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牽牛花緩緩的開了,褚冥漾翻身起床,鑽出花芯,隔壁的冰炎玫瑰已經開了,但是冰炎卻不在花裡。
  
  「冰炎不在?」褚冥漾歪著頭,飛到玫瑰上,抱膝坐著。
  
  呆坐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還沒吃早餐。
  
  「早餐…」看看玻璃屋又看看玫瑰花,「冰炎不在…」褚冥漾只好自己緩緩的飛向早餐屋。
  
  飛行術很糟糕的他,一路上因為分神而不小心摔下去不少次,摔的全身髒兮兮,最後好不容易到了早餐屋。
  
  「褚小朋友是自己來的嗎?冰炎玫瑰呢?一向都是他帶你來的啊…看你摔的全身髒兮兮的,有沒有受傷?」提爾喇叭花緊張的察看。
  
  「我沒事…」悄悄的向後退,不習慣被其他的花精靈觸碰。
  
  「漾漾?」喵喵蒲公英也跟著向前察看,「有覺得哪裡痛嗎?」
  
  「…手會痛。」褚冥漾猶豫了一下,伸出手心給喵喵看,「剛剛跌倒。」
  
  喵喵立刻把提爾手上的藥品搶過來,替褚冥漾上藥。
  
  「呼呼。」褚冥漾嘟著小嘴,朝手心吹氣。
  
  「漾漾要跟我們一起坐嗎?」千冬歲柔聲邀請。
  
  看看門口的空位再看看大家一臉期盼,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
  
  「看樣子漾漾小朋友是想等冰炎,那漾漾坐在門口乖乖等吧~」奴勒麗曼陀羅笑的一臉曖昧,把小牽牛花推到面對門口的那張椅子上,然後倒了一杯露水給他。
  
  褚冥漾捧著杯子,望著花園,一口一口的啜飲著。
  
  「冰炎好慢!慢!」
  
  
  * * *
  
  
  等了好久,冰炎還是沒來,褚冥漾失望的捧著空空的杯子跳下椅子,走向奴勒麗,小小聲的道謝之後,放好杯子就跑掉了。
  
  「冰炎玫瑰跟夏碎蘭花今天都沒來…」望著那離去的小小的失望背影,眾花精靈都覺得心疼。
  
  「今天是澆水日,冰炎玫瑰和夏碎蘭花都會去幫忙澆水,不是嗎?」千冬歲突然說道。
  
  「咦?」眾花精靈有如大夢初醒般,「那漾漾…漾漾他不知道?」
  
  「漾漾不知道,他才剛搬到Atlantis花園。」
  
  「!!」面面相覷。
  
  「怎麼辦?要是讓冰炎玫瑰知道我們沒有好好照顧他的小笨花…」
  
  光是想像冰炎發怒的樣子,除了幸災樂禍的幾朵花之外,其他花就嚇的皮皮挫了。
  
  
  * * *
  
  
  窩坐在玫瑰花上,褚冥漾愣愣的望著天空。
  
  「冰炎不見了…」
  
  低頭看著自己貼上OK繃的手心,「沒有冰炎牽手,掉下去了…」
  
  歪頭看著自己的牽牛花,再看看玫瑰花。
  
  「空空的…」
  
  倒在花蕊上,褚冥漾牽牛花眨著眼睛,開始思考,「冰炎為什麼不見?是我沒有乖嗎?」
  
  微微偏頭想了一下。
  
  「昨天我只有一點點賴床喔…」小小聲的自己承認。
  
  然後翻身坐起,摸著玫瑰花蕊,很認真的問著玫瑰花,「這樣就不乖了嗎、冰炎的花花?」
  
  褚冥漾小小的腦袋瓜裡開始做起連結,「一點點賴床,冰炎不見,不牽手,飛飛會掉下來,手會痛。」皺起小小的臉,有點難過。
  
  「那我乖乖起床,冰炎不要不見好嗎、花花?」很認真很認真的盯著花蕊問。
  
  風輕輕吹過,玫瑰花微微晃動。
  
  褚冥漾突然仰頭,冰炎正好降落在花芯。
  
  「冰炎!」褚冥漾起身,開心的抱住他,「以後不會賴床,冰炎不要不見好不好?」
  
  「所以,你一整個早上就傻坐在這裡?」冰炎皺眉,沒有漏聽那句傻氣的話。
  
  「我有乖乖起床,去吃早餐。」大大的眼睛認真的看著冰炎說。
  
  「你自己去?」聞言,冰炎立刻拉住他的手,一看,果然有點破皮擦傷,忍不住皺眉。
  
  「不小心掉下去弄破的…」縮著小小的肩膀說。
  
  「嘖!對不起,我以為只要一下就好,沒想到今天弄得這麼晚!」冰炎小心的拉著褚冥漾坐下,「今天我和夏碎去幫忙賽塔替花園裡的花澆水,本來都很快的,但是今天凡斯罌粟花、安地爾石蒜跟亞那迎春花,那三朵花精靈把自己的花種到其他地方,為了找他們,花了一點時間。」
  
  一想到那三朵麻煩的花精靈前輩,冰炎就忍不住冒青筋,「丟下一句躲貓貓遊戲開始,他們就帶著花到處跑,搞的我們必須滿花園跑…所以晚了一點。」
  
  「喔!」其實他不是很懂,只是因為是冰炎,所以他很認真的在聽。
  
  「下次,我就直接丟下他們,帶你去吃早餐,管他們去死!」冰炎輕柔的摸著褚冥漾的頭,嘴裡說出與動作截然相反的話。
  
  「嗯!」這句他有聽懂,露出笑容,「以後跟冰炎牽手去吃早餐!」
  
  「好。」冰炎微笑。
  
  最後,小牽牛花找回他心愛的玫瑰花。
  
  而那些知道實情卻沒「即時」想起來告訴小牽牛花實情的眾花精靈們,果然也被冰炎好好的算帳了。
  
  
  * * *
  
  
  小小番外
  
  「失而復得」的褚冥漾照例窩在玫瑰上曬太陽,冰炎則是枕在他的腿上看書。
  
  「以後冰炎不要不見,沒有冰炎陪,會害怕。」小手捲著冰炎散在腿上的頭髮,有點不安、畏縮的說。
  
  紅眼注視著他,「好,不會不見。」
  
  「好棒!」褚冥漾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嘟起小嘴,低頭在冰炎的臉頰上輕吻一下,「千冬歲說,這是『友好』的表現,只能對冰炎做。」靦腆的說。
  
  冰炎笑的一臉得意,將褚冥漾的頭壓下來,在他嘴角輕吻一下,見他驚訝的直眨眼,好心的解釋道:「這是『回覆』,表示『好』的意思。」
  
  「千冬歲沒說…」眨著眼睛。
  
  「那我現在教你了。」
  
  「嗯!」露出一個大大的、信任的笑臉。
  
  於是小牽牛花的「初吻」就這樣被冰炎玫瑰拐走了。
  
  
  
  
  小小番外END
  
  
  * * *
  
  
  感謝鑑閱!(笑)
  不嫌棄的話,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謝謝囉!(鞠躬)
  
  
  PS:因為過年期間都沒有上來貼文,所以我這次釋出的文章數量滿多的!請各位多多包涵!(笑)
  總共有7篇:
  短篇部分:「誤會」、「遇到色狼怎麼辦?」、「體重」、「暈車」
  花園系列:「刺」、「不習慣」、「依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