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賽塔!」冰炎飛到花園管理人那邊,很沒禮貌的不敲門而入,「賽塔!」
  
  「啊、冰炎玫瑰,早安,有什麼事那麼急嗎?」賽塔掛著溫文的微笑問道。
  
  「褚怪怪的!他還沒開花!」冰炎拉著賽塔的手指往外飛,「你快去看看!」
  
  「還沒開?」賽塔擔憂的蹙眉,輕輕的拎著冰炎,說了聲「得罪了」就急速的往前走,說是走,卻比跑的還快上很多,一下子就來到了冰炎玫瑰和褚冥漾牽牛花的家了。
  
  一看,水藍的花苞無精打采的垂著,好像連一絲生氣都沒有。
  
  冰炎著急的飛向那花苞,輕輕的摸著,「褚!」
  
  「冰炎,漾漾生病了。」賽塔嚴肅的說,臉色異常冷凝,「真糟糕。」
  
  「生病?他昨天還好好的啊!」冰炎看著花苞,「怎麼辦?」
  
  「嗯、冰炎玫瑰麻煩你先回到玫瑰上,我要強制讓褚冥漾牽牛花開花了。」
  
  冰炎依言回到玫瑰花上,看著賽塔伸指點在花苞上,嘴裡呢喃著咒語,指尖出現一個小小的光球,輕輕的包覆整個花蕾,花瓣漸漸舒展開來,褚冥漾從裡面掉出來,賽塔趕緊伸手接住他。
  
  「糟糕!昏倒了!」賽塔臉色凝重,「麻煩冰炎去請夏碎蘭花過來好嗎?」
  
  冰炎以最快的速度將優閒吃早餐的友人拉過來,後面不意外的跟了一串粽子,但是冰炎已經沒心思理那麼多了。
  
  「夏碎蘭花,抱歉,必須麻煩你跟各位一起照顧牽牛花,請用這個東西摻在露水裡替花澆水,直到花又恢復精神為止。」
  
  「那褚呢?」在路上已經聽過冰炎講個大概,接過那包東西的夏碎冷靜的替焦急的眾精靈詢問著。
  
  「我跟冰炎玫瑰負責照顧他,請大家務必好好的替花澆水。」
  
  「好的!沒問題!喵喵一定會努力讓漾漾好起來!」喵喵蒲公英說完就趕緊回到早餐屋取露水過來。
  
  「我也會幫忙的。」千冬歲蘭花推了推眼鏡,拉著萊恩酢醬草跟莉莉亞鬱金香也跟著喵喵去取露水。
  
  「麻煩你了夏碎。」冰炎對他點點頭後,就跟著賽塔一起回到管理員住處了。
  
  
  * * *
  
  
  將褚冥漾及冰炎放置在桌上後,賽塔來到櫥櫃裡翻找著。
  
  「賽塔,褚是得了什麼病?Atlantis不可能有病蟲害的!」冰炎看著賽塔取出小小毛巾和水盆以及一床棉被。
  
  「是『耶呂病毒』,我聽說最近傳的很兇,但是我卻沒注意到牽牛花得病了,我真是太大意了!」賽塔將水盆裝水,把褚冥漾放置在棉墊上並替他蓋好棉被,擰了小毛巾蓋到他額上。
  
  「我現在要出去檢查其他花朵有沒有得病,可以請冰炎替我照顧漾漾好嗎?」賽塔帶著歉然的微笑說道。
  
  「好!」冰炎認真的說,紅眼看著臉頰異常紅潤的褚冥漾,伸手摸了摸他的臉,「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賽塔可以放心。」
  
  「好的,謝謝你了冰炎玫瑰。」
  
  「不會。」冰炎緊盯著被褥上的小笨花,頭也不回的回道。
  
  看這情形,賽塔感到自己可以放心的出去巡視了。
  
  
  
  冰炎將毛巾打溼,重新放到褚冥漾額頭上。
  
  「小笨花就是小笨花!」忍不住罵道,「居然敢在我眼皮底下生病……」咬咬唇,不甘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看著他張著小嘴用力喘氣,緊閉的眼皮不曾張開過,冰炎就覺得心痛。
  
  「我這麼認真照顧你,你要是不好起來,我一定會把你那朵爛花拔掉!」冰炎這番惡狠狠的威脅,平常一定會讓那膽小的牽牛花嚇的哇哇大哭,但現在昏迷中的牽牛花精靈卻一句威脅也聽不到。
  
  
  
  另一方面。
  
  喵喵、萊恩、莉莉亞和千冬歲合力提著大澆花器不斷替牽牛花澆水,但奇怪的是,不管他們澆多少水,花朵彷彿無止盡的不斷把水分吸收,好像永遠不會饜足似的!
  
  「這樣的情況根本一點都不正常!」莉莉亞大叫,「褚冥漾你敢給本小姐就這樣枯掉小心本小姐打爛你這朵花!」
  
  「莉莉亞…」萊恩無奈的看了眼自家明明想哭,卻硬要忍著淚威脅那朵膽小牽牛花的女朋友。
  
  「放心!喵喵絕對不會讓你枯掉的!」喵喵一邊抽泣著一邊說。
  
  「你們別那麼悲觀,褚只是得了『耶呂病毒』而已,就像人類的感冒發燒一樣,只是對褚這麼小的花來說,的確會很難熬。」夏碎一邊觀看花朵的情況一邊對著那群「憤恨」的花精靈說。
  
  「那是最近花園間流行的一種『花病毒』,對花精靈和花朵本身都會造成影響。」千冬歲補充道。
  
  「嗯、大家最近要小心,不要碰來路不明的東西。」夏碎一邊說一邊看著牽牛花微微的顫動,似乎有點恢復原本的活力,「太好了,牽牛花的情況有改善,請大家加油!」
  
  「好!」喵喵和莉莉亞精神振奮的大聲應答。
  
  
  * * *
  
  
  冰炎皺著眉看著褚冥漾通紅的臉,情況比之前好多了,至少他不會像是吸不到氧氣一樣的大口喘氣了,現在只是小小口的喘著。
  
  「褚…….」拿下毛巾,重新打溼,擦了擦他汗溼的臉頰和脖子,重新洗淨後再放到額頭上,「褚……」
  
  「褚冥漾!」門被狠狠的踢開,進來的是一位女性紫牽牛花精靈,全身挾帶著驚人氣勢跳上桌子,「很好!居然給我得了『耶呂爛病毒』!Atlantis在搞什麼鬼啊?」無視冰炎,逕自拎起褚冥漾的領子,瞇眼細看,鼻尖聞到一種清冽的、不屬於沒有香味的牽牛花的香氣。
  
  這股香氣?!
  
  「妳是誰?快放下褚!」冰炎緊張的搶過褚冥漾,小心的讓他躺回床上,紅眼狠狠的瞪著那個粗魯的傢伙。
  
  「我是褚冥玥,他的姊姊。」環胸看著冰炎的舉動,「Atlantis的管理員就這麼散漫懈怠嗎?那還不如到七陵去。」
  
  她聞到了,在冰炎掠過她身邊搶回褚冥漾時,她聞到了那股清冽的芳香。
  
  「我承認這是我們的疏失。」冰炎皺眉,「但是我們一定會讓褚好起來的!」
  
  「喔,你就是冰炎玫瑰?」褚冥玥挑起一抹笑,「聽說很照顧我家笨弟弟的那位高傲玫瑰?」
  
  雖然不喜歡她那種冷刺的態度,但是畢竟是褚的姊姊,再怎麼樣還是都要忍下來!
  
  「是,我就是冰炎玫瑰,初次見面您好。」一邊說著一邊探手摸上褚冥漾的額頭測體溫,掌下的溫度還是比平常高出許多,忍不住皺著眉。
  
  「我家弟弟的小笨花種在哪裡?」放心之後,反而悠哉了起來。
  
  「那裡,往裡面去就是了。」冰炎直直指向某個方向,「就種在我旁邊。」
  
  「喔───」不知為何拖了長長的尾音,慢慢的跺出管理員室,悠然飛向冰炎所指的方向。
  
  看見一群花精靈舉著澆水器正在給萎靡的牽牛花澆水。
  
  「不錯嘛!那個小蠢蛋在這裡過的頂不錯的!」褚冥玥滿意的挑眉,「可以回家跟老媽報備了,以後就不用再擔心這傢伙了。」勾起一抹笑,褚冥玥安安靜靜的離開了。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褚冥漾的燒慢慢退了,緩緩的眨著朦朧的黑眸,看見床邊有個模糊的身影,還沒看清楚是誰,就已經脫口而出:「冰炎……」
  
  「褚!」紅眼高興的看著那張疲憊的小臉,「你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好睏……」睡意濃厚的咕噥著,「剛剛姊姊有來嗎?」
  
  「嗯。」
  
  「喔、她一定很兇…」委屈的嘟著嘴巴,「冰炎一直照顧我嗎?我有聞到玫瑰的香味喔~」輕輕扯開一抹虛弱的笑。
  
  「不要再說了,等你好了之後,要說多少我都會聽,你現在先乖乖睡覺。」溫柔的摸著那張小臉,冰炎微笑。
  
  「嗯…我可不可以要冰炎跟我一起睡覺?」褚冥漾眨著水潤的黑眸說,「我喜歡冰炎的味道…可以嗎?」
  
  「嗯。」冰炎微微紅了臉,躺進暖熱的被窩。
  
  「嘿咿!」褚冥漾巴上冰炎,小臉在冰炎懷裡蹭了蹭,「喜歡冰炎!香香的!」
  
  「嗯…」一時間心情有點複雜,但是想到褚冥漾只對著自己,而不是對著其他人,就覺得很開心。
  
  「冰炎香香!」小臉蹭啊蹭,蹭到自己睡意朦朧,又睡翻了。
  
  「…」伸手撥開他的頭髮,在他嘴角輕輕的吻一下,然後摟住軟綿綿的他。
  
  我的。
  
  這是我的牽牛花。
  
  
  
  或許小牽牛花還不知道,但是他的心已經完完全全的被那朵驕傲的玫瑰佔據了,玫瑰不在意牽牛花的小小不開竅,只要牽牛花能永遠跟著自己,只攀附依偎自己,那就夠了。
  
  玫瑰的寵愛是微妙的、難解的,或許小小的牽牛花這輩子都會活在玫瑰的寵溺之下,卻永遠無法得知玫瑰那令人費解的愛。
  
  冰炎玫瑰的愛是獨占的,小小牽牛花是天真的,只要一直永遠遵循著這個公式,小小的牽牛花這輩子身上都會染著玫瑰的香氣。
  
  
  
  
  END
  
  
  * * *
  
  
  喔喔!這篇是怎麼回事?(歐)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DD)
  最後,感謝鑑閱!
  不嫌棄的話,請幫忙糾正錯字、語法和不合理!謝謝!(鞠躬)
  
  
  天啊天啊!十年後的雲雀真的好性感好想一口把他吃下去啊啊啊───(扭扭扭)
  (忍不住就想叫一叫XDDDD)
  好美啊~~~~~(讚嘆)←雲雀控!(當然也是六道控XDDD←沒節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