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晴川的倒栽蔥.混血黑袍的場合不一樣喔!
  ※冰炎崩壞+幼稚化有。
  
  
  
  
  * * *
  
  
  褚冥漾一直都很衰,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打從進入Atlantis這所詭異到不行的異能學校之後,褚冥漾每天的目標就是「找個最安全的避難所」,以免哪天真的死在教室「腳」下或是被彼岸水裡的……吃掉,更慘的搞不好是被學校裡的……莫名其妙的做掉。
  
  在屢戰屢敗、再戰再敗了好幾百好幾千次之後,他終於找到一個地方了!
  
  Atlantis蔥園。
  
  那個蔥園很大,而且整理的非常整齊,蔥也長的很漂亮,而且幾乎不會有學生在此逗留,所以褚冥漾最喜歡拿著他的課本和點心來這裡複習兼休息,而且,唸書唸累了,還可以四處在蔥園散步走動。
  
  這天他如同往常一樣,在下課之後來到蔥園,他先在蔥園裡四處看看走動,走過一排又一排的蔥,忽然,腳下一絆……
  
  「啊啊啊───!!!」狠狠的跌個狗吃屎,滿嘴泥土,制服也弄髒了大半,手心有點破皮。
  
  「呸呸呸!」吐掉嘴裡的泥土砂石之後,褚冥漾起身拍拍自己的胸襟,看著破皮的手心,無奈的嘆氣,回頭看是什麼東西絆倒自己,希望不要是鉛筆或是橡皮擦之類的東西……那樣也太丟臉了!
  
  「咦?」是一棵蔥?
  
  褚冥漾很好奇,但是總該先打理自己吧?
  
  於是跑到附近的水池洗洗手,把襯衫脫下來洗乾淨,要不然等下會很難清理,抖乾襯衫之後,拎著它先暫時掛到樹上,然後又跑到剛剛絆倒的地方,觀察那棵奇特的蔥。
  
  「怎麼會長到外面來啊?」黑眸盯著那棵長在小徑中央的怪蔥看,「是說、這也長的太外面了吧?」
  
  一直盯著那棵健康潤澤、欣欣向榮的蔥看,越看越覺得詭異。
  
  「怎麼、是我的錯覺嗎?」褚冥漾搔著臉自言自語,「怎麼有種我非把它拔起來不可的感覺?」
  
  眼睛四處探看,看到旁邊的土丘上有個洞,「啊、該不會是被人拔起來亂種的吧?」再看向那棵怪蔥的周圍果然有被挖掘過的痕跡,更加肯定那棵蔥是被無辜的挖起來之後亂種在路面上的。
  
  「這樣不好吧……容易被踢倒,其他人路過也容易被絆倒吧……」褚冥漾伸手摸了摸蔥葉,「可能會有點痛、對不起了,請忍耐一下吧…」然後使勁把蔥拔了起來,傻眼。
  
  「你這大白痴在做什麼?!」紅眼用力的瞪著那張呆掉的臉,「從剛剛就一直聽見你在那裡自言自語!吵死了!居然還敢把我拔起來?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希望我把你種在這裡當肥料嗎?!」
  
  「蔥、蔥會說話……」
  
  「你這大白痴!」那棵蔥掙開褚冥漾的手,小手用力往他後腦巴下去。
  
  褚冥漾愣愣的捂著頭看著那優雅落在地面的小蔥人,「有人型的蔥……我一定是在作夢!」說完狠狠的捏了自己的臉頰,捏到淚水都飆出來了,小蔥人還是很鄙視的在他面前環兇瞪著他。
  
  「白痴!」小蔥人跳起來很用力的踹了他的胸口一腳。
  
  「痛痛痛!」所以這不是夢?!所以他面前真的有一棵銀髮紅眼會說話會走路會巴頭踹人的人型小蔥?
  
  「當然不是夢!」紅眼睨了他一眼,「好啦!現在你把我拔起來了,我也不想回去那討厭的地方了,你要負責養我。」
  
  「……嗄?」褚冥漾指著自己,「我?我又不會養蔥!而且……」說實在的,他這麼衰,連仙人掌都會被他種死,因為他不知道到底是要三個禮拜澆水一次還是三個月澆水一次,後來仙人掌就枯萎了。
  
  「囉唆!該怎麼養我會交代你!」小蔥很不耐煩的說,「首先,帶我去洗澡,身上都是泥土好噁心!」
  
  「……」你是被泥土養大的說這種話好嗎?
  
  雖然這麼想,但是還是乖乖的讓小蔥站上掌心,帶著他到水池邊洗澡,洗淨後的蔥果然白白淨淨,但是卻是裸體,「……」褚冥漾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幹麻?」
  
  「沒事啦,那個我拿個東西給你遮一下身體好不好?」垂著頭問。
  
  「你自己還不是沒穿衣服!」紅眼瞄了那白皙單薄的胸膛一眼。
  
  「呃、這是有原因的……」有點尷尬的遮住胸口。
  
  「我知道,不就是踢到我跌倒嗎?喂!你踢到我還不道歉?」小蔥凶巴巴的指著褚冥漾說。
  
  「啊、是!對不起!」
  
  「這還差不多!」滿意的環胸,「喂、不是要給我東西遮身體?」
  
  「啊、對!」從口袋裡掏出一條手帕遞給他。
  
  「哼。」接過那條手帕在身上圍了一圈之後打個結固定,「好了,你還要看地上看多久?有那麼好看嗎?」用嘲諷的語氣嘲笑著褚冥漾的害羞。
  
  「好啦、那就走吧。」
  
  「走去哪?」
  
  「回去拿衣服然後回你住的地方啊!我要看那個地方適不適合我住!」
  
  「喔!」褚冥漾乖乖的捧著那棵蔥回到樹下,穿上半乾的制服,拎起課本捧著蔥就回到宿舍去。
  
  之後,宿舍依舊被嘴毒的小蔥人嫌的一無是處,之後的之後,褚冥漾身邊就多了一名名叫冰炎的俊美男子,雖然總是對他又巴又踹的,但是旁人都知道那是冰炎表達感情的獨特方式。
  
  
  
  
  END
  
  
  * * *
  
  
  對啊END了,懷疑嗎?喔呵呵,請不要懷疑喔~~~(燦笑)
  (冰炎蔥好嗆喔!←歐XD)
  謝謝閱讀!(鞠躬)
  請幫忙挑錯、語法、不合理請指正!(正坐、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