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臉色這麼難看是怎樣?」褚冥玥難得在家,看著剛回到家、臉色奇異的弟弟,順口問了一句。
  
  「………沒事。」欲言又止,嘴巴張張合合了許多次,最後悶悶的吐出這兩個字。
  
  褚冥玥瞇起眼睛,「是喔。」
  
  褚冥漾臉色苦悶的點點頭。
  
  「沒事就幫我把這幾個蛋糕什麼的吃掉。」
  
  「嗯、謝謝。」褚冥漾接過蛋糕盒,拆開,沒有平常那種喜悅,悶悶的舉起叉子就吃,「好吃、謝謝老姊。」
  
  褚冥玥看著自家弟弟像是發洩一樣把蛋糕戳爛,再狠狠一口吃掉,有點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事能讓弟弟如此生悶氣。
  
  走進廚房,看到自家老媽,順口問了一下。
  
  「媽,剛剛漾漾是去哪裡?」
  
  「漾漾?他說他去買東西啊,我看又是去買什麼零食之類的吧!那個孩子喔,老是吃零食蛋糕巧克力的,正餐也不知道正不正常,要不是漾漾的學長挺照顧他的,我看漾漾就要餓死在學校裡了!」白鈴慈一邊碎碎唸一邊收拾著廚房。
  
  「喔、我知道了啦,我會叫漾漾少吃一點的啦!」褚冥玥走了出去,經過客廳,看見褚冥漾依然悶悶的吃著蛋糕,然後嘆了口氣,小小聲的咕噥著什麼。
  
  「………………原來啊…」靠著牆壁的褚冥玥狠狠的瞇眼。
  
  
  * * *
  
  
  一名黑髮黑眼的高挑美女在站牌旁等公車。
  
  冷漠的氣質,漂亮的臉蛋,吸引著週遭人的眼光,但她完全不甩週遭人,環胸不耐的等著公車。
  
  「誤點?」聲音也是好聽的不得了。
  
  有幾個男子想上前搭訕全被冷言冷語的逼退。
  
  褚冥漾一來就是看到這個景象,好幾個不怕被凍傷的無聊人士拼命的上前搭訕,美女也毫不客氣的猛放冷氣。
  
  真漂亮,但是我覺得還是學長比較好看。
  
  瞄了一眼之後,馬上就下了結論,看了看站牌,對著手錶。
  
  該說幸好趕上了嗎?是說、真不知道老姊幹麻一定要我去買巧克力,明明就有人會自動獻上來了…真討厭,不想再搭這班公車…真令人不愉快…
  
  公車來了,褚冥漾排在美女前面,還好車上還很空,褚冥漾隨意的挑了一個空位,那位美女就坐在他旁邊。
  
  褚冥漾感到有點不自在,微微的往旁邊挪,沒想到那黑髮美女卻突然轉頭對他微笑。
  
  咦?褚冥漾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臉微微的紅。
  
  不知怎麼的,美女的臉突然僵硬。
  
  怎麼了?突然生氣了?褚冥漾微微皺起眉,納悶。
  
  下一站突然湧了許多人上來,一下子面前都站滿了人,美女與他緊緊貼靠著,褚冥漾不自在的想逃開,但是……唉、算了啦!
  
  突然他感覺到旁邊的人開始僵硬,轉頭一看,有一隻手趁人潮多,正偷偷的摸那美女的腿,越摸越上面。
  
  褚冥漾越看那隻手越覺得眼熟,好像就是前幾天摸他屁股的那隻手嘛!不對啦、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啦!
  
  褚冥漾吞了吞口水,抓住那隻手,然後僵住。
  
  現在、現在該怎麼辦啊?大叫救命嗎?
  
  「像這種時候就不用跟他客氣了!」美女突然開口,握住褚冥漾扯住那隻豬腳的手,重重一扯,一個長相平凡的中年男子跌了出來。
  
  「欸?等等、等等!」褚冥漾緊張的想把手抽回來,那中年大叔也緊張的想抽回手。
  
  「喂、你們想幹麻?隨便亂抓人做什麼?」大叔緊張的一邊大吼一邊拼命想抽回手。
  
  「別、別叫啦!」褚冥漾緊張的看著大叔。
  
  「緊張什麼?要叫就讓他叫,反正沒人聽的到!」
  
  「欸?」愣愣的看著那黑髮美女,再看看安靜無聲的四周,「不、不會吧…?連在這裡都可以遇到守世界的人?」
  
  「你瞎了嗎?是我!」黑髮美女瞬間變成銀髮紅眼的漂亮男子。
  
  「學、學長?!」
  
  「男、男的?!」
  
  「你好大的膽子!敢吃他的豆腐!」冰炎伸手揪住那男子的領子,瞇著紅眼瞪他。
  
  「我我我…」被那充滿殺氣的紅眼一瞪,男子嚇的結巴。
  
  「學長,送他去警察局就好了啦…」褚冥漾伸手拉住冰炎。
  
  「哼!」冰炎狠狠的再瞪他一眼,撤掉結界,又變回原本黑髮的美女,只是那一身掩都掩不住的殺氣讓附近的人都不敢接近。
  
  學長…你嚇到人了啦!輕輕的拉了拉「她」的衣袖,眨著眼看著冰炎。
  
  「囉唆!」雖然變成黑眸,但是被那銳利的眼神一瞪還是會忍不住想縮肩膀。
  
  學長…褚冥漾無辜的看著「她」。
  
  「嘖。」緩緩的收斂起殺氣,但是一雙美麗的黑眸依然惡狠狠的瞪著眼前跌坐在地的中年歐吉桑。
  
  一到站,冰炎一手拉著褚冥漾一手揪著那色狼的衣領,迅速的到警察局報案。
  
  
  
  出了警局,冰炎拉著褚冥漾到無人的公共廁所,拋下傳送陣回到黑館。
  
  學長我只是出來幫我姊買東西欸,買東西買到不見不好吧?
  
  「就是你姊聯絡我的,她也說OK。」恢復原本樣子的冰炎將褚冥漾按在沙發上,紅眼認真的看著他,「遇到那種事怎麼不說?」
  
  褚冥漾眨著眼,「那種事…沒什麼好說的吧?更別說我還是男生…」
  
  「至少可以跟我說吧?」
  
  緩緩的搧著羽睫,露出一抹有點抱歉的酣傻笑容。
  
  「你、忘、了?」
  
  欸嘿嘿,我真的忘了…
  
  冰炎無奈的嘆口氣,伸手擁住褚冥漾,「算了、反正以後我都跟你一起出門。」
  
  咦?褚冥漾撫摸冰炎的手一僵,這樣不好吧?
  
  「有什麼不好的?反正以後要出門都跟我一起,我可不希望每次都要別人通知我你怎麼樣了!」
  
  對不起啦學長!褚冥漾討好似的回擁冰炎。
  
  「哼。」
  
  再有下次他一定會折斷那些色狼的手!
  
  
  
  
  END
  
  
  * * *
  
  
  很想寫色狼跟「英雄救美」的橋段而已XD
  (冰炎:喂誰是「美」啊?!(怒))
  總之呢、感謝鑑閱,不嫌棄的話,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鞠躬)
  
  
  PS:因為過年期間都沒有上來貼文,所以我這次釋出的文章數量滿多的!請各位多多包涵!(笑)
  總共有7篇:
  短篇部分:「誤會」、「遇到色狼怎麼辦?」、「體重」、「暈車」
  花園系列:「刺」、「不習慣」、「依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