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奸詐化有!※
  
  
  
  
  * * *
  
  
  千冬歲端坐在夏碎房間內,凝視著手中茶杯裡的澄澈液體。
  
  「會不會賭太大了……」
  
  「叩。」茶杯輕敲桌面。
  
  望向窗外,俊秀細緻的臉上,有點不安、慌張。
  
  
  
  『漾漾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我想冰炎不是那種因為你告白就會跟你解除契約的人,所以漾漾可以放心的去試試看。』
  
  『真的可以嗎?』
  
  『放心吧!我算過了,後天,他們出任務回來的那天剛好是情人節,我們可以趁機表達心意!』
  
  『千冬歲也要?我以為千冬歲已經好了!』褚冥漾驚奇的問。
  
  臉上泛著紅暈,推推眼鏡,『還沒…不過,漾漾知道什麼是情人節嗎?』
  
  『不是、吃巧克力的日子嗎?每年都有很多巧克力在冰炎的位置上,冰炎都會給我吃。』
  
  『…』該說果然是漾漾的想法嗎?冰炎殿下到底是怎麼跟漾漾解釋那些巧克力的由來?推推眼鏡,正色的說,『那是表達心意的日子,簡單來說那天最適合跟冰炎說我喜歡你。』
  
  『咦?真的?太好了!那我要準備什麼嗎?』
  
  『巧克力和玫瑰花是必備的!』推了推眼鏡,『我們可以自己親手做巧克力,這樣會更有誠意!』
  
  『那我們要怎麼做巧克力?我不會……』
  
  『我們可以去請教喵喵。』
  
  『對啊!那我們什麼時候去找喵喵?』
  
  『現在!』
  
  『咦?』褚冥漾呆了一下,然後不由分說的被拖走。
  
  
  
  「其實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垂眼看著桌上包裝的漂亮的紫色碎花禮盒,「這樣會不會太壞心了……?」
  
  「喀。」提起小火爐上的茶壺,替自己又倒了杯茶。
  
  「覺悟就好嗎……」
  
  
  * * *
  
  
  情人節當天。
  
  夏碎一回到學校就覺得大事不妙。
  
  沒想到扇董事會頒布這樣的命令…應該是為了看冰炎好戲吧…默默的位自家搭檔掬一把不存在的同情淚。
  
  「一回來就遇到很精采的節日呢…」夏碎看著教室外的(女)人山(女)人海,有點感慨的說。
  
  「哼!我要回黑館了!」看冰炎拋下傳送陣就走,絲毫沒有要解救搭檔的意思,夏碎也只是輕笑一聲,開了傳送陣也回到紫館。
  
  剛好(?)今天可以名正言順的翹課,那就跟歲一起喝茶吧!
  
  想到自家那愛ㄍㄧㄥ的有禮小精靈就覺得有趣,不得不說,逗著他是件好玩的事呢。
  
  懷著愉快的心情,夏碎踏進房間,看見自家小精靈摘下了眼鏡,以大人的型態正在喝茶。
  
  垂眼喝茶的千冬歲真的很漂亮。夏碎微微愣住了。
  
  那雙蒸潤的有點迷濛的黑眸轉向他,眼中流露出驚愕,然後又恢復鎮定,朝他微微頷首,「夏碎,歡迎回來。」紅潤的嘴角微微勾起。
  
  「歲。」夏碎回神,微笑,「我回來了。」
  
  那笑容,是連夏碎自己也沒發現的溫柔微笑。
  
  「請喝茶。」千冬歲取了另一個茶杯,倒了杯茶推到夏碎面前。
  
  「謝謝。」夏碎捧起茶杯,透過杯緣觀察著千冬歲。
  
  「嗯。」偷偷摸向一旁的眼鏡,準備要戴上。
  
  夏碎先一步伸手取過,微笑,「今天,不戴眼鏡好嗎?」
  
  千冬歲些微錯愕,有點慌張,下一秒又恢復平常冷凝的樣子。
  
  「怎麼了?」夏碎關心的問。
  
  他家的小精靈今天真的很不對勁。
  
  「沒事。」習慣性的要去推鏡框,才想到眼鏡在夏碎手上,在空中的手僵硬的放下。
  
  「歲如果有煩惱可以跟我說。」
  
  「如果……」千歲微微偏頭看著他,那樣子有幾分的妖美,「是愛情上的煩惱呢?」
  
  夏碎瞪大眼。
  
  心跳突然露了幾拍。
  
  「愛情上的煩惱?」夏碎的口吻流露出一種急迫,「歲…有了喜歡的人嗎?」
  
  「嗯。」點點頭,柔軟的黑髮隨之晃蕩,眼神有些朦朧,「他…很遲鈍。」
  
  「……」夏碎垂眼喝茶,看似專心傾聽,其實有些恍神。
  
  「總是很溫柔…但是卻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有對我才特別好?」黑眸有意無意的瞟向夏碎。
  
  遲鈍、溫柔……好像都指向一個人、不,他不算是人…夏碎一邊聽一邊在腦中過濾人選。
  
  「……很善良。」又伸手想去推眼鏡,才又想到眼鏡在夏碎那邊,「我很喜歡他。」
  
  善良……根據以上的指標,夏碎只能想到一個,那個常常拉著千冬歲問問題的小精靈,褚冥漾。
  
  心口漫開一種不舒服的感受,難怪千冬歲總是對褚那麼好。
  
  「夏碎?」千冬歲疑惑的聲音飄進他耳中,「任務很累嗎?」
  
  「不。」夏碎勾著微笑,「歲繼續說。」
  
  「……」千冬歲擔憂的看著他。
  
  這種眼神以後就是屬於褚的嗎?
  
  「夏碎?」千冬歲起身,靠向夏碎,伸手想碰碰他的額頭,「沒睡好嗎?」
  
  這麼溫柔的歲,以後就是褚的嗎?
  
  那微涼的手貼上夏碎的額頭,「夏碎要不要先休息呢?」
  
  「不,我想聽歲說說煩惱。」夏碎微笑著抓住那隻手。
  
  有點不想放開呢。
  
  「不了,那種事可以再找時間說。」千冬歲伸出另一隻手蓋住夏碎的眼睛,輕壓著他躺下,「先休息。」
  
  「……」
  
  「什麼?」夏碎的唇開開合合,好像呢喃了些什麼。
  
  「歲對我這麼溫柔,我會不想放手喔。」趁著眼前一片黑,夏碎允許自己偷偷犯規一下,「要是歲以後結婚了,我會很傷心的呢。」
  
  「……」換千冬歲沉默了。
  
  「歲?」
  
  「…………」
  
  「歲?沒事吧?」夏碎伸手想拿開蓋著眼簾的手。
  
  「不要拿開!」手上施力,不讓夏碎拿開。
  
  「歲?」真的很不對勁!
  
  夏碎不顧一切的翻身坐起,並拉開他的手,然後,瞪大金光流轉的紫眸。
  
  千冬歲整張臉紅透了,黑眸泛著水氣,嘴唇輕顫,眼中傾洩的感情很多很多,多到夏碎一次沒辦法接收。
  
  「不要看!」下一秒眼前又被遮住。
  
  「歲……」夏碎愉悅的笑著,他突然領悟到兩件事,「你喜歡我?」
  
  「遲鈍、溫柔、善良?我都不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呢。」夏碎戲弄著千冬歲。
  
  「你一定要這樣講話嗎?」千冬歲的聲音悶悶的。
  
  「抱歉。」夏碎憋著笑,「但是我忍不住。」
  
  「……」
  
  「歲,我要跟你說兩件事。」語氣突然變的正經,「第一就是,你喜歡我。」一邊說一邊拉下千冬歲的手,緊緊握著。
  
  「……」臉色更加紅潤,有點不甘心的微咬著唇。
  
  「第二件事就是…」貼上那紅潤的唇,輕輕的吻著,「我發現啊…我喜歡歲喔。」
  
  離開那紅馥的唇之後,夏碎笑的很奸詐。
  
  「這樣…是犯規的…」千冬歲垂下臉,小小的抱怨,「奸詐、狡猾!」
  
  「所以歲呢?」
  
  「你都已經說了……」不甘心,原本是要告白的,反而被戲弄的團團轉。
  
  「我想聽你說。」
  
  黑眸瞇起,有點不悅的抿著唇瓣。
  
  「歲…」有點撒嬌的感覺。
  
  「…我喜歡你,」千冬歲輕輕的說,「我喜歡夏碎…」
  
  夏碎笑的更加愉快,已經到了一種刺眼的地步。
  
  「不要那樣笑…好討厭…」千冬歲有種想扒掉那張臉皮的衝動。
  
  「怎樣笑?這樣嗎?」刻意笑的很溫柔。
  
  千冬歲一看,整張臉更加的紅潤,紅到脖子也染上粉色。
  
  「喜歡歲喔。」
  
  「誰喜歡?」千冬歲紅著臉刻意反問。
  
  夏碎笑著,「我。夏碎。藥師寺夏碎。」說完,又輕輕的貼上那微微彎起的紅唇。
  
  藥師寺夏碎啊…喜歡雪野千冬歲喔。
  
  
  
  
  TBC
  
  
  * * *
  
  
  碎歲篇真有趣。(笑)
  本來是要讓千冬歲告白的,沒想到變成夏碎犯規偷跑!(掩面)
  (夏碎覺醒的點好怪XDDD)
  
  
  感謝鑑閱喔!
  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謝謝!!(用力鞠躬)
  (還會有個大完結喔!)
  (討厭!我幹麻搞雙結局!(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