)
  草川D1出2.5次元(?)的角真的很帥欸!帥到靠夭!(煩)
  一堆人在偷看,我看口型就是在講:「欸是草川欸!」
  布希只好對著草川說:「欸、妳看下後面。」
  看到草川一臉「!?」我就覺得顆顆顆真讓我歡喜。
  嗯其實我有點忘記這件是事發生在D1還是D2,我印象中是D1但是又好像不太像?哼,果然地球人的身軀就是這麼沒用,連腦容量都不可靠。(忍不住高冷中二一下)
  下午等高日下來啦~準備要吃飯飯啦~晨曦怎磨不見啦~~~大家要手牽手排好隊喔~
  一看到高日下來大家有志一同的叫著:「總編好~(我還沒交稿~」
  當然不是←
  在洶湧的人潮中我與星掠ㄉㄉ見面了,約好吃完飯飯回老家娶老婆生小孩啦!星掠ㄉㄉ我們說好我娶一個妳要生十個喔!(造謠屁#)
  高日跟曜希走路的步伐超快的,不愧是魔羯之友(乾)然後晨曦就一直回頭看我們有沒有掉隊,炒雞像幼稚園老師的啦豪可愛www
  一路上依然屁話不斷,鶇鶇被梅丁二人組煩到完全不想講話!肥啾我們真的愛你啦\>3</
  窩悶徘徊在雨天的十字街口追尋著終極的秘密,窩豪討厭下雨喔~濕濕的~~~
  跟著高日總編有肉吃!
  那間真的還不錯吃,我很愛高日說「老闆表示我們這家也不錯啊要不要考慮一下」那句可愛的話XDDDDD
  晚飯過後根本被晨曦萌到哭WWWWWWWWWWWWWW
  他以為是拍照結果是錄影然後從晨曦變萌曦的瞬間真是太可愛辣!!!!!餐桌另一邊(日希離晨)跟我們這一邊(梅丁鶇萌)是兩個世界的感覺←
  很像中間有條畫著叫「智商掰」的線硬生生隔開我們兩邊一樣。不過萌是無國界的啦!(你們懂不懂高日總編的萌啊~?想必你們不懂~總編笑起來最萌啦~(煩欸人家是黑眼鏡#####
  過程不多加贅述啦,反正就是很快樂的吃吃喝喝啦!
  然後從這次起我要恨台北的計程車啦!!!!!
  下車後鶇鶇默默的掰了,梅希發現時一臉「原來你恨我」的表情,布丁表示有揮揮手說掰掰的人無壓力。
  晚上開噗浪時看見無董發噗說她在門外,於是梅丁拯救了無董記大功一件(北七嗎XDDD)然後洗澡時阿海到了,她開始發「比武招親」的無料,我有無料我超爽^^
  「是看著,就想上你。」我為這句話HIGH了一整晚。
  小鱷魚(又)被草川逼著過來了。
  之後就梅丁無海四個人看電視《福爾萌斯I》,突發奇想跟阿海梅子出去買雞排&飲料,在路上我們達成不為人知的協議,阿海超可愛的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個感想)
  吃完就很快樂的去睡啦~~~(中間漏掉太多了吧#(因為我都忘啦~
  夜半驚魂手機鈴,原來小鱷魚拿錯雨傘了,大家聽了都笑了一聲←
  
  -the day of CWT35 愛過。不悔。aday2-
  好ㄉ打到這裡我知道我已經在胡言亂語了,我可不可以條列式?
  好的,不管我要條列式而且不按照時間來了(幹
  
  依舊把梅子夾中間睡覺,所以她熱到爬起來就睡不著了。
  上廁所時經過門口看見一片藍藍幽光嚇了一跳結果梅子蹲在那邊用手機←
  所有人(除了阿海)都掠過小三爺的叫床聲。
  「欸欸布丁控幫我收攤啊~啊梅子妳就幫布丁控收嘿~」曜希通常運轉。
  第二天總是伴隨著行李真討厭!(沒肩膀a女人)
  有台計程車就這樣無視我們的招手停下後又開走了,真討厭QAQ
  依舊提早開場~
  又在靠夭肚子餓。但是這次沒早餐。
  意外的有早餐我感動的吃下去真想娶離希・゚・(ノД`)・゚・。
  阿海快去買早餐攤位有我讓我來!
  阿海把整本注入LOVE的內文貼起來超煞氣的,我也想達到這樣的目標(幹
  &阿海新刊加油!✪V✪
  小萌寵正裝帽帽有蘋果梗超可愛~
  曜希正裝大哥a女人。大姊你好曜希再見。
  秀兒爺草川曜希說她有交保護費請免我一死----
  黑眼鏡高日炒雞帥,戴上大墨鏡真的風流不羈的樣子都出來了可惡啊啊啊啊好想舔(滾蛋)
  曜希戴墨鏡更像大哥a女人了(惆悵)
  絯絯依舊萌,超可愛的,亞坦一直在偷看,我也有看到←
  晨曦巨巨帶著赤司的臉笑的一臉萌真是--(閉眼)
  淨淨小清新!我們只能自己闢田耕種了QAQ跟她聊起ABO根本無下限(別#)
  小萌寵和離希都很可愛,一直在攤位前游離←
  愛莎可愛到我覺得很心驚,長相超精緻的!(什麼微妙形容)
  我只要沒睡飽或飢餓值掉到75以下就會陷入空機狀態。
  離希的餅乾好好吃喔!雖然有點軟軟的但還是好吃!
  鶇鶇下一場(或下下一場?)的梗我和阿海一致表示:可。
  小鱷魚快二刷啊~&因為妳出本的規律頗好猜啊XDDDDD
  手上那串葡萄我從三樓走到一樓就吃完了。連皮帶籽都吞下去了ry
  對了唉呀口有過來,然後說我一點都不像布丁控了,那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要做什麼------Σ(゚Д゚;≡;゚д゚)(不要演)
  大哥a女人上午有段時間好正常,真不習慣(乾)
  ……然後吃過午餐後又通常運轉了。(閉眼)
  請支持--多元成家!!!(ง•̀_•́)ง對不起被嚇到的粉絲,我們沒惡意只是想喊一下口號(乾)
  肥啾肥啾肥啾肥啾--
  阿海我想作手工藝我想包書拜託讓我做QHQ
  謝小萌寵和離希幫我綁頭髮!我的小辮子是小萌寵幫我綁的QAQQQQ
  小萌寵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喔喔,最後趁曜希出攤位時我通通都疵掉啦~
  買到《老張日記2》了~隨本附贈肥皂張紙公仔XDDDDDD
  因為完全沒按照時間順序寫,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意啦~(強勢插入)
  《飢餓之軀》超萌,but我只跟阿海借了下來看QQ粽子小哥炒雞萌w
  還有什麼天啊我忘記了。
  啊對了秀兒爺超帥(就說了不是#)
  小廚一來就鍛鍊我的腹肌超煩的XDDDDDDDDDDDDD(稱讚意味)
  看小鱷魚點錢點書我就笑(壞)
  換我有小梗梗我最強啦~
  小萌寵的本體一個在梅子那邊一個在我這邊(大笑)
  收攤後下到B1,見到阿紅豪開心喔↖>D<↗按照慣例要在口頭上七戶一下阿紅(壞)阿紅的晚餐錢我出的啦!!!(北七嗎)
  晚上啾團吃飯豪開心,雖然很累(笑ㄉ很累)←
  等行李組上一樓的時候一直在聽小廚講屁話,笑到我快變癡呆XDDDDD(笑的潮開心的啦)
  再說一次台北的計程車好討厭QAQ(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晨曦潮帥der,而且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我的騷年就娶了別人QQ(?)
  飯前阿紫一直在跟草川科普ABO,晨曦一臉崩潰wwwwww
  小廚解釋「結」的方式簡單粗暴而且還不如不要碼,妳的嗶真的沒碼到任何東西啊XDDDD
  梅子和鶇鶇吃套餐的表情好像很痛苦(?
  阿海不吃香菇,而且意外的不吃很多東西讓我好意外XDDDD
  小廚說喝湯喝一口腎虧三年,可是還是一直喝啦wwwwww(大笑)
  唉唷記憶要格盤了啦XDDDDDDDDDDD!!!
  一直在跟曜希line,還把吃完的盤子照給她看(惡意)
  晨曦跟草川合唱超好聽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唱起歌了≧▽≦
  吃完後亂講話也好開心喔XD!希望還有下次!!!
  感謝梅子陪我去買記憶卡,阿爸阿母我的手機終於可以照相了!(欸)
  幫被子宮逆襲a梅子招計程車,要不然就要看著她在路邊縮成球了←
  
  我的記憶到此為止:)
  最後說一下,雖然這場沒出本單純就是以路人的角色進去玩,但是還是很開心啦!謝謝D1、D2的啾飯團,每次大家一起吃飯就覺得好開心喔!
  決定以後要跟小廚的腹肌鍛練團,以後再約約啊,整頓飯吃下來簡直笑到我嘴巴要裂開XDDDDDDDDDD
  謝高日的吃飯團,雖然一開始想到跟高日吃飯有點拘謹,我要跟我心目中的高冷大大吃飯了(喂),但是高日其實很NICE的啦~黑眼鏡真的超帥欸QQ(一直講不停)
  
  謝謝大家啦╭(╯3╰)╮
  希望以我的記憶沒把人漏掉,但是我總感覺我還是漏掉人了ry
  下次再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