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光源氏8請點資料夾~謝謝~
  我真的很愛萊斯利亞啊啊啊ˇˇˇ(樂壞)
  
    
  
  * * *
  
  
  今晚的月亮很圓又很大,褚冥漾在懷疑這是不是學院的結界的特殊效果?
  
  進Atlantis一年,都還沒看過這麼大又這麼圓的月亮,已經大到一種詭異的地步了,瞬間讓他想到「王牌天神」裡的拉月亮橋段。
  
  拉月亮?
  
  撫摸著耳環的手頓了下,他愣愣的看著月亮一會兒後,遲疑的轉頭看向沒開燈的房間內,那最陰暗最幽深的角落。
  
  夜晚不開燈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為了那人養成的其中一個習慣。
  
  「萊斯利亞?」褚冥漾不確定的叫了聲,心跳因某種原因而加速。
  
  過了好一陣子,一雙黑色的靴子緩緩自陰影中踏出來,一下一下,都像是敲在褚冥漾的心頭。
  
  月光灑在那豔紅的髮絲上,金色的眸上,薄冷的唇上。
  
  褚冥漾緊張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對方那冷淡卻不收斂的目光,還是因為這幽冷卻莫名親密的氣氛而感到緊張。
  
  「你不喜歡月亮?」萊斯利亞冷淡的獨特嗓音傳進褚冥漾耳中。
  
  「……啊?」什麼?
  
  「我以為你喜歡月亮。」萊斯利亞一臉冷漠的說,沒有任何上揚的語氣,叫褚冥漾不知道這是問句還是直述句。
  
  「……」很難接話,所以選擇沉默,而且難得這人這麼有興致說話。
  
  「我滿喜歡月亮的。」依然是清清冷冷的語調,就算講到喜歡這種柔性字眼,口吻依然是涼涼冷冷的,一點都不像是喜歡。
  
  一個鬼族喜歡月亮?喜歡,月亮?為什麼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呃,微妙感?
  
  褚冥漾愣愣的想著,卻又莫名的感覺有點適合,適合這冷冷清清的人。
  
  「因為你常常看月亮,我以為你喜歡。」話題又繞回到他身上,褚冥漾愣著,還是無法回話。
  
  並不是因為喜歡月亮……而是因為看著月亮很適合發呆,所以會一直忍不住盯著月亮……
  
  正當褚冥漾在思考自己為什麼特別喜歡看月亮發呆時,萊斯利亞的下一句話讓他完全無法回應。
  
  「你站在月光下,很好看。」
  
  那金色狹長的眸在月光下閃動著,直勾勾的看進褚冥漾眼底,冷淡的嗓音敲進他的耳中,撩動著他的心神。
  
  
  * * *
  
  
  不管是被月光包圍的你,還是在月光照耀下閃爍的黑眸,都很好看。
  
  所以,我喜歡月亮。
  
  
  * * *
  
  
  褚冥漾還是搞不懂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一個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衰人妖師,另一個是令人聞風色膽、為之色變的高階鬼族,總是對方單方面的送禮,但是送的禮物總是帶著微妙的含意。
  
  意義不明的成對耳環、被王水泡泡吞噬掉生日蛋糕,還有,那人的名字。
  
  想當初,入學的時候光頭班導就說了,在守世界,只要有一個人的名字,就可以用詛咒把那人整的生不如死,而那人卻給了自己他名字?
  
  雖然褚冥漾並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去詛咒一個高階鬼族,不,更正確來說,他連怎麼詛咒一個人都不知道,所以就是因為那人知道自己弱到連一個小小的詛咒都不會所以才放心大膽的把名字說出來?
  
  這樣……我是要哭還是要笑啊?
  
  至今為止,最意義不明的,大概就是褚冥漾左耳上的金底鑲紅焰的耳環和那一句謎到不行的話:
  
  『那是你心跳的速度。』
  
  那人如同往常一樣寡言,像是多說一句話就會要他的命一樣,而自己也如同往常一樣搞不懂他在說什麼,不過,上次那次提問已經耗盡褚冥漾最近的勇氣存量了,所以他不敢也沒膽再去問更詳細,畢竟這裡是火星,給他這個耳環的還是個鬼族,要是真的問清楚的話,褚冥漾怕自己的心臟會負荷不了。
  
  對不起,我就是心臟貧弱啊!即使過了一年他還是無法習慣這個世界的遊戲方法生存守則。
  
  是說,應該有個人來寫本什麼火星遊戲大全或是生存第一守則之類的東西,給第一次進入這世界的人當作活命教科書才對啊!
  
  莫名的悠悠感慨起來,褚冥漾一個人攤在桌上嘆了口氣,不懂為什麼每次只要一想到有關於那人的事腦就會莫名的越來越殘,也莫名的會想重重嘆氣。
  
  想到這裡,褚冥漾又嘆了口氣。
  
  所有事情裡最讓褚冥漾想嘆氣的,莫過於他們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奇妙關係。
  
  褚冥漾深深的吸了口氣,正要嘆氣時,發覺自己已經嘆了不少次,一口氣鯁在喉中,憋了一會兒,才緩緩的吐出。
  
  就算褚冥漾想破腦袋,他還是不知道那邪美的火之貴族在想什麼,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一下子很親密一下子又很遙遠,沉默寡言,什麼都不說,卻總是做出讓人不知所措無法反應的事。
  
  到底該怎麼面對那人才好啊?不對,現在應該說該怎麼面對自己的良心才好!
  
  褚冥漾感到全身無力,他發現自己似乎、大概、可能、或許是喜歡上了那冷漠的俊美鬼族。
  
  
  
  
  END
  
  
  * * *
  
  
  最近真的很迷萊漾ˇ(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