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突破極限,傘絕對是個好的人選!(認真)
  好微妙的感覺………
  
  
  
  
  * * *
  
  
  在被糾正許多次之後,褚冥漾終於學會在動嘴之前先動腦,免的老是叫錯人,明明他們兩個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銀髮,是的!
  
  白衣,沒錯!
  
  冷漠,正確!
  
  綜觀以上,褚冥漾確定了那背對著自己的人影的身分,然後開口喚人,「傘董事,您又來探望學長?」
  
  「不是,」傘乾脆明白的說,「他死不了,我是來看你。」
  
  「我有什麼好看的?」褚冥漾捧著給冰炎的早日康復花束,不解的問。
  
  「是沒什麼好看的。」銀眸靜靜的瞅著他,銀光流轉,沉靜的面容上,什麼情緒都沒有,「但是就是想看。」
  
  「嗯。」早習慣了這位董事的奇異行徑,褚冥漾插好花束後,拉了兩張椅子在窗台邊,「請坐。」
  
  「謝謝。」不管聽幾次,還是覺得很驚奇,像傘董事這樣冷淡的人會說出道謝的話本身就很奇怪,這並不是指他沒有禮貌的意思,相反的,傘董事的禮貌周到,跟學長完全不同!但是就是因為禮貌周到這點反而讓人覺得很奇怪!
  
  「會嗎?」捧著馬克杯,喝了一口溫牛奶。
  
  褚冥漾看著傘啜了一口溫牛奶,「會,很不搭。」
  
  「為什麼?」
  
  不知道,總覺得傘董事應該冷漠的哼一聲就算了,而不是很有禮貌的開口說謝謝。
  
  「這樣才沒禮貌,要是人家為你服務,卻不說謝謝,換作是你,你會有什麼感覺?」
  
  「…」從這句話可以看出來學長絕對是董事您教出來的沒錯!
  
  「要是他沒禮貌頂多再把他踢回無殿教育。」
  
  「……」還有意外的很多話這點也讓人很訝異,明明前幾次見到傘董事都不多話的,怎麼最近幾個月變的很多話?
  
  「說話是看對象的。」
  
  「………」也是啦!不過、愛喝牛奶,還堅持要溫牛奶這點比較讓我覺得驚奇!就好像看到學長喝蜜豆奶一樣!該說不愧是師徒嗎?
  
  「……」傘沉默,銀眸直勾勾看著他,「給你帶來麻煩了嗎?」
  
  「嗯?」褚冥漾愣著,「什麼麻煩?」
  
  「牛奶,因為還要加溫,所以帶來麻煩了嗎?」傘淡然的問,但是語氣很認真。
  
  「不,不會。」褚冥漾微笑,「並不會麻煩,只是覺得您跟牛奶這種小孩子喝的東西很不搭而已。」
  
  「不搭?」喝完牛奶,遞出杯子,褚冥漾自動的接過,又倒了一杯給他,「那我該喝什麼?」
  
  「咦?」愣住,「什麼該喝什麼?」
  
  「我,」傘瞧著他,「你覺得我該喝什麼才合適?」
  
  「如果以氣質來講,應該像是夏碎學長那樣喝茶吧?」褚冥漾認真的說,「啊啊──我只是隨便說說啦!只要喜歡就好了吧?這是個人的喜好問題不是嗎?」
  
  「嗯。」傘啜著牛奶,「茶不好喝,太苦澀了。」
  
  「嗯。」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好像小孩子!
  
  「我比你想的還要老。」
  
  「只是一種比喻!」笑的很開心。
  
  其實知道眼前的人對自己抱持著怎樣的心思,因為太明顯,明顯到想忽略都很難。
  
  
  
  為什麼您會在這裡?
  
  「只是想陪你而已,這樣不行嗎?」銀眸的主人這樣說。
  
  
  對不起我又叫錯了!
  
  「沒關係,下次不要再叫錯就好。」
  
  結果,下次還是叫錯了。
  
  一直持續了好幾十次,他才終於叫對,永遠忘不了那時候眼前這銀髮的人,嘴角大大挑著一抹開心的笑。
  
  那時候,就知道了,這個人,對自己抱持了一份特別的心情。
  
  
  
  褚冥漾啜著牛奶,輕輕彎著唇。
  
  「好了,我要回無殿了。」
  
  「嗯,請小心。」
  
  「我過幾天再來。」
  
  「再見。」褚冥漾笑笑的看著傘消失在眼前。
  
  
  
  
  END
  
  
  * * *
  
  
  還是要說,真的好微妙啊!(望)
  感謝鑑閱!不嫌棄的話請糾正錯字、語法和不合理的地方!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