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那就來繼續玩番外篇的遊戲吧!
  (因為正文要好好思量XDDDD)

  副標:小小冰認識黑館住戶的一天!

  PS:冰冰還未變大前。


  
  
  
  * * *
  
  
  褚冥漾抱著冰冰用傳送陣回到黑館房間,把冰冰放到床舖上後,蹲下來,有點擔憂的看著冰冰。
  
  「冰冰,今天的課很危險不能帶著你一起去上,你在房間可以嗎?」褚冥漾擔心的看著銀髮紅眼的小小寶貝,「還是我把你帶到安因那邊?啊、不對安因很忙!賽塔好嗎?也不行!我又不想交給獅頭...啊啊啊,要請誰幫忙啊啊啊---到底是那個傢伙提議要去食人鬼洞窟探險的啊啊啊啊----」到最後褚冥漾已經瘋狂自言自語兼自暴自棄起來。
  
  「漾~冰冰一個人可以!」冰冰睜著紅眼認真的看著褚冥漾,軟軟的聲音說著異常正經的保證,「一個人可以!會乖喔~」
  
  「真是對不起啊...」褚冥漾苦笑著摸摸冰冰的頭,「讓你一個人在這麼危險的地方...但是外面更險惡啊...唉...」嘆了口氣,站起身,傾身在冰冰額上親吻了一下。
  
  冰冰抖了下耳朵,漾開一個燦爛的笑容,看著站直了身,捨不得走開的褚冥漾,「漾~再見~中午去吃飯飯~」
  
  「嗯,」掏出設定直接傳到褚冥漾身邊的傳送符給冰冰,忍不住又叮嚀幾句,「遇到危險、害怕還是想我的話,都可以用這個找我,只要丟到地板上就好了,像這樣!」
  
  「好~」冰冰緊抱著符,用力點頭,「漾再見~」紅紅的小嘴在褚冥漾嘴邊啾了一下。
  
  「再見,冰冰一個人要小心!」再三叮嚀交代之後,才去上課。
  
  
  
  冰冰視角。
  
  漾不在這裡,很無聊。
  
  坐在床沿晃著小腳,搖著耳朵,眼睛眨啊眨的,最後決定跳下床去黑館玩玩。
  
  因為漾每次都咻一下就到那個壞人房間或回這邊了,沒有看過別的地方,我去幫漾看一看吧~
  
  小冰冰跑到門邊,仰頭看著有點高的門把,拖來一張椅子,嘿咻一聲爬上去,開了門之後,探啊看啊,都沒有人。
  
  冰冰一層樓一層樓的逛,沿路的奇怪畫像、惡作劇雕像都沒有嚇到他,反而是那些畫像雕像被莫名其妙的征服了。
  
  「好無聊~醜醜的!」冰冰站在樓梯上,指著平常最喜歡對褚冥漾搞惡趣味的畫像說,畫裡的人物瞬間石化崩毀,後來好幾天褚冥漾經過那幅畫時都只看見背景風景而不見人影。
  
  冰冰完全不知道自己對它造成了什麼傷害,自顧自的往下走。
  
  來到黑館大廳,一個人都沒有,平常愛亂跑的黑袍此時不知又跑到哪裡蹓躂去了。
  
  看見桌上擺餅乾和小糕點,冰冰開心的坐上沙發開始享用起來,把褚冥漾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吃奇怪的東西的囑咐忘的一乾二淨。
  
  小手捏著大大的紫色夾雜金色的仙貝,喀滋喀滋啃的不亦樂乎。
  
  
  
  「怎麼有一個小兔子小朋友?」
  
  「嗯?」冰冰抓著亮藍色的(詭異)小果凍轉頭一看,一個金髮藍眼笑的很開心的黑衣男子正站在沙發後,興味盎然的看著,他身後還站了一個衣著筆挺面無表情的男子,「我是冰冰,你是誰?」
  
  「我?我叫蘭德爾,他是尼羅,小朋友你是誰的小孩?」蘭德爾笑的詭異的打量的冰冰的小臉和頭上的耳朵,「是冰炎嗎?」
  
  「不是,冰冰不喜歡那個壞人。」冰冰眨著紅眼說,「漾~才是冰冰媽咪。」
  
  「喔~冰炎是壞人?小學弟是媽媽?」蘭德爾覺得很有趣,燦笑著坐到冰冰對面,「小學弟怎麼會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裡?」留在他口中最恐怖的黑館。
  
  「漾~去學學,說危險,冰冰不可以跟。」冰冰吞下口中的果凍後抹抹嘴巴說。
  
  「喔!」興致濃厚的看著那小小的人兒吃完果凍又拿了一片餅乾開始啃,「尼羅,麻煩幫他擦擦嘴。」
  
  尼羅走向前,抽了張紙巾,輕柔的抹掉冰冰嘴角邊的碎屑和果凍,「謝謝!」冰冰眨著紅眼笑了。
  
  「喔~這可有趣了!」蘭德爾笑著看向冰冰燦爛的笑靨,「會笑的縮小版冰炎呢!」
  
  「主人,請您不要打一些奇怪的主意,褚先生會生氣的。」尼羅退到蘭德爾身後,語氣平穩的說。
  
  「尼羅你真沒情趣!」
  
  「......抱歉。」
  
  就這樣,蘭德爾跟尼羅就這樣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小小孩聊天,順便一邊照看他。
  
  
  
  「唷~~這是誰家的孩子啊~~來,告訴姊姊你是誰?」唯恐天下不亂的惡魔大姐晃著尾巴出現了,「長的可真像冰炎呢!」
  
  「呵呵,」蘭德爾晃著酒杯輕笑,「那可是小學弟的小孩呢,弄傷了人家會要妳好看喔!」
  
  「真有趣~~」奴勒麗一屁股坐到冰冰旁邊,「小朋友你是誰?」
  
  「我是冰冰,妳又是誰?」
  
  「姊姊我是奴勒麗,是惡魔唷~~」纖長的手毫不客氣的吃著幼嫩豆腐,這邊摸摸那邊揉揉,最後更是抱著冰冰就開始磨蹭。
  
  「惡魔?漾~說安因是天使賽塔是精靈,妳是惡魔?」冰冰可愛的歪著頭,「那你跟尼羅呢?」大大的眼睛看向優雅喝酒(?)的蘭德爾和一絲不苟的尼羅。
  
  「我是夜行人種,就是吸血鬼,尼羅是狼人。」啜了一口酒,微笑的說。
  
  「冰冰是景族蛋蛋,漾~是妖師喔~」小臉上滿是認真的說。
  
  「景族?這可有趣了!」奴勒麗一邊呵呵笑一邊摸著冰冰的小臉。
  
  「唷喔~你們在幹麻?」黎沚跟洛安從傳送陣踏出來,就看見奴勒麗跟蘭德爾一臉有趣的表情。
  
  「嗨。」蘭德爾舉酒致敬。
  
  「早啊~」奴勒麗笑的一臉妖嬈媚惑。
  
  「兩位早安。」只有尼羅最中規中矩。
  
  「這是誰這是誰啊?」黎沚興奮的趴在沙發上盯著冰冰看。
  
  「黎沚,坐好再說。」洛安悠閒的坐在另一張沙發上,黎沚蹦蹦跳跳的跟著坐上去,一臉興奮的打量著冰冰。
  
  「我是冰冰,你們兩個又是誰?」尼羅握著冰冰黏黏的小手擦拭著,冰冰微瞇起眼看著兩個奇怪的人。
  
  「洛安,我是仙人。」
  
  「我是黎沚喔~~小朋友,你的爸爸媽媽是誰?」
  
  「漾~是媽咪~」
  
  「喔~~??」黎沚興奮的瞪大眼,拉著旁邊的洛安指著冰冰,「他一定是冥漾小朋友跟冰炎的小孩!」
  
  「不是,冰冰只有漾媽咪!」認真的強調。
  
  「喔真可愛!」一瞬間萌殺了所有黑袍的心。
  
  「光是可愛和會笑這兩點就跟那個冷冰冰的冰炎不一樣啦!」奴勒麗盡情的揉蹭冰冰的臉蛋。
  
  「我同意。」蘭德爾微笑說著。
  
  「你們都聚在這裡做什麼?今天都沒任務?」戴洛微微皺眉,「那是誰?冰炎的小孩?還長兔耳朵?」
  
  「我是冰冰!是漾~的乖寶貝,不是壞人的小孩!」冰冰氣憤的抗議著,臉頰浮現兩抹紅暈。
  
  「喔、褚冥漾的小孩?」戴洛也一臉興致盎然,坐到一張單人沙發上,加入了愉快的親子(?)話題。
  
  
  * * *
  
  
  正愉快的時候,冰冰突然晃了晃耳朵,從黎沚的懷裡跳下,往樓梯方向跑去。
  
  「怎麼了?」黎沚不解。
  
  「漾~回來了!」冰冰一邊跑一邊回答。
  
  果然過沒多久,就聽到砰砰砰的腳步聲從樓上傳來,還伴隨著幾乎要哭出來的呼喚,「冰冰、冰冰!冰冰你在哪裡---」砰砰砰的腳步聲越來越大。
  
  「漾~樓下,冰冰在樓下~」冰冰站在樓梯口叫著。
  
  「冰冰!」褚冥漾衝下樓梯用力的抱住小小孩,「我還以為你被黑館的......吃掉了!」
  
  「沒有沒有喔~冰冰是來吃餅乾,然後跟黑黑人說話喔!」冰冰一手摟住褚冥漾的脖子,一手直直指向那群笑的很開心的黑袍。
  
  褚冥漾一瞬間覺得世界完蛋了,尤其是看到奴勒麗大姐也在那群黑袍裡就覺得世界真的毀滅了!
  
  「我什麼都沒做喔!」蘭德爾輕笑著澄清。
  
  「我也沒對小小朋友怎樣啊~」惡魔大姐賴在沙發上一邊晃著尾巴一邊媚笑著說。
  
  「嗯?『怎樣』是什麼意思啊?」黎沚眨著眼睛問一旁安靜喝茶的洛安。
  
  「『怎樣』就是你安靜吃你的餅乾不要講話。」洛安瞇眼看著黎沚,順手塞了一塊綠色仙貝到他嘴裡。
  
  戴洛只是笑著,聳聳肩攤攤手表示他是無辜的。
  
  「不要亂想!」抱著冰冰的褚冥漾被不知何時出現的冰炎狠狠巴頭。
  
  「不要打漾!」冰冰瞪大眼睛瞪著冰炎,「壞人!」紅紅小嘴吐出(自認為)凶惡的話語。
  
  「冰冰我沒事,別生氣了?」褚冥漾無奈的空出一隻手揉揉冰冰的臉頰。
  
  被揉的很舒服的冰冰瞇起眼睛,蹭著褚冥漾的手掌心。
  
  「好一個和樂融融的親子天倫畫面哪~~」奴勒麗笑的不懷好意。
  
  「是啊!要是再有個『爸爸』就好了!」蘭德爾分毫不差的接了一句,對於自家主人的惡趣味,尼羅報以無言和對褚冥漾許多的抱歉。
  
  洛安眼明快手的在黎沚要開口時又塞了一塊餅乾到他嘴裡。
  
  戴洛喝著茶,完全置身事外。
  
  「褚!安靜!」冰炎冒著青筋順手又巴了學弟一下。
  
  「嗚!」委屈的看著冰炎,偷偷離他遠一點。
  
  「走了!不是要去白園吃午餐?」冰炎不耐煩的揪住學弟的領子,不打一聲招呼,丟下傳送陣就走了。
  
  「嘖、真急啊!」奴勒麗晃著尾巴。
  
  「再不急,事情全被我們抖出來他還有得玩嗎?」蘭德爾勾起桌上的英式茶杯,啜了一口茶說。
  
  「事情不是這樣說吧!」戴洛無奈的說。
  
  於是這件事就變成黑袍們的八卦,並廣為流傳。
  
  
  
  
  END
  
  
  * * *
  
  
  我覺得好悲傷啊,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教養打出END呢?(嘆)
  好啦,這就是小小冰認識黑袍的一天啦!(笑)
  本來有想讓靈魂收集狂出場,但是那畫面太兒童不宜了,我怕會對冰冰的教養造成影響,於是就拿掉了,而且本人對查拉也不是很了解,只記得是把黑袍當布袋穿的靈魂收集偏執狂而已!(汗)
  
  
  最後還是感謝看了這篇文的大家啊!(鞠躬)
  不嫌棄的話,錯字、語法和不合理的地方請指出。謝謝!(眨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