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攻冰炎有,雷者請勿進入!(慎重)
  
  
  
  
  * * *
  
  
  褚冥漾把冰炎帶進家裡之後,才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招呼這麼小的客人。
  
  先不說因為自己的衰運而沒有同學會來家裡作客之外,就算有人來作客也不是他在招呼的啊!
  
  「那個,冰炎想要……」褚冥漾正要開口問他想不想吃點什麼時,看見冰炎熟門熟路的走進客廳,脫口說道:「你來過我家?」
  
  冰炎點點頭,說道:「你住醫院的時候,我們搬過來,褚阿姨來看我們,她人很好。」
  
  老媽妳真是太強了!才三天妳就跟人家混熟了!社區的敦親睦鄰獎應該要頒給妳才對啊!
  
  褚冥漾在心裡吐槽起自家老媽,見冰炎直盯著自己看,才中止腦殘的行為,搔搔臉問道:「那你要喝飲料嗎?牛奶或是果汁的?」
  
  「牛奶,謝謝你。」冰炎說道。
  
  「啊,不會,不會!」那句道謝又讓褚冥漾不好意思了起來,窘迫的胡亂擺手,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點愚蠢後,趕緊跑進廚房替冰炎倒了一杯牛奶。
  
  冰炎捧起玻璃杯小小口的啜著,褚冥漾看著他喝牛奶的樣子,「貴氣公子」四個大字突然蹦出來。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恐怖的煞車聲,接著是一個大力的甩門聲,慌亂的腳步聲搭上東西東掉西掉的聲音。
  
  冰炎緩緩的抬頭,對褚冥漾說:「我家人回來了,很謝謝你的招待。」
  
  「啊……不會……」褚冥漾愣愣的說,很難將剛剛那個莽莽撞撞的聲音跟眼前這位貴氣小公子連結在一起。
  
  冰炎起身往外走,褚冥漾趕緊跟著起身,替他開了門,冰炎往一個慌張的銀髮男子走過去。
  
  「爸爸,我在這裡。」
  
  那銀髮男子用力的抱住冰炎,用褚冥漾不懂得語言嘰哩咕嚕的講了一大串,冰炎也不打斷他,任他激動的講了一陣子後,男子才停下來重重的喘氣,一張臉脹的通紅。
  
  冰炎也用剛剛那種奇怪的語言回了那男子幾句話,那人馬上將頭轉向褚冥漾,銀眸裡閃爍著激動的情緒,讓褚冥漾下意識的倒退了幾步,彷彿下一秒那人就會用熱切的眼神吃掉他一樣。
  
  果然,那男子抱著冰炎衝上來,開口丟了一句又一句的道謝:「真是謝謝你了漾漾!要是沒有你我家小冰炎就會被不知名的變態抓走,然後被……真是太感謝你救了我家的小冰炎!」
  
  「不會、不會……」褚冥漾小小的退了幾步,避開那張靠的太近的漂亮臉孔,臉微紅的說,然後微微愣了一下,有點結巴的問道:「你認識我?」
  
  我沒衰到這麼出名吧?連剛搬過來的都聽說過我?
  
  「當然啦!褚大姐說了好多有關你的事,我都記的牢牢的喔!像是:『你三歲的時候睡覺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A到一旁的椅子,又撞到地板,大姐還一直擔心你會不會變成笨蛋的事』我都知道喔!」
  
  「……」褚冥漾嘴角微抽。
  
  媽妳隨便公佈別人隱私真的好嗎?妳兒子住院已經很悲慘了妳還到處跟別人講他過往的悲慘事蹟妳這樣對嗎?
  
  見褚冥漾的臉色一陣輕一陣白,冰炎淡淡的開口說:「爸爸你還沒自我介紹。」
  
  「喔!我都忘了!」男人眨眨眼,對褚冥漾漾開一個大大的笑容說道:「你好,我是亞那瑟恩.伊沐洛,今年37歲,叫我亞那就好了!」
  
  「我是褚冥漾,你也好……」不敢直視對方漂亮的笑臉,褚冥漾微紅著臉說。
  
  亞那又拉著褚冥漾說了許多事,然後在冰炎的提醒下才想起自己要去接人,匆匆忙忙的跟褚冥漾道別後,衝上車,車子「噗」一聲消失在褚冥漾的視線裡。
  
  還真是極端的父子啊……褚冥漾愣愣的看著遠處的車影想著。
  
  
  
  
  TBC
  
  
  * * *
  
  
  雨傘9正在卡!(噴淚)
  然後明天要去新竹跟晴川兒約會ˇ
  (而且明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喔ˇˇˇ(好棒的巧合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