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
(不限定人類、動畫、現實,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
 
1、布丁控(囧!這是?!)
2、褚冥漾
3、冰炎
4、六道骸
5、雲雀恭彌
6、白鷲
7、四月一日
8、夏碎
9、千冬歲
10、澤田綱吉
11、褚冥玥
12、傘
 
 
二.準備好了請開始作答(一定要先寫完名字才能看以下問題喔)
 
■ 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3:冰炎,7:四月一日
 
…………我想像不出來那是什畫面…………(跪)
基本上冰炎會哭就已經超出我的計算中心能RUN的範圍了……難不成那間病房是精神科的重症病房嗎?那這樣學長會哭至少還有點道理……
 
微怒卻低沉溫柔的聲音?這麼矛盾的形容是怎麼生出來的啊?(跪)
我在想該不會是四月一日醫生(咦)因為冰炎不乖亂哭而生氣吧……(那間病房果然是精神重症病房!)
 
 
■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 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4:六道骸,9:千冬歲,12:傘
 
妳說傘啊,當然是冷冷淡淡的看了六道骸一眼,上前問千冬歲:「怎麼回事?」
千冬歲微紅的臉頰,迷濛的眼看著傘,嗓音微啞的說:「我一直叫他放手,他不放……」
然後六道骸就會被一槍捅爆了。
畢竟千冬歲可是傘的親親小寶貝啊!(等等妳不要擅自無視題目的意思啊!囧)
(單就結果來看的話,其實很符合題目問的啊,傘的確會一槍捅斃六道骸= =)
 
 
■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
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1:布丁控,6:白鷲
 
依白鷲的戀主人癖來看,絕對會眨著眼睛戴著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問道:「我可以回去找陸羽了嗎?」
然後我就一秒被那閃亮亮的公關笑容KO倒地不起,於是白鷲歡樂的開著小花回去找陸羽了。
 
 
■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10:澤田綱吉,5:雲雀恭彌,8:夏碎,2:褚冥漾
 
呃,澤田綱吉是大魔王?雲雀當王子?夏碎被雲雀騎(靠)?!褚冥漾是公主?!(驚悚)
 
題目:「務必在此話劇中保住小命 之 家教VS特傳」
 
(冰炎:褚!(不悅))
(褚冥漾:學長不要巴我我是為了配合題目才穿這種蕾絲蓬蓬裙的啦!(驚嚇))
(雲雀:哼!群聚咬殺!(拿出拐子往夏碎身上就是一陣狂打))
(夏碎:雲雀同學這麼暴力不太好喔!(甩著鞭子往雲雀身上招呼))
(作者:你們兩個都一樣糟糕……|||||)
(澤田綱吉默默的在心中OS:『幸好不用雲雀學長打,要不然家庭教師可能就不用再演下去了!(寒)』)
(然後攝影棚就垮了,一切都很美妙的END了!(屁))
 
 
■ 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痴的,以上是否準確?
 
→3:冰炎,6:白鷲,9:千冬歲,12:傘
 
咦咦咦!總覺得有某種程度上的match到!(爆笑)
冰炎某種程度上是很性感(被捅),白鷲很可愛ˇ(開花),千冬歲是兄貴控(大笑)!千冬歲這個實在太準了!我發誓我沒有作弊喔!
 
然後,傘是花痴?(咦)(不是提爾嗎XDDD?)
 
 
■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1:布丁,2:褚冥漾,11:冥玥,10:澤田綱吉
 
這題怎麼看怎麼詭異……
我和褚冥漾在床上幹麻?還激烈勒!(激動摔筆)
光是想像就覺得詭異……正室是褚冥玥?嗄?嗄?妳說她是誰的正室?(裝耳殘)(不說清楚就可以一直裝死到底)
我叫褚冥漾躲進衣櫃但是來不及了他直接滾下床躲床底?噢我到覺得是因為褚冥漾自己緊張過度然後摔到床下的。
看到躲在床下的澤田綱吉時,褚冥漾要說什麼?
褚冥漾乾笑著搔搔頭,說:「呃、你好?」
 
(作者:想想這兩個人還真是同病相憐,頭上都有一個大魔王學長。(被拐爛捅死))
 
 
■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4:六道,7:四月一日,12:傘
 
傘看著那在地上打滾的深藍長髮男子,微微皺眉,銀眸微瞇。
那男子打滾完之後就丟下傘跑出房間,一路跑還一邊歡樂的開小花叫道:「彭哥列~~~這樣可以了嗎?」 
「啊啊啊──你怎麼會在這裡啊?你不是在跟傘董事對戲的嗎嗎嗎──」遠處傳來一陣清亮崩潰的尖叫。
傘拿下頭上的鳳冠,一頭銀髮如瀑,配上身上的大紅嫁裝,是非常的美麗,俐落的脫去一身累贅換上原本銀白的衣袍,靜靜的退到場外。
然後就這樣END了……
 
 
■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8:夏碎,5:雲雀,11:冥玥
 
……………………………………(無言)
 
 
■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1:布丁,3:冰炎,4:六道骸,6:白鷲,7:四月一日,10:澤田綱吉,11:褚冥玥,2:褚冥漾,9:千冬歲,8:夏碎,12:傘,5:雲雀
 
題目:「作者吶喊 之 這實在太恐怖了我已經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了啊啊啊────(典藏限量孟克版)」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布丁控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冰炎過來替他擦防曬油
→這真是太恐怖了!還勾手勒!我覺得冰炎會直接在我身上抹豬油然後用火的能力把我烤成「」糖布丁!(囧)
 
六道骸和白鷲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
→該怎麼說呢?畫面意外的有種合諧的感覺?(大驚)
 
四月一日則是在澤田綱吉和褚冥玥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這邊的娛樂活動倒是挺正常的?
 等等哪裡和平寧靜了啊混帳!你沒看到你右前方有人在正用大的不可思議的火焰在「烤」布丁嗎?!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褚冥漾在千冬歲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
→咦?這幕也是意外的合諧?
 
在夏碎和傘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六道骸和白鷲的身邊,六道骸和白鷲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白鷲不哭啊!(撲過去給白鷲秀秀)(自動忽略夏碎跟傘那段)
 是說,不是我要吐槽,這是什麼鳥西瓜啊?!
 一腳就可以踢飛?!那他還叫西瓜嗎?!(咦)那句花容失色又是什麼東西啊!?囧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布丁控和冰炎身上
→感謝上帝幫我滅火!(跪)
 我們沒有你儂我儂啊混帳!(激動扔筆)
 還是忍不住要吐槽。西瓜爆裂?是踢爆還是摔爆?不管哪一個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啊啊!(崩潰)
 
最後四月一日在感應不到西瓜加上澤田綱吉和褚冥玥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雲雀頭上
→噢噢噢!!!!!!我為你們大家默哀!真的!(真心)
 等等我也是這夏日殺人血灘中的一員啊!(囧)
 (之後冰炎夏碎槓上雲雀跟六道骸,褚冥玥拉著褚冥漾在一旁搧風乘涼,偶爾跟傘董事講個一兩句話,千冬歲泡茶請大家喝,澤田帶著有點害羞的笑容看著大家,白鷲很憂鬱的抱著膝蓋說:「小羽都沒來……」)
 
 
■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8:夏碎,10:冥玥
 
腹黑大戰嗎?還是哥哥姊姊甘苦談?(被毆)
 
 
■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7:四月一日,9:千冬歲
 
………………………………(徹底無言)
 
 
■ 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
 
(無言以對)
 

 
■ 看到這裡,代表你辛苦的付出有代價了!請點下一位同好一起寫這一份
問卷吧~~~☆
 
沒興趣點名XDDDD自己搬去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