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幾篇小番外吧XD
  副標:不為人知的秘密?!


  
  
  * * *
  
  
  (一)堅持不用結界陣法的原因
  
  「冰炎快點!結界!」這次一起出任務的是另一名黑袍,夏碎跟千冬歲去原世界玩了。
  
  冰炎伸手就要掏出褚冥漾給的符咒丟出去,卻在指尖觸上符紙的那瞬間頓了一下,微微恍神。
  
  「冰炎!!」前方的人已經在怒吼了。
  
  「哼!」冰炎勉強隨手一揮,做了一個暫時性的結界。
  
  「你在恍神?」黑袍一邊盯著眼前凶暴化的妖獸群,一邊退到他旁邊,瞄了一眼他的口袋位置,「明明就有帶結界咒出來為什麼不用?」
  
  「囉唆,先處理好比較重要!這裡快要塌了!」握著槍,撤了結界,一個箭步往前衝,用最快的速度殲滅大部分的妖獸,俐落乾淨,卻非常兇殘。
  
  「他是怎樣?」黑袍傻眼的瞪著冰炎敏捷穿梭的身影,「有愛人等歸巢也不是這樣吧?」
  
  「哇靠!」黑袍猛的跳開,因為已經殺上火的冰炎淨把屍體往他這邊丟。
  
  「淨化,等什麼?!」冰炎不耐煩的對著發愣的黑袍吼著。
  
  
  
  一陣子之後。
  
  那名可憐的黑袍已經把淨化咒唸到倒背如流了,頭昏眼花的看著那名身上大小傷口不斷的銀髮紅眼黑袍把最後一具屍體扔過來。
  
  好不容易淨化掉最後一具屍體,冰炎也不給人喘口氣的時間就丟下移動陣到公會回報,回報完後更是沒良心的把這次的搭檔丟在公會任其自生自滅,自己丟了傳送陣就跑回醫療班找那個藍袍情人。
  
  「你怎麼又這樣?!」一聽見黑袍出完任務,那名藍袍趕緊抱了醫療箱就跑,看見黑袍全身血汙,傷口大又多,忍不住想尖叫,「我不是有給你結界陣了嗎?那還是我研究很久加了很多祝福跟祈願的陣法啊!!你怎麼不用?!!!」一邊剝下爛爛髒髒的黑袍,一邊歇斯底里的尖叫。
  
  「不想用。」因為那是你給我的,我不要用在別人身上。
  
  紅眼隨性一瞄,果不其然看見聽出裡頭涵義的藍袍抿著嘴、紅了臉,輕笑一聲,「不是要治療?」
  
  藍袍用力的瞪著銀色的腦袋,像是恨不衝上去巴到他清醒一樣。
  
  「下次我就換一個沒有祈福咒的給你...」藍袍悶悶的說,一邊治療一邊抱怨,「總是不愛惜自己!我都已經說這麼多次了,不要急慢慢來,不要為了求快老是搞的渾身是傷......」
  
  黑袍懶洋洋的把他的擔心抱怨當作催眠曲聽,一邊瞇起眼打盹,任由藍袍情人碎碎唸去。
  
  不管他換幾個結界給他,只要是出自他手的他就不要用。
  
  『因為是我的。』黑袍瞇著紅眼在心裡想著。
  
  
  * * *
  
  
  (二)冰炎與冰冰
  
  冰炎瞇著紅眼瞪著眼前抱著一顆金蛋畏畏縮縮的學弟,聽見他一邊抱怨自己擋住路一邊擔心蛋會著涼,冰炎側身讓開一條路,反正等他出任務回來之後多的是時間來問他,結果居然被學弟說是腦袋壞掉被掉包不正常!真是欠打!
  
  紅眼望著那緊閉的房門,哼了一聲,走下樓跟搭檔會合,出任務去。
  
  沒想到出任務回來之後,學弟變的怪怪的,老是腦殘到一半就放空,有什麼秘密不想被知道。
  
  結果,冰炎不否認看到那隻跟自己長的一樣的奇怪兔子的時候,有一些吃驚,忍不住把他抓過來好好研究。
  
  並不是咒術的產物,是貨真價實的生物!
  
  聽到是景族的寵物時,不禁鬆了一口氣,雖然不知道真正實力如何,但是景族的寵物不但忠誠聰穎而且有很強的學習能力,若是長大之後加以訓練,肯定可以保護這個蠢到家的白痴學弟!
  
  但是看到學弟緊張的半死的模樣就忍不住想捉弄一下。
  
  「嗯、你剛剛說是什麼族?」
  
  「景族。」有問題嗎?
  
  「沒有,」故意若有所思的瞄了他一下,「但是有點麻煩。」
  
  「麻、麻煩?」那小心翼翼的眼神,看了就覺得好笑!
  
  糟糕!學長這樣講會讓我很擔心冰冰會長大之後弒(噬?)母... 喔對不起學長我又腦誤了!
  
  「不會『弒母』。」挑眉,惡意的在母字加重音,把那隻睡死的兔子推回學弟懷裡,「只是景族的寵物蛋,忠誠度很高,一輩子只會認一個主人,要是被拋棄的話,會孤單寂寞直到終老。所以才說麻煩!」
  
  讓冰炎意外的是,褚冥漾堅決的態度。
  
  「那就好,」忍不住又想作弄一下,「那你就開始學著當個好、媽、媽吧,褚!」瞄向他手上拿著不放的媽媽手冊。
  
  但是沒想到,日後會被這隻兔子逼的心煩意亂!
  
  
  
  紅眼瞪著那蹭著學弟的討厭兔子,一邊一口漾聽了就討厭!
  
  真的是非常、極度的礙眼!偏偏代導學弟寵他寵的跟什麼似的!
  
  不否認的,當連暴力相向都抓不回學弟的注意時,冰炎覺得滿挫敗的。
  
  最後,除非忍無可忍,否則他都放任那隻兔子去鬧去黏。
  
  冰炎早就知道自己這樣的感情是什麼,只可惜那蠢到無以復加的學弟就是不開竅!
  
  
  
  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
  
  冰炎不動聲色的看著前方的大兔子,是說,看見那張臉跟自己長的一樣,不禁有點怪怪的感覺。
  
  才剛跟學弟交代完他去出任務時自己要注意的事,這隻兔子就把他拖到這個角落來,垂著眼在思考著什麼,然後看向自己。
  
  「冰炎,」他微笑著說,「我不會讓你這麼輕易的搶走他,你要有點本事。身為兩族的王子實在沒什麼了不起,我在乎的是,你能給他多少、能付出多少、能做到多少。要是沒有點實力,我不會把他給你的。」
  
  「當然。」了然一笑。
  
  心機重的兔子!......算了,至少不是情敵。
  
  
  * * *
  
  
  (三)藍袍與黑袍
  
  考上了藍袍的褚冥漾跟考上白袍的冰冰到底要住哪裡?
  
  「賽塔,」褚冥漾不解,「我還是住黑館嗎?」
  
  「當然。」不知怎麼回事,今日的宿舍管理人有些閃亮耀眼到過分。
  
  「那冰冰呢?」有點擔心,「是要搬去白蔓館嗎?」
  
  「不用啊,繼續跟漾漾住就好了。」賽塔微笑著回答。
  
  「喔。」毫無異議的就接受了,所以之前沙盤推演的那一堆解釋都派不上用場了。
  
  因為這是那位殿下的要求,所以,漾漾還是要繼續住在黑館。
  
  
  
  「碰!」四樓的某間房間門被踹開。
  
  房間主人被驚醒,瞇著眼在黑暗中搜尋著那喜歡用腳開門的人。
  
  「學長?」不是去出任務了?
  
  「嗯...剛回來...」
  
  小心翼翼的不去吵到小小兔子,一邊慶幸冰冰睡覺的時候喜歡用棉被包住耳朵,一邊輕輕的推開棉被下床,叫出了光影村的免費電燈,瞇眼看了一會兒,才發現眼前的銀髮黑袍身上有傷口。
  
  「學長!」壓低聲音緊張的喊。
  
  趕緊把人推到沙發上坐好,取出房間備用的醫療箱,拉住黑袍的手,緩緩的捲起袖子,皺著眉看著那沾了不少沙子的傷口。
  
  「都不會痛嗎?」輕柔的用溫水沖掉那砂石,「連血也不止一下,不是有百句歌嗎?要不然用轉移也好啊!」一邊處理一邊叨念著。
  
  「我都不知道你那麼囉唆。」
  
  「還不是因為你!」雖然很想在他傷口上施暴搞怪,但是又捨不得看他痛。
  
  「不痛的。」伸手摸摸戀人兼學弟的臉,「因為想早點看到你,所以就急了一點。」用爆符一次清全場不算太極端吧?上次用冰的能力失衡之後被藍袍愛人嚴重警告,就很少用天生能力了。
  
  掌下的臉微紅,也不忘兇狠的警告,「下次不要再這麼急了!」
  
  「嗯。」傾身在頰上吻了一下。
  
  「好了,學長趕快去睡吧。」
  
  「你陪我。」不分由說的拉了人就往房間走去。
  
  「那冰冰呢?」
  
  「又不是第一次了。」紅眼睨了一眼。
  
  「.........不要講的那麼理所當然啦...」
  
  黑袍輕笑了幾聲,把人拉進房間。
  
  睡覺了,晚安。
  
  
  
  
  END
  
  
  * * *
  
  
  番外篇到此差不多結束了。
  如果有人想看什麼橋段,請跟我說一聲喔,我會(考慮)寫寫看XD
  
  
  好啦好啦,教養真的結束啦!(癱﹚
  有點捨不得啊~~~(滾滾滾)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啊!(揮手)
  那麼接下來可能不會有大坑,大概就是短篇啦!
  敬祝各位閱讀愉快!(鞠躬)
  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