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加油!」不快更跑來更什麼短篇啊混帳!(踹走)
  因為很冷,所以這篇是放送的暖呼呼甜文XDDDD


 

  
  
  * * *
  
  
  所以說火星人的世界都很難以理解。
  
  我包著棉被躺在床上思考。
  
  怎麼會有人因為原世界很冷所以突然宣布放三天假慶祝寒流來襲?我真的不懂。嗯、也不需要搞懂,因為我是地球人嘛!哈哈哈!
  
  是說、一個人的相聲好無聊,都沒有學長來吐槽真無趣!
  
  我翻了個身又開始亂七八糟的亂想。
  
  先聲明,我絕對不是在想念學長!
  
  「碰!」門狠狠的被踢開。
  
  「喂!你要睡到幾點啊!起床!」老姊在門口喊著。
  
  我翻身,看著老姊。
  
  她挑眉,走過來,瞇眼看著我,「你幹麻?一臉思春樣!」
  
  「我才沒有勒......」眼神微微飄開。
  
  「嗤!」老姊很不屑的冷笑一聲,「你趕快起床,老媽她跟幾個朋友出門健行了,她有事轉告:『告訴漾漾,等一下如果他家學長來的話,不好好招待人家就等著被我剝皮!』我有事要出門,家裡就你一個人,你趕快下樓顧家!」說完,很帥氣的轉身就走。
  
  難得回家一趟卻被冷落,感覺好悶!喵喵他們也各自回家了,不太可能來找我玩了,那我要做什麼?
  
  我捲著棉被滾來滾去。
  
  整個家裡靜悄悄的,我放空腦袋。
  
  .........................................................啊、好餓......
  
  認命的爬起來,拉開衣櫃抽了一件白色毛衣往身上套,穿上棉質保暖的黑色長褲,圍上超長圍巾,附註這是老姊某年聖誕節織給我的禮物,親、手、織、的,還威脅我敢不圍它我就死定了!毛衣是同年學長的聖誕禮物,我還記得老姊那時笑的很詭異。
  
  說到那年就有很多說不完的事,像是那年我跟學長正式成為一對,帶學長回家見老爸老媽,跟學長去無殿正式拜見傘董事啦...之類的。
  
  套上羊毛襪,穿了拖鞋,啪拉啪拉的走下樓梯。
  
  即使在家裡,空氣還是冷颼颼的。
  
  我環胸瑟縮著走到廚房倒了一杯熱開水。
  
  「好冷......」我開始在櫥櫃裡翻找,找到之前還沒喝完的阿華田,看了下日期,嗯、還沒過期。
  
  我豪邁的挖了三大匙倒進馬克杯,用剛剛溫好的牛奶沖開,我迫不及待的啜了一口,整個臉、手心和胃都暖起來了。
  
  走到客廳窩進沙發裡,動也不動的靜靜喝著我的牛奶阿華田。
  
  好久沒這麼放鬆了,在Atlantis每天都要擔心是不是會......殺掉、被學長後援會秒掉、被不知名的路邊小花一口吃掉,或是被學長巴頭巴到死,現在難得一個人可以盡情的做腦部活動,只是...
  
  「唉...」微微嘆口氣,「總覺得有點不習慣啊。」
  
  不習慣身邊沒有那群吵吵鬧鬧的人,和一個老是喜歡把巴頭當作示好(?)的紅眼殺人兔。
  
  啜了一口又一口。
  
  腦袋也越來越殘。
  
  「啪!」
  
  怎麼回事?這是幻覺嗎?等等!有這麼真實這麼痛的幻覺嗎?!
  
  我捂著頭,可憐兮兮的轉過去,看著那個環胸站在沙發後瞪著我看的銀髮紅眼黑袍。
  
  學長......怎麼一來就打人?
  
  「再不打下去我怕你腦袋就真的殘了。」說的好像很溫馨一樣,語氣冷涼的跟什麼似的。
  
  學長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打我!我用力捂著頭。
  
  「怎麼大三了,還是一樣殘啊?」學長嘆口氣,坐到我旁邊,順手摟住我的腰,皺眉,「穿那麼多做什麼?」
  
  我冷啊,不過學長來了就不冷了,很溫暖。自動往學長懷裡鑽。
  
  「笨。」一邊罵還不是一邊把我抱的緊緊的,仰頭喜孜孜的笑著。
  
  學長果然是最棒的人體暖爐!
  
  「啪!」
  
  我一手揉著後腦一手用力的抱緊學長。
  
  「哼。」
  
  學長以後用說的啦!這樣打很痛欸!
  
  「閉腦不就好了?」一邊罵一邊揉著我的後腦,掌心熱熱暖暖的,好舒服,忍不住學小動物一樣蹭了蹭學長。
  
  「哼!那一定是很笨的那種!」學長惡劣的笑著。
  
  我瞇了他一眼,不想理他。
  
  「褚,這樣不好喔。」
  
  嗯?什麼不好......學長!!
  
  在我嘴角親了一下又一下,然後移到我唇上來回摩娑,最後攻、城、掠、地,一口氣親到底!
  
  我拍了拍學長的肩,我快沒氣了啦!
  
  我大口喘氣,瞪著學長,眼前隔了一層水霧,「你就不能早一點放開我嗎?」
  
  「你的肺活量還是一樣差啊!」學長摸摸我脹紅的臉頰,「要多、訓、練!」
  
  你別過來啦!!!
  
  
  
  
  END
  
  
  * * *
  
  
  有沒有發現,這是我目前為止第一篇親到嘴的文章,其他都只有親臉頰而已,最多只親到嘴角。(笑)
  因為漾漾大三學長大四了嘛!來點激情也不錯啊!(巴)
  好嘛!因為台中冷啊!所以來點熱呼呼的文章也不錯啊!
  (寫的有點老夫老妻的感覺XDDDD)
  
  
  總之,謝謝大家的鑑閱喔!
  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