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睜眼,一片黑。
  再眨眼,還是一片黑。
  「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褚冥漾睜眼就發現自己在奇怪的異度空間,眼前還釘著一張奇怪的紙條要求自己必須做到上面的要求,不然就……呵呵。
  呵呵什麼啊說清楚啊!不要再拿這招唬弄他了好不好他只是想平安成長畢業啊!
  就在褚冥漾哭天搶地求冰炎快來讀取他腦電波的時候,冰炎正一肚子火氣的捏著影像球。
  「嘻嘻嘻,任務回來啦?為人要有點情趣啊小冰炎,我可是好心幫你呢,不用太感謝我啊。別忘了漾漾小朋友還等著你喔,掰掰囉!」
  播完褚冥漾驚恐的慘叫後,扇的臉出現在影像球中,還俏皮的對他眨眼。
  一聲脆響後,影像球直接被冰炎捏壞,深呼吸壓下暴起的怒火,他知道那個地方,只是需要一點手段進去。
  瞇著眼思考了一下,連黑袍都沒換,轉身就走。
  藉著千冬歲跟萊恩破開空間的能力跨到萬殺界後,冰炎拉起黑斗篷的帽兜,提著南瓜燈走在長長的黑色石板道上。
  萬聖節,靈魂在人間行走的日子,只有在這個日子裡你分不出誰是人誰是鬼,可以交錯的存在同一個時空中
  不同於他們所在的時空的萬聖節,萬殺界是一個只收容非活物或非人的地方,鬼怪妖精神魔魑魅巫覡異怪,他們生來不分邪正,只隨心所欲的活著。
  以褚冥漾的體質和能力而言……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
  早叫他要改掉尖叫的毛病,現在萬殺居民的注意力都被吸引過去了。
  冰炎無聲的穿過群眾,然後他看到賣南瓜糖的小男巫,真人版。
  「買糖喔……買糖喔……有沒有人要買南瓜糖?」褚冥漾有氣無力的叫賣籃子中黃澄澄又香甜的南瓜糖。
  穿著半身短斗篷、下半身還穿著制服褲,一副「殺了我吧」的羞恥臉。
  「小男巫,你的聲音真好聽,給我叫一聲?嗯?」
  褚冥漾被挑起下巴,看見對方螢黑的瞳孔泛著幽幽綠光,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忍著雞皮疙瘩說:「大、大大大美女要要要要要不要買一些南瓜糖?」
  「呵呵呵呵呵,比起糖我更愛的是——」來人笑呵呵的抓了一把糖,舌尖輕舔過紅唇,聲音變得像蜜一樣甜,「你充滿魔力的甜蜜聲音,聽起來真好吃。」
  「Treat me,來吧,用你的聲音叫喚我吧小男巫。」
  褚冥漾抖了一下,從她手裡抓了顆糖,一臉痛苦的剝開含進嘴裡,原本味道清淡的南瓜糖變得像醇酒一樣辣烈、像糖蜜一樣濃甜、像絕望一樣苦、像心碎一樣酸澀。
  「魔女佩登,招待完畢。」
  她將顏色轉為紅紫豔麗的糖剝開吃下去,讚嘆道:「嗯~真美味,真不愧是……呢。」
  其實這是個任務。
  褚冥漾咬碎嘴裡的糖,嚼了嚼吞下去。
  他(被迫)要兜售完這一整籃的極端變態的美夢成真糖,然後還有一堆條件要滿足才能離開這陰森森的萬殺界,時間要抓的剛好,要在太陽隱沒前的最後一刻完成才行,早一點晚一點都要完蛋。
  現在已經是黃昏了,他還有半籃的糖果……他買來給自己吃好不好!
  當然不行。
  只能繼續叫賣,突然一隻手伸出來抓了一把籃子裡的糖。
  「現在,糖怎麼賣呢?」
  褚冥漾看著那整個隱在黑漆漆斗篷中的人,感覺令人不安,「許個願吧先生。」
  「喔?那我要你加入我族如何,小男巫?」
  斗篷下是那張熟悉的討厭臉孔,那金藍色的雙眸直勾勾看著他。
  「Treat me,小妖師,跟我締結契約吧。」
  「Trick!」褚冥漾直接叫出米納斯對準他,毫不猶豫的開了一槍轟掉他的臉,然後迅速跑開。
  萬殺界的居民興致濃厚的看著安地爾的臉又慢慢長回來。
  隱在群眾間的冰炎瞟了眼安地爾後無聲無息的追著褚冥漾而去。
  褚冥漾跑到另一個城鎮中心,知道自己這樣躲不是辦法,他只能趕快把手上的糖賣完離開,不然在這個什麼都有可能什麼都不奇怪的萬殺界被變臉人抓走就真的沒戲唱了。
  「買糖喔——買糖喔——有沒有人要買南瓜糖?」
  天快黑了,黑色的太陽已經隱沒了大半,褚冥漾心急的要死,偏偏籃子裡還剩下一把糖賣不掉,剛剛又甩掉安地爾幾次,他發現對方根本就是在耍著他玩。
  就在他慌張的要命又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有人叫住他:
  「買糖。」
  看見穿黑斗篷看不見臉的人,褚冥漾心臟一跳,不會又是安地爾那傢伙吧?防備的看著對方,緩緩將籃子裡的糖遞過去。
  對方抓起剩下的糖,說道:「Treat me。」
  「……」褚冥漾有點緊繃的接過糖,趕緊拆開丟進嘴裡,沒時間了,這次賣不掉他就真的要在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關一年了!天啊明年四月搞不好老媽就要拜他了!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想了啊啊啊啊啊——
  淡淡的甜味後,褚冥漾瞪大眼睛……像是極地的寒冰一樣硬冷、像是軟厚的酒心巧克力一樣香醇、像是最軟的毛料一樣暖和、像是冬天裡的掌心一樣溫柔。
  「混血之子冰炎,招待完畢。」
  聞言,冰炎掀開兜帽,嘴角一挑,說:「你還沒招待完。」
  最後一道陽光即將隱沒在地平線。
  
  「我的小男巫,就換我好好招待你。」
  
  唇與唇相貼,甜蜜的氣味傳遞開來,四周景色開始扭曲,再眨眼,他們已經回到學院。
  褚冥漾紅著一張臉摀住嘴。
  「還滿不錯的。」冰炎咬著嘴裡的糖,好心情的說。
  靠!!!到底誰把傳送陣設成這樣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招待。」
  
  
  END
  
   *
  
  猜啊,傳送陣設在哪裡XD
  爽了吧嗚嗚茲拉大神?
  在嗚嗚茲拉大神的指示下,今年的萬聖節沒九瀾了~
  感謝鍵閱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