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銀髮紅眼的黑袍理所當然的踹門而入,然後愣住。
  
  「學、學長?」糟糕啊、竟然是這麼尷尬的時候……
  
  「冰炎學長。」千冬歲冷靜的推推眼鏡,從褚冥漾身上爬起來,順便拉起衣衫不整露出大半個胸膛而且一臉傻愣的友人,「漾漾打擾了。」
  
  「欸?」褚冥漾呆呆的看著友人丟下傳送陣就走,完全沒有幫忙解釋的意思。
  
  「褚,怎麼回事?」冰炎迫近褚冥漾,紅眼盯著他看,大有不好好解釋清楚你就等著被種的意思在。
  
  呃、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我才剛洗完澡、然後千冬歲進來,就把我壓倒了……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啊───所以,學長不要種我打我巴我踹我啊!褚冥漾縮著肩膀。
  
  冰炎瞇眼,環上褚冥漾的腰,「你再說清楚一點!」
  
  我就洗澡啊,然後聽到敲玻璃的聲音,我以為是學長就趕快出來,我還在奇怪學長這次怎麼不是踹門勒!
  
  「褚!」紅眼一瞪,環著腰的手收緊。
  
  好啦好啦!結果一開落地窗,千冬歲就跑進來,一開始沒看清楚我還以為是夏碎學長……
  
  「然後?」挑眉。
  
  然後他說什麼借我比較一下就我把推倒壓上來了……褚冥漾突然腦袋放空。
  
  「你不要裝死!」冰炎狠狠的掐著褚冥漾的臉頰,逼近那張泛起紅暈的臉。
  
  「學長!」褚冥漾伸手推開那張靠的太近的臉。
  
  後來就、你就進來了啊……微微心虛的撇過臉。
  
  「哼!」冰炎瞇著紅眼,另有打算。
  
  所以、可以放過我了吧,學長?褚冥漾小心翼翼的碰了碰冰炎環在腰上的手。
  
  「哼。」心不甘情不願的鬆開手,「不過你要補償我。」冰炎逕自低頭在那胸膛上親吻起來,漸漸往上移,輕舔著褚冥漾的鎖骨,並在上面重重吸吮,印上幾個粉紅色的印記。
  
  學長!!!褚冥漾紅著臉把衣襟攏起,仰頭看著那舔舔唇,似乎還有點不滿足的人。
  
  「誰叫你要隨便被別人壓倒!」
  
  那又不是我的錯……
  
  「誰叫你不小心!」往他後腦巴了一下。
  
  喔!!褚冥漾捂住頭。
  
  「笨蛋。」伸手輕揉著那個部位。
  
  褚冥漾露出一個微笑,有點嬌憨的感覺。
  
  「哼。」冰炎微微紅了臉。
  
  學長~~撒嬌似的靠向冰炎懷裡。
  
  冰炎無奈的伸手環住這小狗似的學弟。
  
  褚冥漾開心的抱住冰炎的腰。
  
  「好歹有點警覺性吧?」冰炎喃喃嘆道。
  
  
  * * *
  
  
  「所以你那個寶貝弟弟是怎麼回事?」冰炎不悅的瞇眼瞪著那聳肩苦笑的友人。
  
  「我只是說了一句:『其實擁抱有分很多種。』然後歲就到處…呃、抱人。」夏碎抱歉的說。
  
  「你到底在什麼情況下說出那種話?千冬歲不是那種會氣到做出這種幼稚事的人。」冰炎一想到自家笨學弟被千冬歲壓倒的畫面,就覺得心中有一把火在燒。
  
  「在『非常時期』的時候…我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沒想到歲誤會的那麼厲害…」夏碎微紅著臉說。
  
  「你、要、負、責!」冰炎丟下一句後,就拋下傳送陣,跑到高中部去找學弟愛人。
  
  「這好像不是負責就可以解決的…」夏碎喃喃自語。
  
  
  * * *
  
  
  「千冬歲你那天抱我有什麼意思嗎?」這頭的褚冥漾也很想搞清楚。
  
  「沒什麼意思,就試試看『擁抱的種類』。」千冬歲推推眼鏡,有點咬牙切齒的說。
  
  「喔…」褚冥漾不敢再多問什麼,深怕紅袍友人會把自己咒殺掉。
  
  想到後來冰炎在他鎖骨上留下幾枚吻痕,褚冥漾就不禁紅了臉。
  
  「欸欸、你們聽到了沒?!褚冥漾和千冬歲『抱』過了欸!」一旁不懂前因後果的女同學們自己開始亂幻想。
  
  「不曉得他們誰是『被抱的』喔?」
  
  「應該是褚冥漾吧?他看起來瘦瘦弱弱的!欸、那叫什麼?弱氣受嗎?」
  
  「那千冬歲同學就是女王攻了喔?」小花瞬間開滿天。
  
  「好棒喔!」
  
  「那萊恩怎麼辦?」
  
  「默默守護吧!『千冬歲,不管你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默默的守護你』的沉默的騎士啊!!」愛心亂飄。
  
  「那冰炎學長跟夏碎學長呢?」
  
  「冰炎學長一定會跟千冬歲搶!」
  
  「夏碎學長搞不好是默默祝福的喔~」
  
  「哇哇哇--」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興奮討論著。
  
  不遠處的冰炎聽的滿頭青筋。
  
  「夏碎!看你做的好事!」冰炎把所有的錯都怪到搭檔身上。
  
  
  
  「怎麼了嗎?」千冬歲看著眼前的友人。
  
  「沒有,只是突然感覺到有好多視線…」褚冥漾不安的眨眼。
  
  「不要想太多了、漾漾。」千冬歲輕拍褚冥漾的手要他不要煩惱。
  
  這一幕看在滿腦子亂七八糟的女同學眼中,更加確定了他們之間的不單純!
  
  
  * * *
  
  
  學生餐廳。
  
  「小傢伙怎麼回事啊?我怎麼聽說冥漾小朋友跟你搭檔的寶貝弟弟跑了呢?」扇甩著扇子出現,劈頭一句很勁爆的話,讓在場的人全都傻眼。
  
  「扇董事妳在說什麼啊?」褚冥漾急的猛擺手否認。
  
  「唉呀?不是嗎?學校裡傳的沸沸揚揚的啊!」拿著摺扇掩嘴,裝出驚訝的樣子,「可是保健室的提爾可是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他看見小朋友跟千冬歲小朋友兩人很親密的在校園裡散步啊?而且、你看…」扇子朝四週指了指,才發現四周的學生的眼光都集中在他們身上,還一邊竊竊私語著。
  
  冰炎瞇起眼瞪著他。
  
  我才沒有牽手!只有散步聊天!褚冥漾立刻澄清!
  
  「大家都在猜漾漾小朋友情落誰家呢!是冷酷帥氣的冰炎王子?還是溫柔有禮的夏碎教皇?或是默默守護的萊恩騎士?不過最多人賭的還是傲氣的千冬歲女王啦!」扇一邊唸著不知何時變出來的不知名傳單,一邊帶著不懷好意的笑看著冰炎。
  
  是說、那張詭異的傳單是什麼?千冬歲再怎麼算也不會是女王吧?這群人腦袋都壞掉了嗎?還有妳不要再說了啦!學長已經在生氣了啦----!!!!
  
  褚冥漾一邊抓著想衝上去打一場的冰炎,一邊滿臉黑線的看著那好事的小女孩。
  
  「所以小朋友你選誰啊?」扇靠到褚冥漾身邊。
  
  「我選誰?」拜託這有什麼好想的?!「不就是學長嗎?」
  
  「咦----?!!!!」週遭的學生有的不甘心的驚叫,有的得意洋洋的揮著手大喊我賭對了,有的一臉可惜的說為什麼不是千冬歲/夏碎/萊恩之類的。
  
  「這是怎麼回事啊……?」褚冥漾無言了。
  
  「這就對了嘛!」扇跳上桌子,拿著傳說中的大聲公,興奮的說,「恭喜我們的冰炎王子獲得褚冥漾公主!請各位拍手!」
  
  學生餐廳裡頓時爆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學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褚冥漾欲哭無淚的看著自家學長。
  
  「哼!」冰炎紅眼瞪向一旁悠然無事的喝茶的夏碎,「這就是你的『好方法』?」
  
  「事情圓滿解決就好了啊,你說是不是啊,歲?」
  
  「我同意夏碎哥的話。」千冬歲同樣一臉無事的喝著茶,徹底無視友人的欲哭無淚。
  
  看著熱烈鼓掌的眾人和不斷炒熱氣氛亂講話的扇董事,褚冥漾徹底無言。
  
  「褚、你最好解釋清楚什麼叫『親密的牽手在校園散步』!」
  
  「欸?」等等、就說沒有牽手了啊啊啊----!!褚冥漾驚叫一聲,然後就被冰炎拖進傳送陣裡。
  
  「喔喔喔--現在『送入洞房』囉~~~」扇依然不知死活的隨便亂講話。
  
  
  
  最後的最後,冰炎和褚冥漾三天沒出黑館的事,又被校內的學生傳的亂七八糟。
  
  
  
  「唉呀、傘,我們要開始準備聘禮去小朋友家裡提親了,你家的寶貝徒弟把人家小朋友吃的一乾二淨呢~~」扇笑的闔不攏嘴。
  
  「妳不要亂來。」傘抬眼,淡淡的說了一句。
  
  「你說我們要準備什麼過去才好呢?」扇樂吱吱的開始擬起聘禮的單子,完全沒把傘的忠言聽進去。
  
  「…………………………」忠言逆耳…傘自知多說無異,「隨便妳。」
  
  
  
  
  END
  
  
  * * *
  
  
  小小交代
  
  「千冬歲怎麼了嗎?」褚冥漾跟紅袍友人並肩在校園裡漫無目的的亂走。
  
  「漾漾上次的事很抱歉,突然跑到黑館,造成你和冰炎學長的困擾。」推推眼鏡。
  
  「啊…還好啦!倒是千冬歲,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褚冥漾勾著輕軟的微笑問。
  
  「那件事…」千冬歲垂下頭,推推眼鏡,「已經解決了漾漾不用擔心了!」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褚冥漾笑的很開心,很高興困擾友人的事終於解決了。
  
  「謝謝你,漾漾。」千冬歲也跟著笑了起來。
  
  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又被路過的無聊學生看見,於是八卦越傳越大,越傳越離譜,到最後已經到了無法抑制的地步了。
  
  
  
  
  小小交代END
  
  
  * * *
  
  
  一點小小的後續…
  
  「漾~」西瑞很歡樂的朝褚冥漾奔過去。
  
  『你再敢讓別人亂抱、你就完蛋了!』冰炎的警告在腦海中響起。
  
  「你不要過來啊啊啊----」褚冥漾揮著手阻止他,可惜某隻五彩雞無視褚冥漾的慘叫,依然歡樂的撲騰過去。
  
  褚冥漾緊張的丟出傳送陣。
  
  「碰!」兩個人摔成一團。
  
  「漾~幹麻躲啊?」西瑞跨坐在褚冥漾身上揪著他領子問。
  
  「不躲我會被學長殺掉啦!」褚冥漾欲哭無淚的想扯掉西瑞的手。
  
  「那個…西瑞學弟,我勸你最好放手。」聽到這個溫柔的聲音,姿勢難看的兩人同時仰頭,看見一張溫柔笑臉。
  
  「藥師寺/夏碎學長?」
  
  褚冥漾都快哭出來了,雖然還沒看見那銀髮紅眼的黑袍學長,但是先求饒再說!
  
  「學長你聽我說!是他壓上來的啦!我有躲但是他撲上來我也沒辦法啦!」不管會不會被五色雞算帳,先在學長手下保住小命再說!
  
  「我知道。」冷淡的聲音,褚冥漾感覺到身上的重量不見了,然後被拉起來。
  
  「學長……」褚冥漾小小聲的叫著。
  
  出現了!囧!!西瑞我對不起你!
  
  「西瑞.羅耶伊亞,再讓我知道你這樣撲褚,你就等著去當九瀾的收藏。」冰炎冷冷的說。
  
  
  
  於是這件「英雄救美」的事件成為校園最今八卦,同樣也是越傳越離譜,傳到最後已經變成冰炎VS西瑞爭奪褚冥漾的大戰了。
  
  
  
  
  END
  
  
  *t* *
  
  
  感謝鑑閱!(鞠躬)
  不嫌棄的話請幫忙挑錯字,語法和不合理也請糾正!謝謝!
  
  
  PS:因為過年期間都沒有上來貼文,所以我這次釋出的文章數量滿多的!請各位多多包涵!(笑)
  總共有7篇:
  短篇部分:「誤會」、「遇到色狼怎麼辦?」、「體重」、「暈車」
  花園系列:「刺」、「不習慣」、「依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