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起床了!你上課要遲到了!」冰炎推推床上包成一團的人說。
  
  婚後,冰炎搬到褚家跟他們一起住,因為冰炎的爸爸亞那帶著情人,全球到處跑、到處玩,家裡空蕩蕩的,一個人住起來非常冷清。
  
  「喔!我醒了!」迅速翻身坐起,一雙睡眼矇矓,然後又倒回床舖。
  
  「……」紅眼瞇了下,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手探進被子裡,輕輕的揉捏著他的腰,撫摸著他的大腿內側,正要繼續進攻時,褚冥漾紅著臉翻身而起,推開他,抓起床邊準備好的衣褲往浴室衝。
  
  「小爸,你好了沒?奶奶在催了!她說小爸再不快點她就要上來揍人。」一位黑髮黑眼的小男孩走進來,清冷稚嫩的聲音如此說道。
  
  小孩名叫千冬歲,是他們領養的小孩,就在結婚後一年的週年紀念日,一起去領養的,雖然喜歡在口頭上欺壓褚冥漾,但是心理上很依賴他,感情倒也融洽就是了。
  
  套一句冰炎的話:「單方面的欺壓與被欺壓的關係還能不感情融洽嗎?」
  
  他們並不是畢業後就馬上登記結婚,而是在冰炎接下家族企業的那年才去的,在得知冰炎的背景時,褚冥漾足足失神了七天。
  
  「我好了,再一下下。」浴室裡傳出模糊的回應,下一秒,褚冥漾就慌慌張張的跑出來,領帶沒打好,襯衫也扣的亂七八糟,背起電腦抓起包包就衝下樓。
  
  「褚、等一下!」冰炎追上前方慌張的背影,把早餐塞進他懷裡,盯著他喝完牛奶,順手把他的襯衫整理一下,領帶也重新調整過後,才慢條斯理的拿著自己的公事包,牽著他走向門口。
  
  「小歲好了嗎?」褚冥漾回頭對著二樓叫。
  
  「早就好了!奶奶說每次小爸都很慢,害我遲到,要是再賴床,就要直接上樓扭掉小爸的耳朵。」背著書包的千冬歲從二樓走下來,坐在門口一邊穿鞋一邊說道。
  
  而後出門,開了車門,優雅的上了後座。
  
  「對不起啊!」冰炎也要付一半責任啊!褚冥漾偷瞪了冰炎一眼,迅速坐到前座,雙手合十的對後座的千冬歲道歉。
  
  被瞪了一眼的冰炎不為所動,跟岳母道別之後,坐上駕駛座,開車送他們去Atlantis學院。
  
  褚冥漾也有駕照,但是舉家上下皆不信任他的駕駛技巧,所以一向是由冰炎開車。
  
  「那小爸下次帶你去夏碎家玩?怎麼樣?」為了挽回小孩的心,褚冥漾馬上出賣了那位溫柔可親的學生──夏碎。
  
  「小爸,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千冬歲的黑眸異常閃亮,紅唇揚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這詭異的小孩誰不好愛偏偏去愛上一個笑面狐狸!褚冥漾心情複雜的看著孩子愉悅的笑臉。
  
  「又擺這種表情?要說的話,小爸還不是一樣,誰不好愛偏偏去愛上老爸!」明明是孩子,卻用一種老成的語氣嘲笑著自己的養父。
  
  「你這小孩真的很難搞!連自己爸爸都要吐槽!」褚冥漾哀怨的說。
  
  開車中的冰炎只是微笑著聽他們鬥嘴。
  
  幾年前,他從爸爸那邊接下了Atlantis企業,成了大總裁,很低調的那種,褚冥漾得知時,有七天都處於恍神的狀態,讓他很不安,深怕他因此分手離開,結果,他回過神劈頭一句:「那你幹麻去念法、醫雙修?你是吃飽太閒是不是!?」他低低的笑開,幸好不是說要分手!
  
  至於前總裁亞那瑟恩一卸任後,開心的拉著自家秘書兼情人凡斯雲遊四海,偶爾回來看看兒子和可愛的小婿褚冥漾,還有他聰明伶俐天真單純的孫子千冬歲。
  
  「到了。」冰炎將車停在校門附近的接送區,下車。
  
  「喔!」解開安全帶下車,伸手去牽孩子的手。
  
  「自己小心,不要走路看書,不要一次搬很多書,不要老是慌慌張張的,要做的事先寫在紙條上,上課時別忘記帶講義,最重要的是,不要一有空堂就跑去國小部看千冬歲,懂嗎?」
  
  「……」褚冥漾有點委屈的說:「小歲都不喜歡給小爸看看他上課的樣子…」
  
  「哼,」微紅著臉,從書包掏出一張觀摩通知,嘴硬的說:「愛看就來看個夠!」
  
  「小歲!為了你,小爸一定會找夏碎來看你的上課情形的!」褚冥漾心花朵朵開,亂感動一把的。
  
  「好了!你第一堂有課不是嗎?」冰炎掐了下他的臉頰,然後微微彎身,在那張紅唇上親了一下,輕聲說:「放學見。」
  
  「嗯。」紅著臉,牽著千冬歲走向校門。
  
  紅眼看著那纖細嬌小的背影,他的,好不容易是他的。
  
  
  
  當初接任總裁一位,在接班人記者會上,他也介紹了自己一生的伴侶,當場引起許多反彈的聲浪。
  
  一大群記者成天追著褚冥漾跑,要不是Atlantis學院的警衛及巡守大哥們非常盡責的擋下那些吸血鬼記者,恐怕褚冥漾連上課都不得安寧。
  
  『你確定你沒有腦袋破洞?』記者會之後,褚冥玥跑到他家冷冷的問。
  
  『沒有。』淡然,但是堅定的說。
  
  『那就好!趕快把外面那些追著我跑的吸血鬼搞定,真是煩都煩死了!對了,要是我家的笨蛋有個「意外」,你就完了。』黑眸冷冷的瞟他一眼。
  
  『當然,有意外的話,我就隨便妳。』
  
  雖然這麼說,但是其實他也會擔心,擔心褚冥漾承受不了,想要分手怎麼辦?
  
  
  
  好不容易是他的,他的,紅眼看著那纖細嬌小的背影。
  
  說什麼都不會放手。
  
  
  
  按耐不住的冰炎偷偷問著戀人。
  
  『你會覺得壓力大嗎?』
  
  『會啊,每天都這樣讓人家罵。』
  
  『……』
  
  『但是,以客觀條件而言,我還賺到了!一個金龜婿欸,叮咚一聲就進入我的口袋!』
  
  『啪!』
  
  『噢!除了很喜歡巴我這點,冰炎是個不可多得的對象,但是…』抱怨模式突然全開,『明明以前就對我必恭必敬的,怎麼現在老是亂打人?還有,我明明就比較大,為什麼要被你壓?現在的小鬼都這麼不知道節制嗎?』
  
  『……』
  
  『喔、對了,我也比較快老啊,可能會比你早走也說不定…這樣算起來,你比較吃虧,因為你的青春都被我佔走了,等你老的時候也沒人要你了!哈哈哈──』
  
  『……』
  
  『比較對不起的是,我生不出小孩… 』
  
  『你很想要小孩?』
  
  『還好。我這麼衰,要是小孩在我的衰運之下,出了什麼意外的話…我就要去自我了斷了!』沉默了會兒,黑眸沉靜的看著冰炎,輕輕的說:『我比較擔心的是你沒有繼承人怎麼辦?』
  
  『……』
  
  『不過,綜觀以上,不管怎樣都是我佔便宜!』笑開,像是剛剛的煩惱都是假的一樣。
  
  『……』
  
  『而且啊…我很喜歡冰炎,不想放手……所以,我會一直牽你的手,一直到我牽不動的那天為止。』臉紅。
  
  冰炎沒說話,只是牽起他的手,淡淡微笑。
  
  
  
  其實,繼承人不繼承人的,他並不在乎,但是因為褚冥漾在意,所以他們去領養了千冬歲,說到底,他是很自私的,他只想的到褚冥漾,其他人會怎麼樣他根本不想去管。
  
  看著他們的身影,沒有漏看拐進校門的那瞬間,他轉頭對著自己微笑,是那麼的溫純似水,又依戀不捨。
  
  
  
  所以,不放手,絕對不放手。
  
  我們要一直牽手,誰也別讓誰先走。
  
  
  
  
  END
  
  
  * * *
  
  
  我愛雷雅!!!(用力示愛兼擁抱XDDDD)
  也愛晴川!!!(直接抱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