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又挖坑了!(歐)


  
  
  * * *
  
  
  Atlantis,神奇的學園,神奇的學生,神奇的老師。
  
  我眨著眼看著這個空蕩蕩、微冷的房間,有一個形容詞...嗯、叫做什麼呢?貧、貧脊?好像就叫貧脊,千冬歲說那是個不太好的形容詞,但是解釋我忘了,只是覺得很適合用在這個房間上。
  
  「喀啦!」門把轉動的聲音。
  
  我立刻緊張的立正站好,千冬歲說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不曉得這個房間的主人會是什麼樣子?個性會怎樣?脾氣好不好?
  
  沉穩的腳步朝著房間走來,房間的門把也被轉開,我立刻九十度大鞠躬,用千冬歲教導我的方式說:「您好,歡迎回來!」
  
  「............」
  
  他沒有說話我也不敢起來。
  
  接著腳步聲靠近我,然後用食指和拇指捏住我的衣領,把我提起來,我的腳離了地、喔不,桌面,慌慌張張的抬頭,對上一雙紅紅的眼睛。
  
  好、好漂亮......
  
  此時,那雙漂亮的紅眼瞇了起來,「你是誰?」
  
  「您、您好,我是褚冥漾,管家小精靈公會派來的,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一番話說的丟三落四的,之前的訓練一點用都沒有!
  
  「的確需要好好指教。」他放下我,我這才看清楚他整個人的樣子,銀色的長髮有一撮紅,紅紅的眼睛和漂亮的臉,穿著黑色的長袍,我的形容技巧真的很差,反正就是一個穿著黑袍、很漂亮很漂亮的人。
  
  「我叫做冰炎,不用加什麼主人或是先生了,直接叫我冰炎就好。」
  
  我愣了愣,「可是、千冬歲說要有禮貌...叫名字的話不禮貌。」我扭著手說。
  
  「不要這樣。」他按住我纏絞的手,「你幾歲?」
  
  「五、五歲了,我已經成年了...」小精靈四歲就算成年了。我小心翼翼的說。
  
  「五歲?這麼小?」他皺眉,好像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那、那個,可不可以不要把我退回去?」我有點想哭。
  
  「你在說什麼?我沒有要把你退回去。」瞇眼,皺眉,「管家小精靈啊......」
  
  我眨巴著眼看著他皺眉,像在思考的樣子,其實我並不是很懂我要做什麼,但是公會訓練我一年了,該學的我都會了,提爾老師也說我做的滿不錯的,所以就向公會推薦我來服務這個人。
  
  跟我同一期訓練的還有五色雞、喵喵、萊恩、千冬歲跟萊恩的弟弟丹恩,除了五色雞是到那個什麼遠遠的......亞歷斯還是亞里斯學院的,除了他之外,喵喵、萊恩、千冬歲都跟我一樣在Atlantis,而丹恩還沒受訓完成,所以沒有分派主人。
  
  「嗯、我會努力的。」我咬著唇,苦惱的歪著頭,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冰炎伸出食指揉了揉我的臉,唔!涼涼的、我喜歡!
  
  我開心的笑了起來,「請多指教、冰炎主人!」
  
  他挑了挑眉,「我不是說不用叫我主人嗎?」
  
  「喔~~~」尾音拖的長長的,我看著我的第一任主人,呃嗯、不能叫主人,那要叫什麼?
  
  「叫冰炎就好。」他看出我的煩惱,微微笑著對我說。
  
  笑起來也好好看喔!「嗯、冰炎!」
  
  他又笑的更開心了。
  
  真好!我的主人,喔不是,冰炎人好好!
  
  
  * * *
  
  
  冰炎視角。
  
  才剛開了房門,就聽見一聲:「您好,歡迎回來!」
  
  微微皺了皺眉,看著桌面上那隻小小的、用力九十度鞠躬的小精靈,走了過去,小心的捏著衣領把他拎起來。
  
  好小。
  
  只有一個手掌的大小吧!
  
  慌慌張張的樣子,倒是滿可愛的,眼睛頭髮都是黑色的?這倒是少見!
  
  「你是誰?」
  
  「您、您好,我是褚冥漾,管家小精靈公會派來的,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一句話說的零零落落的,緊張的不斷眨著眼睛。
  
  「的確需要好好指教。」感覺笨笨呆呆的。
  
  發現他仰著小小的頭顱看著我,兩隻大眼睛裡滿是讚歎,感覺好像有小星星在裡面閃耀一樣,真有趣!
  
  「我叫做冰炎,不用加什麼主人或是先生了,直接叫我冰炎就好。」
  
  他微微愣了下,扭著小手的說:「可是、千冬歲說要有禮貌...叫名字的話不禮貌。」
  
  我皺眉,「不要這樣。」忍不住按住他「自虐」的小手。
  
  聽見他只有五歲的時候我的確滿驚訝的,一般小精靈是四歲成年,大概七歲以上的小精靈,公會才會指派他們工作,而且一個主人就是要跟一輩子的,他才五歲真的懂那麼多嗎?
  
  「那、那個,可不可以不要把我退回去?」他抖著紅紅的小嘴,有點要哭出來的感覺。
  
  「你在說什麼?我沒有要把你退回去。」有點無奈,這個小精靈似乎太單純的過份了,「管家小精靈啊......」我知道學校會替每個學生去公會挑選一隻最適合自己的管家小精靈,然後簽訂終生的契約,一生一世只服侍一位主人,除非主人主動解除契約,否則小精靈一輩子就是跟著主人直到老死。
  
  之前我都沒有事,是因為一直找不到跟我合得來的,但是,一挑就挑一隻才五歲的小精靈......我皺了皺眉。
  
  「嗯、我會努力的。」他苦惱的皺著小臉,好像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唉......在心裡嘆口氣。
  
  伸出食指輕輕揉了揉他軟嫩的臉蛋,他瞇起眼,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
  
  滿可愛的。
  
  「請多指教,冰炎主人。」他開心的說。
  
  看著那笑臉,有種想捏下去的衝動。
  
  「我不是說不用叫我主人嗎?」我說。
  
  「喔~~~」眨著大眼楞著。
  
  「叫冰炎就好。」
  
  下一秒又重新漾開一個可愛的笑容,真是好懂的小精靈。我忍不住微笑。
  
  「嗯、冰炎!」他認真的叫著,軟軟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愛。
  
  我笑的更開心。
  
  真是有趣!
  
  
  
  
  TBC
  
  
  * * *
  
  
  哈又挖坑!(毆打)
  是說這個坑感覺不是很好填呢............(遠)
  好吧我盡量努力囉!(眨眼)
  
  
  話說,這次是小小漾跟大大冰炎呢!(茶)
  漾漾要加油喔!
  (冰炎被我寫壞了呢.........(愣))
  
  
  就這樣啦!謝謝鑑閱!(鞠躬)
  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啊!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