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褚冥漾牽牛花難得起了個大早,四周靜悄悄的,只有空氣中縈繞了一股茶香。
  
  「褚,早安。」不遠處的夏碎蘭花對他打招呼。
  
  「早安漾漾。」千冬歲蘭花也跟著打招呼。
  
  「早安,夏碎蘭花、千冬歲蘭花。」褚冥漾鞠了個躬,然後看了看旁邊還在睡覺的冰炎玫瑰。
  
  「冰炎玫瑰還沒起床喔,褚要不要先跟我們一起喝茶?」夏碎微笑的邀請。
  
  「嗯…不用了謝謝,我等冰炎。」說完就鑽進自己的牽牛花裡,一邊跟牽牛花玩一邊等待。
  
  褚冥漾牽牛花是很害羞的,他只想讓最熟悉的他陪伴。
  
  過沒多久,冰炎玫瑰以一種奇異的速度,迅速的開了,裡頭銀髮紅眼的漂亮花精靈翻身坐起,第一句話就是對著隔壁的膽小牽牛花說:「褚、過來。」
  
  聽到聲音,褚冥漾手忙腳亂的想從牽牛花裡鑽出來,卻不小心從花朵裡滑出來,栽落地面,滾了幾圈。
  
  冰炎皺眉跳下去,拉著他站起來,「笨死了。」
  
  「啊、冰炎早安。」對著冰炎露出一個可愛的微笑道早安,他最熟悉的他。
  
  「嗯。」回以一個淡淡的微笑,一邊幫忙把他身上的泥土塊拍掉一邊說,「你知道今天有人要來參訪花園嗎?」
  
  「咦?我不知道欸,要做什麼嗎?」
  
  「就是會有一群無禮的學生衝進來對你又摸又捏的。」冰炎一邊說一邊在他臉上輕捏幾下。
  
  「會把花花弄壞嗎?」褚冥漾擔心的問。
  
  「你就只關心你的笨花!」紅眼一瞪,冰炎拉起他,飛往早餐屋,「那朵笨花壞不了,放心。」
  
  
  
  迅速吃過早餐之後,冰炎又拉著褚冥漾回去,把褚冥漾強硬的留在玫瑰上。
  
  「賽塔不是說每個花精靈都要待在花花裡嗎?」褚冥漾仰著小臉疑惑的問。
  
  「你不用,你跟我在一起就好。」冰炎將他拉靠近,一頭枕上他的腿,開始看書,「乖乖的就好,什麼都不用做。」
  
  「喔。」仰起臉,做起例行性的日光浴。
  
  然後,一陣喧鬧聲破壞了這份寧靜。
  
  一群興奮的學生走了進來,沿著賽塔前幾天作好的光浮板步道,開始在偌大的花園裡逛著。
  
  「哇哇哇~這是千冬歲蘭花!好有禮貌喔!」
  
  「這裡有西瑞蕃薯花!是五彩的欸你們看!連小精靈都長的很五彩…」
  
  「喂喂!你們是在挑剔本大爺嗎?!」
  
  「安地爾石蒜花感覺好詭異喔……花精靈的微笑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奴勒麗曼陀羅…哇是紫紅色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褚冥漾有點不安的動了動身體,小手摸上冰炎的髮,藉著撫摸頭髮來安撫自己的心情,「冰炎…他們越來越近了…」
  
  冰炎瞄了一眼褚冥漾,小嘴微抿著,不斷眨著眼睛,不安的用手指捲著他散在褚冥漾膝上的銀髮。
  
  真是個壞習慣,搞不好哪天他的頭髮就會被他拔光!
  
  身體突然一顫,連帶著小手一扯,還真的被扯了幾根髮絲下來。
  
  「怎麼了?」冰炎顧不上痛了,因為他的小笨花開始全身微微顫抖。
  
  「我想要回花花裡面!」褚冥漾飛身往牽牛花去,被冰炎拉住衣擺,不能前進,在空中形成極為可笑的畫面。
  
  「冰炎、冰炎放手~~我要回去~~」聽褚冥漾的聲音,都快哭出來了。
  
  「囉唆!跟我在一起就沒事了吧!」冰炎粗魯的把他扯進花芯,然後玫瑰花閉合,將他們兩個包在裡面。
  
  「咦?冰炎玫瑰沒開……」
  
  「真可惜,我上次來的時候他也沒開呢…」
  
  「他是不是都會挑時間開啊?」
  
  「年輕的學生們有什麼疑問嗎?」
  
  「啊、賽塔。」
  
  「為什麼冰炎玫瑰都不開呢?」
  
  「對啊對啊、好奇怪,是我們都錯過了嗎?」
  
  「啊、不是的,冰炎玫瑰比較特別,他只為心愛的人綻放。」
  
  「咦?好浪漫喔~~~」
  
  「我也好想當玫瑰心愛的人~~~」
  
  那群吵雜的聲音漸漸遠離,冰炎抱著褚冥漾縮在花苞裡。
  
  「這樣可以了吧?」
  
  「嗯、謝謝你!」褚冥漾真誠燦爛的笑著,「冰炎好香喔!」
  
  「真是會惹麻煩…」一邊咕噥一邊收緊了手,「既然如此,那就睡覺,反正都已經閉合了。」
  
  「晚安、冰炎玫瑰。」
  
  「晚安。」
  
  
  
  小牽牛花靜靜的在他所熟悉的香味中,被溫柔的包圍、被溫暖的擁抱,睡著了。
  
  晚安了。
  
  
  
  
  
  END
  
  
  * * *
  
  
  明明就是白天說什麼晚安!(歐XD)
  感謝鑑閱啦!(燦笑、鞠躬)
  不嫌棄的話,請各位幫忙糾正錯字、語法跟不合理的地方吧!(正坐)
  (話說,十年雲雀真的很性感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