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漾漾你不吃嗎?」喵喵眨著眼睛擔憂的問。
  
  「我有、有吃啊…」褚冥漾拿筷子撥弄食物的手狠狠一顫,語氣薄弱的反駁,眼神微微飄開。
  
  「據我所知,漾漾正在節食是嗎?」千冬歲推推眼鏡說,「夏碎哥跟我說的。」
  
  「嗯。」褚冥漾微微苦笑,「是學長跟夏碎學長說的吧?」
  
  「是因為過年期間吃太多了吧。」千冬歲語氣肯定的說,微勾著嘴角,「漾漾真是好福氣。」
  
  「謝謝!」褚冥漾想到什麼似的也回了一句,「對了,千冬歲你也要好好加油。」
  
  「我會的。」少見的,千冬歲也露出苦笑,但是又有點甜甜的。
  
  兩人相視一笑,有點無奈,又有點幸福的感覺。
  
  喵喵托腮看著那兩個人,語氣羨慕的說:「萊恩,漾漾跟千冬歲都好幸福喔~都有人關心~」
  
  「嗯,有時候莉莉亞也會叫我不要吃太多飯糰…感覺就像那樣吧…」萊恩緩緩的說。
  
  「好好喔~連萊恩也有莉莉亞~」喵喵碧綠的眼睛看著那兩個討論起各自情人的友人,露出微笑,「但是很好啊~漾漾跟千冬歲都很幸福,喵喵也覺得很開心喔~當然啦,喵喵也替萊恩感到很開心唷~」
  
  「謝謝…」萊恩輕輕的微笑,點點頭。
  
  
  * * *
  
  
  早上六點。
  
  褚冥漾放在枕頭邊的手機開始發出詭異的指甲抓黑板的尖銳聲,一秒睜眼,迅速把手機的鬧鈴設定切掉。
  
  側耳傾聽隔壁的動靜,「幸好沒吵醒學長…」
  
  起身換上運動服,帶著會亂叫的手機,拋下傳送陣,來到空曠的白園,開始做起早操,然後繞著白園跑三圈。
  
  紅著臉喘氣,擦去臉上不斷流下的汗水,「好累…才六點四十多…洗個澡可以再睡一下…」丟出傳送陣,回到房間,抱著衣服,看著浴室門板發楞。
  
  「只能認了吧…?」硬著頭皮進去,假裝沒看見咬著蓮蓬頭的人偶,口中不斷默念:「學長會巴我人偶不會學長會巴我人偶不會學長會巴我人偶不會…」
  
  默默的洗了戰鬥澡,褚冥漾連頭髮也沒吹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六點。
  
  千冬歲起床,默默的戴起眼鏡,拉開房門,看見一份熱騰騰、豐富的早餐前餐(=早餐前的一餐),輕輕的蹲下身,捧起托盤,垂眼看著。
  
  「小亭。」輕輕的開口。
  
  身穿紫色和服的詛咒體小女孩咚咚咚的從轉角繞出來,「千冬歲早安!」
  
  「早安。」千冬歲微笑,「幫我謝謝夏碎哥。」摸摸小亭的頭,不知打哪摸出一大包零食給她。
  
  「主人會很開心的!」小亭抱著零食開心的說完後就跑掉了。
  
  千冬歲勾著唇角,捧著托盤進了房間。
  
  
  * * *
  
  
  褚冥漾趴在桌上打盹,呼吸勻長,千冬歲枕在手臂上輕闔著眼。
  
  「萊恩,千冬歲跟漾漾都在睡覺欸?」喵喵問著。
  
  「漾漾每天都會去白園跑步,歲是吃飽想睡覺而已。」
  
  「好辛苦喔。」喵喵眨著眼睛看著睡的很沉的兩人,替兩人披上外套,完全無視台上老師已經無言的臉。
  
  「老師,」班長歐蘿妲帥氣的站起身,環胸看著正想開口喚醒兩人的老師,「那位是冰炎學長的學弟,那位不只是神諭之所的繼承人,還是夏碎學長在『照顧的』,這樣叫醒他們…不好吧?」
  
  老師抬頭,不知何時,兩種很顯眼的顏色出現在教室──黑色,紫色,前者坐在褚冥漾身邊,悠閒的看書,後者拿著和式草蓆墊,微笑端正的跪坐在千冬歲身邊。
  
  「老師。」夏碎微笑的對台上的老師打招呼。
  
  冰炎淡淡的對老師點頭,順手撥開褚冥漾的瀏海。
  
  老師瞪大眼睛,僵硬的轉過身,繼續上課。
  
  
  * * *
  
  
  早上六點,褚冥漾關掉女高音手機鬧鈴,打著呵欠下床。
  
  在陽光下伸了個懶腰。
  
  「褚,去哪裡?」
  
  轉過身,看著門口,「學長…?」
  
  冰炎進門,伸手勾住他的腰,瞇起紅眼,思考著,好一會兒不說話。
  
  學長?褚冥漾不解的看著難得早起,而且還好好的用正常方式開門的學長。
  
  「這樣就夠了,睡覺。」冰炎簡潔的說,一邊打著呵欠一邊把褚冥漾拖回床上。
  
  夠了?愣愣的看著天花板。
  
  「嗯、夠了。」冰炎閉著眼睛說。
  
  想了一下,才知道冰炎的「夠了」是指什麼,頓時眉開眼笑,悄悄的伸手環上冰炎,「學長時間到了叫我。」
  
  「嗯。」
  
  
  
  早上六點,千冬歲開門,低頭一看,微微愣著。
  
  一張紙條。
  
  「歲:
     等會兒願意跟我一起共進早餐嗎?
                      夏碎」
  
  瞇起黑眸,偏頭思考了一下,然後揚聲喚道:「小亭?」
  
  轉角走出一名身穿紫色和服的俊秀大男孩,漾著溫柔的微笑,「歲。」
  
  千冬歲微紅著臉,伸手推推眼鏡,發現今天因為貪懶而沒戴眼鏡。
  
  夏碎的微笑加深,伸手輕摟著千冬歲,拉著他進房間。
  
  這樣太犯規了…千冬歲任那大男孩摟著倒進床舖。
  
  「最近歲吃回原本的體重了呢。」夏碎輕吻著他的額頭說,「把過年期間瘦的補回來了。」
  
  千冬歲將臉埋進夏碎的懷裡,輕輕的咕噥了幾句。
  
  夏碎輕笑。
  
  「好啊,以後都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都一起吃。」夏碎摟著他的寶貝弟弟輕笑著,「以後都一起吃啊。」
  
  千冬歲悄悄的伸手拉住夏碎的腰帶,伴著他身上的茶香入睡。
  
  
  * * *
  
  
  「好好吃!」褚冥漾開心的舔著叉子上的奶油說,「好久沒吃到蛋糕了!」
  
  「褚,不要吃太多。」雖這麼說,但是卻又遞了一盤栗子蛋糕給他。
  
  另一頭。
  
  「歲,我今天帶了蛋捲。」夏碎打開便當盒,夾起一塊煎的漂亮的酥黃蛋捲,放進千冬歲嘴裡。
  
  「很好吃。」千冬歲說,微微的勾著嘴角。
  
  萊恩一邊吃著莉莉亞捏的飯糰一邊看著那兩對閃的莫名奇妙的情侶。
  
  喵喵歪頭,看著萊恩意猶未盡的舔掉手上的飯粒,緩緩開口,「莉莉亞的手藝越來越好了…」
  
  「喵喵,要跟我一起坐嗎?」看見喵喵一臉無聊的庚提著便當拍拍她的肩。
  
  「好啊!喵喵跟庚庚坐!」喵喵揚起笑臉,捧起便當,開心的跟著庚走了。
  
  萊恩也拿著空的便當盒到庚那桌去找莉莉亞。
  
  而那兩對,依然閃的莫名其妙。
  
  
  
  
  END
  
  
  * * *
  
  
  過年(的大餐)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汗)
  感謝鑑閱!錯字、語法、不合理請大力糾正!(鞠躬)
  
  
  PS:因為過年期間都沒有上來貼文,所以我這次釋出的文章數量滿多的!請各位多多包涵!(笑)
  總共有7篇:
  短篇部分:「誤會」、「遇到色狼怎麼辦?」、「體重」、「暈車」
  花園系列:「刺」、「不習慣」、「依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